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全明星

(重定向自美国bo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前方高能!~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请将符合收录范围的内容分别整理到对应页面内
  • 二次元条目有待补充
  • 需添加部分视频和图片链接

蓝蓝路的温馨提示!
蓝蓝路.jpg
此处列表只是列举经常出现或具有影响力的鬼畜素材作为示例,并不是把所有被鬼畜过的素材堆积在一起。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鬼畜作品,请访问各弹幕视频网。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排名是不分先后的。
全明星.gif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鬼畜全明星
其他表述 全明星(简称)
用语出处 对鬼畜视频常用人物的诙谐统称,可能出自AcFun
相关条目 鬼畜音MAD大势所趋兰兰露金坷垃娘风评被害精神污染

鬼畜全明星是对于在鬼畜类视频中经常用到的许多ACG人物、网络人物等的一种诙谐的统称。

该词多用于中文ACG圈,在A站B站等视频站点常用。

目录

目录

前方侦测到
鬼畜级别的高能反应!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三次元鬼畜

影视作品

亮剑

《亮剑》,抗日剧中的经典,基于都梁同名小说《亮剑》创作。

通常取自《亮剑》的两段常用素材分别是意大利炮的片段和暂七师灵魂黑管手军乐队的片段。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帝国的毁灭》

《帝国的毁灭》,是一部描述二战时期德国历史的记实性影片。鬼畜素材来源于片中第三帝国即将被攻陷时元首(即纳粹党的领袖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在元首地堡内召开的会议,由于元首的动作和表情极其夸张咆哮而被恶搞。事实上自从本片上映之后,在youtube上就已经有此桥段的恶搞视频出现。但元首真正进入ACG文化圈,还起因于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最终话被电视台和谐。[1]随后nico上便有人用元首的愤怒桥段做了一段吐槽视频。该视频中的一句空耳【羽入は俺の嫁】导致此视频迅速走红,从此以后元首系列在nico成为了一个传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之所以元首会愤怒,是因为武装党卫队将领菲利克斯·施坦因纳(Felix Steiner屎蛋)未能按照命令发动攻势。然后他在片段中气急败坏,暴跳如雷,声嘶力竭的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语录有摔铅笔之后的“气死偶嘞(骑十六夜!”,“妨碍咱都渣渣!”,“我到河北省来!”,“make love ⑧爽”,“敢强X俺妹!”等。并且与斯大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随着元首视频的火爆,小黄(即保罗·约瑟夫·戈培尔 Paul Joseph Goebbels,纳粹德国时期的国民教育与宣传部部长,元首的证婚人和继任者)因为其身穿黄军装并且在《元首家的秘密》中元首的一句“姓黄的你坐下”得到“小黄”的昵称,也成为视频内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以标准的一句中文嘴炮“尼玛死”(niemals,意为“绝不”)一炮走红,其实还有一句"大屁股裂了"Billy Herrington's Big Ass。继之而来的鬼畜使他成为继元首后中文说得第二好的第三帝国人士。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致认为鬼畜的不是历史上的元首本人,而是电影中元首的扮演者,或者说他的艺术形象。所以我们不会、不想、也不同意将这个素材扯到政治或历史问题上来。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吔屎啦,梁非凡!
主条目:刘醒和梁非凡

在TVB电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第六集中,警察局科长梁非凡故难刑警队队长刘醒进而引发两人争吵的片段,因表情夸张,台词搞笑而于2010年10月被鬼畜,成为常用鬼畜素材之一。可最终被广电总局等各个公司把这句话给屏蔽掉了。

影片中的刘醒由黎耀祥饰演,在剧中是一个正直的刑警队队长。而梁非凡则由麦长青饰演,在剧中是个唯利是图,自私自利的警察局科长,而在此片段中刘醒的挑衅使梁非凡的本质暴露出来,进而产生一系列喜感的反应。剧里被称为非凡哥,被恶搞后也被称为非凡哥。另有一外号是屎の妖精,是因为刘醒破口大骂说梁非凡吃屎。还有一个身份是非凡桌面清理大师。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金馆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韩国电影《金馆长VS金馆长VS金馆长》中的主角,由崔成国饰演。因其猥琐的笑容和带有磁性的笑声(“哈”乐器)闻名,而常常被使用于暴漫和鬼畜作品中。2015年9月,崔成国注册并认证新浪微博,他表示很喜欢熊猫以及他的表情包。

