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罗莎莉.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ロザリー
(Rosari)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5岁(生前)
萌点 幽灵不良少女大小姐(生前)
出身地区 纳斯古提镇
活动范围 纳斯古提镇、普拉达村、高原的魔女的家
所属团体 高原的魔女
个人状态 死后成了幽灵
亲属或相关人
被收留:相泽梓
曾附身:哈尔卡拉芙拉德露忒
朋友:姆姆·姆姆

罗莎莉日语:ロザリー)是由森田季节所创作的轻小说持续狩猎史莱姆三百年,不知不觉就练到LV MAX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女幽灵(地缚灵,后来不是)。曾盘踞在哈尔卡拉的工厂里,后来转移到的家。
生前是淑女,死后因对父亲的不满,渐渐变得不良。
一直不想成佛转生。

经历

生前为某商人的千金。但父亲生意失败,面临破产,被父亲欺骗以为要嫁给贵族,实为把她卖给了娼寮。
发现被骗后自杀,化为幽灵。因为怨念,盘踞在生前父亲的大屋的土地上,成了地缚灵。在这土地上建立的各种大屋,常常作祟吓跑住客和屋主。
土地被哈尔卡拉建立了工厂,同样作祟试图吓跑哈尔卡拉,哈尔卡拉向梓求助,但梓对幽灵没辙,因为攻击打不到没有实体之物,只能召唤别西卜来帮忙。
起初罗莎莉抵抗了,但一下子就被别西卜牵制住了,现身向哈尔卡拉和梓求救。
后来被梓提议转移到的家,但因为是地缚灵,要借助附身他人来转移(转移后不再是地缚灵,就可以自由移动、出入之前束缚的土地)。最后,附身在哈尔卡拉身上转移。
附身在哈尔卡拉后,可能是相性太好,不能分离,使哈尔卡拉有性命危险哈尔卡拉怎么这么多性命危险,梓等人想尽办法,最后把罗莎莉弄醉,再丢到水里,才成功使二人分离。
之后,会到哈尔卡拉的工厂里帮忙。
和梓一起去勘测莎莎·莎莎王国遗迹,在梓一行人被恶灵驱赶时,对他们打招呼,并表明没恶意,说法被接受了。
在探索迷宫时,因为感觉到姆姆·姆姆,而成功带着梓她们来到姆姆.姆姆所在的灵庙。
在灵庙里,遇到了姆姆·姆姆,二人很快成了朋友,还邀请她来高原作客。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