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羅蘭(無主之地)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Image006.jpg
基本資料
姓名 Roland
別號
聲優 Oliver Tull(初代)
Markus Lloyd(二代)
平川大輔(二代日版)
活動範圍 Pandora
所屬團體 赤紅抵抗軍
個人狀態 陣亡
親屬或相關人
莉莉絲莫底改布里克

羅蘭Gearbox所製作,在2K所發行的遊戲《無主之地》的登場角色,初代作為主角、二代作為重要NPC而登場。

簡介

前赤矛的成員,在傭兵團內部擁有一定的人望。因為受上司陷害而退伍(早期設定是妻子被人殺害了,得知可能是上司乾的而主動退伍尋機報仇,但後來遊戲裡完全沒表現出來),來潘多拉就是為了尋找那個仇人(赤矛其中一位指揮官「大師」麥克 .克勞德)。

因為是從赤矛退役的,所以也會使用炮塔,甚至身上仍然穿著服役時的作戰服。擅長武器是步槍和霰彈槍。ATLAS公司懸賞金1億。

能力

天蠍炮塔

布置一座天蠍炮塔,作為前赤紅騎士的精英軍人,羅蘭隨身攜帶著一座天蠍炮塔為其戰鬥。炮塔有一面護盾抵擋一部分傷害。可以根據需要發射不同元素屬性的彈藥。而且通過升級技能後,炮塔所在的一片區域可以治療周圍友軍。

然而這技能1代是個赤紅騎士的士兵都會放

經歷

劇情

在初代中與莉莉絲莫底改布里克三人作為尋寶獵人登場,在天使的指引下尋找寶藏,最後卻發現寶藏的事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驚天騙局,而幕後主使就是Hyperion公司,打敗了初代最終BOSS之後,遂成立了赤紅抵抗軍,為對抗Hyperion公司而奮鬥。

二代中一開始以被飆血強盜所綁架的姿態出現,救了之後還會馬上再被抓走一次……被主角成功救出後接納了主角組成為赤紅抵抗軍的成員,在主角組與Hyperion的對抗中提供了巨大的幫助。成為了專業提供主線任務獎勵的NPC。

在主角組為了阻止傑克喚醒武士盜取秘藏鑰匙的時候,從後山腳攀上山頂,隨後主角組在天使的房間內因鎰元素注射器被撐起護盾而一籌莫展的時候,順利登場並解除了前兩個護盾,隨後與到來的莉莉絲解除了第三個護盾。

天使死後,在布置任務之時,因主角光環不再存在,被傳送而來的傑克從背後偷襲一槍斃命,走完了其傳奇的一生。快回家啊!羅蘭的寶箱可以開了啊!

後來在小緹娜編造的的龍堡大冒險桌遊故事中再次登場,不過只是因為小緹娜非常想念羅蘭而專門讓其登場而已

06G58PICvPq 1024.jpg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