400大妈(蜘蛛侠)

Spider man日文音译的中文空耳,源自日本东映版《蜘蛛侠》,其中部分蜘蛛侠出场的镜头成为了鬼畜素材。至于为什么400大妈会被恶搞,大概是因为东映蜘蛛人实在太为脑残。其中最经典的是400大妈出场时的动作和那句惯用台词“又看了那下,400大妈!”之后是一段经典的BGM……

包大人

出自电视剧《包青天》,其中包拯由金超群饰演。然而被鬼畜的视频来自2010年网友重新配音的搞笑版本——《包大人公审采花贼》,因其槽点太多后被鬼畜加入全明星。著名台词为“这是肥音你懂吗?”

狮驼岭乐团

狮驼岭乐团是西游记中的反派,即为:狮子精、白象精、大鹏鸟、巡山的小钻风,被HANK最先鬼畜《【白金西游记】大王叫我来巡山~》,后一度成为被遗忘的全明星素材,在夜游之夜魔制作的鬼畜《目标是巡山大师!》走红后重新进入大众视野。 “大王叫我来巡山,小心XX孙悟空。”

琼瑶剧中素材

  • 尔康

电视剧《还珠格格》(旧版)的登场角色,周杰饰演。在剧中表情生动,演技精湛,尤其是鼻孔十分传神。著名的表情包有“尔康手”等,随后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容嬷嬷

电视剧《还珠格格》(旧版)的登场角色,李明启饰演。因在小黑屋针扎紫薇的一段表情丰富演技爆棚,所以被鬼畜而加入全明星。

  • 雪姨

出自《情深深雨蒙蒙》,王琳饰演,以经典片段——砸门喊傅文佩开门和各种夸张的表情入驻鬼畜全明星。

斯巴达

出自电影《斯巴达三百勇士》,因台词“This is Sparta!(这就是斯巴达!)”而被鬼畜。

诸葛丞相&王司徒

诸葛亮.jpg
王司徒.jpg

2014年7月29日,老湿在土豆上传了一段名叫《诸葛亮骂死王朗的真相》的视频,视频来源于94版三国演义第69集诸葛亮骂死王朗的一段,经过重新剪辑后恶搞效果拔群。在这段视频中丞相发动了“神の插嘴”、“粗鄙之语”、“正义の鄙视”的、“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等神技,表情配合台词十分夸张,随后以丞相与王司徒以题材创作的鬼畜恶搞视频迅速走红。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在之后诸葛亮使用空城计在城楼上弹琴的镜头也经常遭到鬼畜人送外号“诸葛琴魔”,为三大琴魔之首

万能红军

有部分作死属性的鬼畜恶搞素材,画面主要出自《长征组歌》的《四渡赤水出奇兵》部分。红军系列视频公认的开山之作是一首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歌,随后各种以该组歌素材制作的视频层出不穷,号称“没有红军不会唱的歌”。之后这不是红军这是PAD长后勤部队-欢乐系列番外①将红军视频创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UP主臭屁大先生的红军的胡来时刻等作品也都制作优良。(全部被删除了)

吕子乔

出自《爱情公寓》。其中的一段“男人要肾好,就要喝肾宝”多作为鬼畜素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武林外传

大多可能作为回忆童年性质。

少主

自恋刑警里的长濑智也。长濑智也在my boss my hero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少主,而且这部剧影响很大,所以大家喊他少主。由于长濑智也在日剧《自恋刑事》中魔性的舞蹈而成为鬼畜素材。

巴啦啦小魔仙

游乐王子

巴啦啦小魔仙作为一部剧情浮夸,特效感人的一部同年回忆向作自然逃不了鬼畜的魔爪。2019年6月初,因为游乐王子的台词含糊不清爆出了雨女无瓜这样的台词,该作品再次爆火。

通常取自该作的两段常用素材分别是游乐回答雨女无瓜的片段和魔仙女王回忆玲珑李云龙之死的片段。以及各种民间早就有恶搞填词的主题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抠图版更有感觉有木有!!!

