绿谷出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介绍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该条目介绍的是一位梦想成为能够带着无畏笑容,帮助他人的最强英雄的少年,跟着他一起喊吧:SMASH!!!

少年眼中亮起的光,是英雄的不熄之火
绿谷出久 1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绿谷出久
别号 deku 臭久 废久 绿谷少年 小天使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6cm
年龄 15岁
生日 7月15日
血型 O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山下大辉(TV/VOMIC)、渡边明乃(幼年)(TV)/谷口梦奈(幼年)(VOMIC)
萌点 雀斑卷发元气害羞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雄英中学
所属团体 雄英中学1-A班
个性 无→One·for·All
亲属或相关人
继承的人,欧鲁麦特 青梅竹马: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堀越耕平所创作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个人简介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本作的男主角。从小向往捍卫正义的英雄,最崇拜的是日本NO.1英雄欧尔麦特。但在四岁那年的身体检查时被医生确认罕见的“无个性”漫画世界观中超过80%的人类具有个性 ,即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并没有放弃成为英雄的梦想,在生活中不断的将见到的英雄的事迹与能力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并反复研读烂熟于心。在淤泥事件中,对关系恶劣的幼驯染爆豪胜己施以援手。被欧尔麦特认可,继承他的“个性”One·for·All,并且考入雄英高中。 

相貌衣着

绿发绿瞳。脸上有雀斑,左右对称。顶着一头柔软刺猬头,有点卷,小透明形象。领带打得很糟糕,背着黄色的大帆布书包,穿着红色的鞋子。 一开始身体瘦弱,现在身上有着因每天锻炼而日益健硕的肌肉。 汗腺和泪腺很发达,容易出汗、流泪。 

性格特点

不擅长和女性交往据自己说在上中学前没和女孩子接触过 性格乐观积极,甘于自我牺牲来帮助他人,具有一定的凝聚力、随机应变能力。 有碎碎念的习惯。 在笔试中获得过班级第四的成绩,头脑灵活。 曾被同学饭田天哉称作“更适合引导人们的人选”。 相泽消太称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是A班的“双核心”。 罕见的智商型热血少年漫男主

人物相关剧情

折寺时期

在已然得知自己没有任何"个性"的情况下仍然不忘记成为英雄的梦想,每天将见到的英雄事迹和其他人使用"个性"的情况记录在"面向未来的英雄分析"笔记中,在班级中是被嘲笑的对象。 幼驯染爆豪胜己尤其针对绿谷,两人关系恶劣。有爆豪胜己教唆自杀行为 与爆豪胜己一样报考了名校英雄高中,但一直被嘲笑,自己也因为没有"个性"而对入学考试深感不安。在追捕强盗"淤泥"的事件中认识了No.1英雄欧尔麦特,因为奋不顾身尝试救出爆豪的行为而被欧尔迈特赏识,并获得"个性"One·for·All。经过十个月的特训后,参加雄英高校英雄科考试。

雄英考试

由于绿谷出久对自身能力的不了解而犹豫不决,导致学校设定的假想敌(分为1分,2分,3分,0分四档)一个个被其他考生击破。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为了救出被0分追赶的丽日御茶子,绿谷出久强行发动了"个性",一拳击破机器人的同时四肢全部骨折。在以为自己考试落败而自责时,被欧尔麦特告知除了击破敌人,积极救助队友也会给予高分。 最终以总分60分(击破分0分,救助分60分)通过考试,分入雄英高中一年A班。

个性掌握测试

在开学的第一课时,班主任相泽消太进行了个性掌握测试课,并且决定最后一名要被开除。出久在想"至少要有一项成绩达标"而准备不惜再次全身骨折要打出成绩,却被消太阻止,之后在仍然无法灵活掌握自身"个性"的前提下,为了不因为"个性"的副作用导致全身骨折,想出集中力量于一点释放的方法,在垒球投掷测试中,牺牲了一根食指投出了705米的成绩,令班主任相泽消太大为惊叹,开除不了了之。

室内战斗训练

在人对人室内战斗训练中,出久与丽日御茶子分为一组,作为英 雄组与敌人组的爆豪胜己和饭田天哉对战。训练开始时绿谷出久就已经预料到爆豪会直接来找自己,提前预知爆豪胜己的行动方式后在不使用"个性"的情况下占据上风,并通过诱使爆豪胜己挥拳引爆大楼的方式促成丽日御茶子偷袭成功,获得最终胜利。自己身受重伤。 治疗后告诉了爆豪胜己关于自己个性的事。

USJ敌联盟入侵

在敌联盟入侵后,与蛙吹梅雨、和峰田实一起被黑雾传送到了水灾场景与大量敌人对战。牺牲右手中指对水面造成强大冲击并形成反冲,然后使得水中的敌人被峰田实"个性"的粘球粘在一起,从而一网打尽。赶回中心广场后意识到击败脑无的欧尔麦特已经是强弩之末,从而奋不顾身的冲向黑雾试图救出欧尔麦特。在成功干扰黑雾后饭田天哉带领援军抵达,敌联盟撤退。

体育祭

在一年级选拔赛中,利用轰焦冻击破的机器人残骸顺利突破第一区域的封锁,然后利用第三区域的地雷爆炸时的冲力一举超越其他同学,第一个冲过终点。 随后在骑马作战比赛中由于被规则规定为1000万分(第二名205分)而被孤立,但在丽日御茶子爽朗的笑容下重新振作,找到发目明、常暗踏阴一起组队,灵活地躲避其他选手的袭击。但在饭田天哉强行发动能力进行突袭时头带被轰焦冻抢走。 用手指发动个性破除心操人使的洗脑个性。与轰轰焦冻的对战中,喊出“那也是你自己的力量”,对方第一次在战斗中使出火焰,绿谷出久失败,止步八强,手部变形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