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缠流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缠流子.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缠流子(纏 流子まとい りゅうこ
别号 流子
发色 黑发
瞳色 前期为黑色,后期为蓝色
三围 看起来不错[1]
年龄 17岁
声优 小清水亚美
萌点 有胸的帅哥挑染百合
活动范围 本能字学园
所属团体 本能字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老婆满舰饰真子
姐姐鬼龙院皋月
异次元同位体凛冬&鬼人正邪

缠流子(日语:纏 流子まとい りゅうこ)是TRIGGER公司所制作的原创动画KILL la KILL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为了寻找杀父仇人来到统治整个城市的本能字学园的少女,手持有强大能力巨大太刀剪“斩断之剪”的一半,而另一半则在当年杀父仇人的手中。
身着100%由战斗生命纤维缝制的黑红色水手服“神衣鲜血”,也是本能字学园中唯二的神衣拥有者(另一人为本能字学园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皋月)。
人设和性格男子力超强,在21话被穿上神衣纯洁后攻气爆表,男子力达到全作顶峰。
配音演员:小清水亚美
姐姐即是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皋月,母亲是剧中大反派鬼龙院财阀的董事长鬼龙院罗晓,而流子印象中的父亲缠一身实际上就是入赘到鬼龙院家作为鬼龙院罗晓的丈夫的鬼龙院总一郎。
就连杀父仇人针目缝都跟她有原始战斗生命纤维的同源关系,某种意义上针目缝也算是流子的妹妹。

鬼人正邪下海TV动画首作

虽然有站皋流的(如下图),但是真流是官配

5年后去泰拉世界的乌萨斯当学生自治会领袖

不结婚天理何在?

剧情相关

最初被鬼龙院罗晓作为进行原始战斗生命纤维融合实验的实验体被鬼龙院罗晓生出,但由于实验途中只有几个月的婴儿流子无法承受住原始战斗生命纤维的巨大力量而心跳停止,从而导致实验失败实际上并没有,并被被母亲鬼龙院罗晓抛弃。
后被父亲鬼龙院总一郎(即为缠一身)带离鬼龙院财阀并送进寄宿学校,并和神衣鲜血、斩断之剪被父亲作为对抗鬼龙院罗晓的最终武器。
在一次从学校回到家中的时候目睹了家中和父亲被袭击的惨状,并试图用留下的一半太刀剪追击凶手,但没有看到凶手的相貌,导致后来因为鬼龙院皋月出于培养帮手的目的的有意误导而让流子将鬼龙院皋月错认为是重要知情者,重伤的父亲缠一身也在屋子的爆炸中身亡。
在第一次到本能字学园时急躁冒进,试图询问和攻击鬼龙院皋月,但不敌拳击部部长代田隆志,被打伤后逃回已经成为废墟的家。
在回到家后,潜伏在本能字学院当老师的反制服游击队“裸体海滩”的队长美木杉爱九郎触发了设置的机关,流子因此掉进了父亲缠一身的地下实验室,并遇见了水手服男友神衣鲜血,一人一衣在玩了一波脱衣play后完成第一次的变身,流子在惊叹鲜血带来的巨大力量后就立马回去本能字学园,解救受自己冲动行为牵连的满舰饰真子,并且击败了代田隆志。
在给大众分发了羞耻福利和爆衣福利后的流子,由于消耗过大而被迫撤离,暂住到了满舰饰真子的家中,暂时成为了他们家庭的一员。
第二天上学时由于不知道变身方法,无法唤醒鲜血,被网球部众人集火打飞到了学院的出水口里。

满舰饰真子

满舰饰真子的双向互动全程闪瞎双眼,如真子遇到危险流子必第一个到场相救、流子遇到危险真子也无数次嘴炮神助攻、同居、同班同桌(在本能字学园,转到同一新学校后情况未知)(顺理成章一起上学)、真子多次安抚暴走流子、在各种打斗中为流子加油、即便流子怀疑自己不听任何人劝说的时候也只让真子扑上来,两人在动画中更是将喂食play、公主抱、骑摩托后背抱、扑倒、袭胸、老婆要轻拿轻放、脑内抢婚、告白、约会(明明同居还要玩到了约会地点等人、到了约会地点四处张望这样的梗)等等玩了个遍。

以下为部分“名言”:

真子飞扑:流子酱,真是的,你一个人要去哪啊

痴汉真子对穿睡衣的流子:哇,哎呀,流子酱真好看

同为痴汉真子神级发言:脱吧,流子!我可以断言,流子你是不会输给皋月大人的。你的胸部,比皋月大人的要大。我看到了哦,流子有一对好胸。。。

真子:虽然从小到大,朋友只存在于我的脑中。但是遇到流子酱之后,才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真子一时被欲望蒙蔽双眼向流子大打出手,流子完全没还手]流子:你没有用全力攻击我。 真子:就是因为明白这一点,你才故意不躲不闪的啊

[真子为流子加油]鲜血:脉搏和呼吸都复原了,(看向真子)是她让你放松了吗? 流子:(微笑看向真子)嗯

[流子暴走,真子又极限飞扑]: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流子酱。。。

真子(面对暴走流子):我会让流子酱回归自我的

[扑倒暴走后平静下来的流子并拥抱]:真是的,你差点失血过多而死哦。傻瓜傻瓜傻瓜。。。

[在大阪]流子:真子,不是叫你逃去安全的地方了吗? 真子:流子酱的身边是最安全的

[脑内抢婚]真子:流子酱,我来接你了

[告白]流子:岂是朋友两个字能说的清楚的?对我来说的满舰饰真子和鲜血,说不清是弱小还是强大。回过神来已经发现在内心深处的女人,还有分明是件衣服却会哭会笑。 真子:就算是现在,流子酱(真子脑内)也在河对岸叫我过去呢

真子:因为流子酱总是在等着我,所以,这艘船......流子酱,等着我哦,我这就来找你。 流子:真子?是真子吗? 真子:流子酱!流子酱!!

真子:流子酱,约会吧!听我说,流子酱,等你回来我们约会吧!(战斗结束后顺理成章约会)

(待补充)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据真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