周星驰制导的《美人鱼》

邓超饰演的“刘先生”去警察局,而被警察故意嘲讽的片段,因为极其夸张的表现手法和喜剧效果而被鬼畜。另一个原因是和“愤怒的元首”一样,修改成本较低

你说这个萌娘百科,他厉害吗?

广告

蓝蓝路(麦当劳叔叔)

蓝蓝路的经典手势

来自于日本麦当劳一个系列广告,名为“麦当劳叔叔的小秘密”,该广告中提出了许多莫名其妙的问题,例如麦当劳叔叔的头发为什么是红的,麦当劳叔叔的鞋子有多长,麦当劳叔叔会跳舞吗等等。

广告中的最后一部,也是最为出名的一部,内容就是关于蓝蓝路的。广告内容是麦当劳叔叔带着一群小朋友大喊“蓝蓝路”,并摆出经典的三步式动作。最后一个小朋友问“蓝蓝路是什么?”,然后广告结束。解答篇放在日本麦当劳官网上,视频说“麦当劳叔叔开心的时候,就会喊蓝蓝路”。但是“蓝蓝路”究竟是什么?还是没有明确答案。

由于该广告实在意义不明,并且包含着奇怪的笑点,迅速作为素材在niconico以鬼畜的形式快速传播,产生了一大批鬼畜及精污视频,麦当劳叔叔也被戏称为蓝蓝路教的教主。

关于蓝蓝路影响最大的视频可能就是最终鬼畜蓝蓝路了(av106 sm2057168),原名。视频中使用了“最终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这个BGM,所以名字里会有“最终鬼畜”四个字,因其传入天朝后影响力极其巨大,所以之后的音MAD都被习惯地称为鬼畜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AIPC

AIPC是一种笔记本电脑(严格说甚至不能算笔记本,只是基于WinCE或其他系统的便携终端而已),价格1699元为什么不是998元。因为广告宣传夸大,内容扯淡,表演做作而出名。广告中,AIPC的功能和配置被夸大为三星原装CPU且永远不会死机和中病毒的世界上最优良的笔记本可能,但是这东西一听就知道是根本不可能这么神奇的。所以AIPC被网友恶搞为内置病毒、几十秒开机三秒死机的笔记本电脑。另外,即使在工作使用中,不小心跌落到地上(天哪~),也没有关系!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游泳教练(陈茂蓬)

就会不知所措 就会被水淹没

出自一个名为“男性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的讲座视频,因为性学专家陈茂蓬用学习游泳作延长时间的比喻而走红。其腔调之有趣内容之怪异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后祝你,提乾涉经提前射精身体健康,再见。”是游泳教练在节目末尾说的结束语,也常被用于各种全明星鬼畜的标准结尾。

如何延长男性性爱时间

各位男性朋友,你们好!
在性爱过程中,我们有时可能会出现因为控制不当而提前射精,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足够的性爱经验和缺乏相应的性爱技巧,男性的性爱经验和性爱技巧是不可能与生俱来的,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才能够掌握的,就像是游泳,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深水中就会被水淹没。无论你的身体是如何健壮,你没有学会游泳,就会不知所措,就会被水淹没;而你学会了游泳,在水中你就能轻松自如,如鱼得水。学会游泳有许多条件,有一片不深不浅的水域,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木板,首先你用手扶在木板上,用脚蹬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就学会了用脚蹬水的动作;接着你把身体扒在木板上,用手划水,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又学会了用手划水的动作,最后你推开木板,在水中你的手和脚不断地划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忽然你觉得身体不会往下沉了,头也抬出了水面,从此你也就学会了游泳。一个人掌握游泳的过程就是身体不断平衡协调的过程,就是人体刻意的强制性动作卷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动作的过程。男性掌握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过程,其实也就像是一个人掌握游泳技巧的过程,它也和练习游泳一样,需要有一套练习延长性爱时间的方法,并经过一段时间的平衡协调练习,使刻意的强制性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性控制,最终也和游泳一样,一旦学会,就不会忘记。
下面,我们详细介绍关于男性掌握延长性爱时间的控制技巧必需具备的几个条件。
……讨论一切问题之前,你得有个女朋友
最后祝你,提前射精提乾涉经身体健康,再见。

