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19年7月18日「天使重构」v3.3版本更新公告:

  • 「理之律者」降临!追逐着你的身影,从迷失的世界起航,直到深海的尽头……布洛妮娅S级灵魂觉醒角色——「理之律者」登场!
  • 「天穹游侠」于废墟中重生!女武神·游侠增幅核心启动——「天穹游侠」登场!拥有更为灵活与强力的射击能力,开启必杀技时会爆发律者之力,造成高额物理伤害!
  • 《荒岛大冒险》夏季活动开启!夏日,是冒险的季节,奇异漂流大冒险正式启动!岛屿深处的文明遗迹、神秘的线索留言……这一切究竟是冒险途中的巧合还是另有隐情?
  • 主线十一章间章《虚空之穹,孤独之月》为了掌控体内的律者力量,琪亚娜踏上了自我放逐的旅途。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真理之钥」与新圣痕「瓦尔特·杨」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6月28日桌面版测试开启公告:
6月28日11:00至7月4日23:59,崩坏3rd将在Windows平台限时开放测试!诚邀各位舰长通过PC端平台加入抵抗崩坏的战斗中!先锋部队,出击!
包括安装答疑、充值返还在内的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罗兰
别号

罗兰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这位少女意味着骑土道的全部。她唤醒了圣剑“幽兰黛尔”的真正力量,是查理曼麾下最值得信赖的一位干将。传言说,正是因为她战死沙场才使得查理曼在晚年失去了对抗崩坏的动力。
  • 但如果罗兰本人还活着,她- -定会不假思索地反驳说,“查理根本不是那样的人”吧。普通人或许会觉得,即使排除掉十二圣骑士,法兰克王国的军队依然是------支无比强大的力量;但只有真正与崩坏作战过的人才会懂得,普通士兵在那种场合根本派不上用场。
  • 罗兰的佩剑“幽兰黛尔”并不是她所在文明世代的产物。事实上,这柄武器里沉睡着-个强大的人工智能:它能够通过操纵微观粒子, 来改变物体的结构和物理性质。举例来说,它可以在钻石里制造真空断层,然后把这种世界上最坚硬的晶体像切黄油一样轻松劈开。
  • 在隆塞斯瓦耶斯隘口战役中,罗兰为了掩护其他圣骑士撤退,仿佛斯巴达的列奥尼达王一般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在罗兰牺牲后,圣剑“幽兰黛尔”也不知所终。人们唯一知道的是,在那片充斥着崩坏兽的战场.上,曾经闪耀过一条比太阳还要光辉夺目的彩虹。
  • 罗兰虽然本领高强,但是在恋爱方面的运气和判断力却都十分糟糕。个性一向安静内敛的她,却曾经因为失恋而气得发疯,如同龙卷风-般在整个王国里大闹不止一以至于除 了同为圣骑士的阿斯托尔福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对那样的她束手无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