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罗兰·印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20年7月9日「雷鸣彻空」v4.1版本更新公告: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崩坏3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崩坏3幽兰黛尔CG20-2.jpg
罗兰在共和国无名烈士墓祭奠
基本资料
本名 罗兰·印卡
别号
所属团体 印卡共和国

罗兰·印卡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视觉小说幽兰黛尔中,以印卡共和国第三近卫军教导团团长,以及星语者的身份登场。失去了来到以太锚点世界泡前的所有记忆。向主角团介绍了印卡共和国和瓦卡隧道。

在Boss战前,罗兰被“拿破仑集合体”所留下的崩坏碎片意外侵蚀了,随之身体被残留下的集体意识接管。进化成了视觉小说的最终Boss吗?拉尼娜。虽然在不到一章的时间内就被主角团打爆了,但其透过谈话来拖延时间,使得自己能完全控制锚点的操作然而在2个S级女武神,一个对崩坏和量子之海了解的不能再透彻的,敢和奥托55开的狠人,以及一个拿到不死挂的时雨绮罗面前并没有什么卵用也展现出了其和视觉小说内其他行为和设定公式化的Boss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的智商。

圣痕故事

  • 这位少女意味着骑土道的全部。她唤醒了圣剑“幽兰黛尔”的真正力量,是查理曼麾下最值得信赖的一位干将。传言说,正是因为她战死沙场才使得查理曼在晚年失去了对抗崩坏的动力。
  • 但如果罗兰本人还活着,她- -定会不假思索地反驳说,“查理根本不是那样的人”吧。普通人或许会觉得,即使排除掉十二圣骑士,法兰克王国的军队依然是------支无比强大的力量;但只有真正与崩坏作战过的人才会懂得,普通士兵在那种场合根本派不上用场。
  • 罗兰的佩剑“幽兰黛尔”并不是她所在文明世代的产物。事实上,这柄武器里沉睡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它能够通过操纵微观粒子, 来改变物体的结构和物理性质。举例来说,它可以在钻石里制造真空断层,然后把这种世界上最坚硬的晶体像切黄油一样轻松劈开。
  • 在隆塞斯瓦耶斯隘口战役中,罗兰为了掩护其他圣骑士撤退,仿佛斯巴达的列奥尼达王一般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在罗兰牺牲后,圣剑“幽兰黛尔”也不知所终。人们唯一知道的是,在那片充斥着崩坏兽的战场.上,曾经闪耀过一条比太阳还要光辉夺目的彩虹。
  • 罗兰虽然本领高强,但是在恋爱方面的运气和判断力却都十分糟糕。个性一向安静内敛的她,却曾经因为失恋而气得发疯,如同龙卷风-般在整个王国里大闹不止一以至于除 了同为圣骑士的阿斯托尔福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对那样的她束手无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