实际上他只教会了你怎么游泳。 实际上详细介绍的几个条件都被河蟹了,上文为完全版的开头与结尾。

后来在《三国杀》中登场的奥运特别版武将孙杨,阵亡台词就是“不知所措,被水淹没”。其实当时大部分人还不懂这个梗

健生中医

http://i0.hdslb.com/sp/1f/1f7f38192a386cc8e0605fc420be8d13.jpg
控八控基

出自一治疗坐骨神经痛的电视广告,在广告中医生用闽南语介绍坐骨神经痛的症状,医生本名张顺忠,广告共有四个台词一样的版本。之后其视频被UP主Hank使用并制作了白金ディスコ老中医版,老中医也随即成为了鬼畜全明星之一,广告中最后念电话号码0800-092-000控八控控 控⑨基 控控控也是很经典的片段。

目前张顺忠医师已离开健生中医开小号单干、诊所就叫「控八控控」

八心八箭(侯兴祖/郭子乾)

为一电视购物钻石广告,那看起来像塑料的钻石和它超低的售价使人忍不住想吐槽。因其夸张的动作和语气以及扯淡的台词而著名。

侯兴祖版:八心八箭,又名邱比特车工,是一种钻石的切割技术。以高科技将钻石切割出理想切割比例,并进行对称打磨,使光线从钻石的58个瓣面的角度折射出均呈现似八心八箭的特别图案的影像。 且售价为998。

郭子乾版:不管什么,就是烤地瓜,红茶杯,省油精,麦克风都能被八心八箭处理,拥有各种神奇功效,且它们的售价也都是998!

成龙

http://i2.qhimg.com/t0148afd129e93f3c08.gif
Duang

2004年,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但该洗发水次年即被CCTV打假,AcFunBilibili上也曾经诞生过相关鬼畜作品,已经屡见不鲜。2015年2月24日前后,一位UP主“绯色toy”上传了一个鬼畜视频《我的洗发液》,视频主要内容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此视频在上传后的数天内就在各大社交平台开始了病毒式地传播,掀起一股狂欢般的玩梗狂潮,并且很多官博也开始跟风DUANG了起来。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金坷垃三人组

http://i9.qhimg.com/t01f92935d3fd74b819.png
一袋能顶两袋撒的金坷垃

金坷垃,一种美国圣地亚哥研发,中国生产的肥料添加剂(注意,不是肥料),效果好到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可顶两袋撒,具有不流失、不挥发、零浪费的优点,还能吸收两米以下的氮磷钾,用了金坷垃,亩产能达一亿八千八!

以上内容纯属扯淡,金坷垃实质上是中国某乡镇化肥厂生产的肥料添加剂,其真实功效完全没有广告中宣传的那样神奇。而被用作为鬼畜素材的是由某tv制作的系列广告,由于该系列广告内容夸张夸大,且群演演技感人情感饱满,尤其是“老外打架篇”三个歪果仁争抢金坷垃的情节太过雷人,而被广泛作为鬼畜素材。

非洲哥,貌似东仙队长,真名为M·J·Sebola;美国哥,真名为约瑟夫·戴维,在河南学习陈式太极拳时得中文名陈少龙,是一位英国人;日本哥,真名右代宫秀吉麻生次郎大雾。以上面这三个逗比为素材的鬼畜最为广泛。同时广告的片尾“美国圣地亚戈”(阿妹你看,上帝压狗)成为了金坷拉鬼畜作品中的标准结局。金坷垃也成了检验歌曲的唯一标准。

广告台词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
美:你们想干什么?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
非:我要金坷垃,非洲农业不发达,必须要有金坷垃!
日:我要金坷垃,日本资源太缺乏,必须要有金坷垃!
日非:金坷垃!金坷垃!
非:妈妈的,金坷垃是我的!
美:不能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非:肥料掺了金坷垃,不流失,不蒸发,零浪费
日:肥料掺了金坷垃,能吸收两米下的氮磷钾!
非:世界肥料都涨价,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能顶两袋撒!
日:用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日本的粮食再也不向美国进口了!哈哈哈哈……
美(思考):小鬼子,真不傻!金坷垃给了他,对美国农业危害大,绝对不能给了他!!!
美:非洲农业不发达,我们都要支援他,金坷垃!你们日本别想了!
日:狡猾!狡猾!没有金坷垃怎么种庄稼,金坷垃!金坷垃!
画外音:肥料掺了金坷垃,一袋能顶两袋撒!肥料掺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
美国圣地亚戈 American Shengdiyage(阿妹你看,上帝压狗)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贪玩蓝月

由某无良页游厂商制作的传奇式页游《贪玩蓝月》的广告,由于其疯狂的在各大网站投放,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又由于其请来代言的港星无比奇特和洗脑的普通话而引起一阵鬼畜狂潮。尤其是张家辉的口音在说自己名字时总是让人听成渣渣辉而一炮走红。

台词

大渣好,我系咕天乐,我西渣渣辉,贪挽懒月,介系一个你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就会干我一样,挨上节款游戏。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刘洪斌(蒙药心脑方)

蒙药心脑方,是一种号称可以治疗心脑疾病而实际上是虚假宣传的假药。这个假药宣传广告的“代言人”是刘洪斌。由于广告山寨气息浓郁,刘洪斌说话极其正经保证患者立马下地,并且又是喜闻乐见的假药专题,所以被广泛用作鬼畜素材。 2017年7月7日,一位UP主“此物天下绝响”上传了一个视频《【神医RAP】百年老蒙药》,该素材得以走红。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雄凤山

也是假药素材。雄氏老方是据说可以治疗风湿骨病的假药。由于广告本身宣传带有夸大口吻,“专家”雄凤山说的话过于扯淡而且一本正经,所以被用作鬼畜素材。在2017年7月左右走红,诞生了许多像“噶韭菜”“去世了”“那还是人吗”“治死”的语录。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一本满足

一本满足来源于SMAP成员草彅刚早前为一本满足バー(一种类似于巧克力棒的食品)拍摄的广告。广告中的夸张表演(主要是奇葩的表情)遭到了日本网友各种恶搞。广告结尾“バー”这个发音和撕开包装的动作和声音常被作为素材使用。

魔性的广告。其MAD的特点是封面与开头和素材完全相同,且标题统一为《膳》。

熊猫

“Panda,没拿就害死他”,一个埃及的奶酪广告空耳出的一句话。广告内容是如果哪个人不吃一只以熊猫作品牌的奶酪,就会被熊猫找上,并且熊猫会破坏东西。由于该广告里的熊猫经常歪着头和惊人的破坏力造成的喜感,所以被拿做视频。真正喜感的是BGM:JUST YOU KNOW WHY~(JUST YOU KNOW WHY~)WHY YOU AND I~。

网红

以下收录首先在网络走红的鬼畜明星。

弱爆姐

出自一个生活搞笑类视频,视频中的女孩想用与众不同的方式上下床,结果装X失败摔倒了,由于反差萌笑点十足。其中她上床之前喊出的“过去上下床的方式弱爆了”也被网民提取成一个梗使用。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大力出奇迹(赵金龙)

“不喝大力,我浑身难受”

2013年11月29日,赵某(大力哥)在某银行自助提款机室内持刀抢劫未遂。赵某拿出一把20多公分的水果刀架在被害人的脖子上(用的刀背):“把钱都给我!快点儿!”被害人并没有慌张,一把抓住赵某的手臂把刀打落,将其控制住后警方赶来将赵某带回公安机关审理调查。大力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小品一般的语言与记者对话,采访视频放出后大力哥一炮走红,成为鬼畜全明星新贵,可和梁逸峰可合称为北大力南逸峰。

2014年8月26日,“大力哥”赵某抢劫一案在沈河区人民法院刑事法庭正式开庭审理,大力哥因抢劫罪获刑两年,庭审现场大力哥承认大力药水危害大害人害己,还奉劝年轻人不要喝药水碰毒品。

2015年底,“大力哥”刑满释放,成了一名网络主播,并且在个人微博声明大力根本没有奇迹。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梁逸峰

http://i3.qhimg.com/t01c03dd19675fae3cb.jpg
“我有特别的朗诵技巧

梁逸峰是一名香港学生,在第61届香港学校朗诵节表演中,梁逸峰用特别的朗诵技巧朗诵《宿业师山房待丁大不至》和《南乡子》两首诗。在朗诵过程中,梁逸峰面部表情丰富,声音抑扬顿挫,时而“暗送秋波”,时而摆首张望,时而扯嗓呼唤,甚至还表现出凝望风景、望穿秋水等神情。由于其颜艺夸张,雷到了众多网友,梁逸峰因此被封为“表情帝”,并出现了大量的鬼畜作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百元哥

又称“小红帽”。起源于2014年11月南山警方处理两名可爱的男♂孩子街头约炮纠纷的网络视频。视频中一头戴小红帽、身穿白色吊带背心、肩挎红色手提袋的男子的雷人言论:“他骗我!他一百块钱都不给我!他把我丢在这里!好坏的!”,“我抢劫你什么,我是抢劫的人吗?臭不要脸还在笑,发生关系还在笑。大老远的把我骗过来,把我玩了,一百块钱都不给我,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等,因为其鬼畜的嗓音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而被网友恶搞和鬼畜,从而成为新晋的鬼畜全明星之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金立哥(喻景明)

“iPhone就是个垃圾!”

江西警官学院的一位学生录制的模仿电视购物的短片该短片画质音质相当感人,反对iPhone而支持金立语音王,因为其中“iPhone就是个垃圾”的语句而成为被鬼畜的对象。不幸的是被苹果拉黑了(才怪)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然而在2018年12月17日,金立破产倒闭了,原总裁卢伟冰(不是某主播)还跑去了红米Redmi那边

瓜子哥

2014年11月24日,江苏苏州1辆142路公交车上,瓜子哥在公交上乱吐瓜子壳被另一身穿西装的男子劝阻,劝阻过程中双方产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随后瓜子哥一直在西装男子身边扯着西装男衣服并对着西装男狂喷口水,重复了数十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时间长达7分多钟,还阻止男子下车并要求西装男留下身份证,称要去派出所和医院验伤。最终西装男耐性耗尽,大喊“我受够了”,狂打瓜子哥的头一顿。事件被网友拍下并上传网络后引起网友们的吐槽,产生了大量鬼畜作品。“什么仇什么怨”也成为网络流行语,迅速登上了新浪微博的话题榜,并跻身2014年底流行语。

山东拨号哥

因为在视频中司机的口音极其不标准,用语音拨号的时候,手机识别不出来,最后无奈之下只好大骂手机语音助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地铁大妈(三语大妈)

来自一位中年女士在台北捷运(地铁)上狂骂不让座者并主动要求其播上网的视频,其中夹杂普通话、英文和台语。从这段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来看,此大妈怒发冲冠,引得乘客纷纷为之侧目。尽管占座人认为自己坐的不是爱心座椅,但大妈无意的出名也一起了一阵鬼畜风潮。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天德池池花

杭州新德路上有一家天德池浴场,一名顾客去浴场消费还过了夜。但第二天去储物柜拿东西的时候发现,放在里面的包JJ没有了。失主找老板理论时,走出来的一位一头飘逸中长发、表情夸张、怪嗓音的兄贵员工站出来说理,并在过程中边拍手边骂人,理论过程略带喜感,因此加入鬼畜全明星。而老板声称,杭州天德池只招待男宾。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操帝

网上流传的几段段中学生做广播体操的视频,其中的男学生做操非常卖力认真,动作幅度非常大,被网友戏称为操帝。根据视频出现先后不同,现已有四代操帝。其中二代目操帝以动作能匹配大量音乐而闻名。[1]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卖鞋哥

本名曾桂生,广西桂平客家人,前米哈游公司员工,现为一个卖皮鞋的普通老板。

2017年1月25日,他在叫卖自己的商品过程中不停地拿皮鞋摔向铲子,动作夸张,故被鬼畜。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手套哥

很久之前网上流传的大叔推销手套的视频,最后秒打脸(笑哭 。因为他卖力的表演而被用作鬼畜素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MC美江

https://wiki.komica.org/images/0/09/Img14385.png
信耶稣得钻石

台湾的一个牧师,本名郭美江。其“同性恋是网罗是巫术”及“信耶稣捡钻石”等带有争议言论的布道视频被PO上网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不满。不过由于在布道时的一些用词及语气十分有趣,因此有人开始将其音频恶搞,制作成电音音乐,进而爆红。也因为这样就被网友戏称为“MC美江”。

老爷爷无药可救系列

老爷爷无药可救

2016年4月火起来的新素材,主要内容是微信搞笑老头,由镜乐团的up主们开发。

乔碧萝殿下

翻车前(左) 翻车后(右)
  • 斗鱼Apex英雄分区主播,直播时常用图片遮住自己的面孔,曾发布过自己的照片。2019年7月在与其他主播连麦时暴露了自己58岁的真容,与照片相差甚远,遂被网友戏称为坦克车,日前已被斗鱼封停
  • 与此同时,与其连麦的主播Mix晴子被称为反坦克炮/反坦克步兵现该主播已被官方认证“二次元军事科普类主播”
  • 粉丝榜排名第一的大哥因顶不住压力销号
  • 由于当天遮住脸部的是康娜的图片,这也导致了针对后者的风评被害
  • 随后乔碧罗转战虎牙,遂被封。
  • 8月4日,乔碧萝以“i萝殿の青铜姐姐诶”为名在哔哩哔哩进行直播,但直播没多久后被哔哩哔哩永久封禁。
  • {8月7日,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的第三批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乔碧萝殿下”被列入第三批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
  • 现于Twitch直播链接在此
  • 按F进入坦克

窝窝头

2019年8月,一个魔性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其主要内容为一个卖窝窝头的街头小贩。被鬼畜内容为其叫卖词“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米4444达,过来看看这个窝窝头一块钱买多少个?

正确读音:喔我偷,亿块钱Skr,嘿hey!

崩坏3大妈(粤语大妈)

2019年2月13日,大妈于某群哭诉崩坏3影响了他家孩子的学习。后来大量鬼畜作品井喷式出现。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主条目:你们这个是什么群啊

UP主

敖厂长

优酷游戏视频解说达人,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吐槽游戏为主。 真名敖缘凤,在他的视频中自称敖厂长(成都养鸡二厂),在取得一定人气后登陆bilibili,随后被囧的呼唤吧一名深爱敖厂长的“枪弹轨迹”之前活跃的几个大水逼之一所鬼畜,至此加入全明星。

伍声2009

dota视频解说,因在其视频中经常突然开始加快语速唱rap而被鬼畜。9萌萌加入b站之后越来越没有节操了。

Misaya若风

熊猫TV主播,B站up主,他的解说好怒吼,好用四字短语,节奏琅琅上口,适合鬼畜。其中最著名的当是他的“瞬间爆炸”。

李小鸟

2015年初,B站up主赋笠对着镜子录了一个素材。之后被大量国内音MAD作者使用并争相模仿,从而加入鬼畜全明星。同样成为素材的还有一些同样属于镜乐团的up主,以及后来的ATM兄贵等。

姜逸磊

某一微博及b站网红中戏硕士在读,详情可见其微博@papi酱,因经常发布搞笑和吐槽视频,于2015年年底突然人气大增,得以有幸加入鬼畜全明星系列。是一个集才华ping xiong美貌pin qiong于一身的女子。

LexBurner

知名动画区up主,由于经常在视频中打广告和独特的嗓音被做成鬼畜,从2015到2019年从未过气。后来衍生出将“本节目绝不含任何防不胜防”作为开头的句式。

吴来佛祖

抖音up主,自称隆安县抖音一哥,最恨的人是隆安中学某班的叶海华班主任和陆大深老师,因为在抖音发布了一段侮辱叶海华的短视频被与他同校看他不顺眼的的校友所鬼畜。 现如今一直在抖音发布他对隆安中学一些制度的不满以及炫耀自己在《极品飞车》里有关日系汽车(日产占大多数)的短视频。

后来他那段侮辱叶海华的视频被他家族里经常混抖音的发现,并且在他脾气暴躁的老爸的胁迫下强行删除

今晚打老虎

抖音up主,因用特别的嗓音翻唱芭比的《触电》而使得这首歌曲再度一炮走红。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

枪弹轨迹

B站鬼畜区UP主,喜欢唱、跳、Rap、篮球、鲲鲲和做鬼畜。在几期视频中使用粉丝发给自己的素材为粉丝做鬼畜,之后被粉丝鬼畜,随后又以鬼畜的形式鬼畜自己来作为被鬼畜的回复。

电视节目

此处收录因在电视节目中爆红的鬼畜明星。

王健林

出自一段鲁豫采访王健林的视频,原题为“王健林: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王健林因其中一句话是“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而成为鬼畜明星。

马云

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说出“自己从来没碰过钱,对钱也不感兴趣”、“最快乐的日子一个月只拿91块”之类的话。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张召忠少将

主条目:局座

人送外号“局座”,海军少将张召忠和陆军大校房兵近房炮、空军装备专家宋心之、军事观察员杜文龙肚纹龙、海军少将尹卓等人同为中国的网红军人。

他们一度时常出没《海峡两岸》《防务新观察》等电视节目。现在他作为正一名B站UP主继续发挥余热。

傅园慧

中国游泳运动员,在2016里约奥运会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夺得铜牌,接受CCTVCCAV的采访中夸张的颜艺而被鬼畜如果宁泽涛是我国游泳界的一股清流,那么傅园慧就是泥石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波澜哥

本名唐林康,在2014年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试音会上,唱了《离不开你》这首歌,但是调跑的很远,且因为口音很重,听来很像唱错词因而产生了大量空耳。同一个素材中任贤齐,徐若瑄以及反应最激烈的韩红三位导师还有徐若瑄的耳环的反应也因为较为夸张或典型而成为素材。其间韩红示范了三次,试图纠正他的走音,但他仍然改不过来,看见韩红气崩溃后更脱口而出“你把我灌醉了”(灌醉的音源出自这里),尽显无奈。波澜哥在台上演唱的走音歌曲被up主——5毛或亿万级别的调音师们打造成了一首首神曲,并产生了巨多的弹幕衍生梗调整蛋道、红澜CP、早这样唱不就过了么、倒车入库 等等,喜感程度堪比金坷垃。波澜哥本人在B站也有账号@波澜哥已上线本人投币的视频都是精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面筋哥

本名程书林,2013年在参加《中国梦之声》比赛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演唱了自创的《面筋歌》,由于表情以及甩头动作极具喜感、歌词朗朗上口而被B站UP主大规模进行鬼畜。 据说日本组合电音香水(Perfume)是他的海外粉丝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高音哥

本名吴强,常和波澜哥一起作为鬼畜素材。

娇喘哥

本名李根,在《我是大明星》节目中演唱了一首《快乐老家》,因歌声特殊而被用作鬼畜素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王境泽

20140609期湖南卫视《变形计》的主人公,和另一名男生高泽文(事实上是两位)来到了农村,由于条件非常不好产生了放弃的想法,农村的爷爷不停去劝阻他,反而激怒了王境泽,在视频9分15秒左右时说出“我王境泽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的话,过了两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视频10分30秒左右,出于本能的无奈饿了,王境泽和另一个男生高泽文还是乖乖坐在饭桌前吃饭,此时王境泽说了一句“真香”。由于前后态度转变过于夸张,加上表情十分生动而被鬼畜。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

在做客由崔永元抑郁的小崔所主持的东方卫视《东方眼》节目中,由于类似于“衡水中学不是洗脑”“给学生科学的知识,人文的关怀”“升学率”之类的胡说发言而成为了鬼畜对象。

张殊凡张琳芃

在2007年12月27日CCTV新闻联播一则关于净化网络视听的新闻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上次我上网查资料,突然弹出来一个窗口,很黄很暴力,我赶紧把它给关了。”由此,也经常被用作鬼畜素材。

马化腾

在2015年,马化腾应邀出席在香港大学主办的Dream catchers创新创业论坛。马化腾在论坛中提及自己创业经历以及Google娘Facebook娘为何没进入天朝,其相关言论后来被用作鬼畜素材。

朱广权

央视播音员,rap很熟练。能够把稿子内容读成rap的能力。在《共同关注》出现。由于自带rap功能而被b站up主开始鬼畜。

小夏

来自石家庄藁城的农村男孩,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节目《我要当明星》中因没特色的嗓音和销魂的街舞表演被用作鬼畜素材。

杨超越

在《创造101》当中杨超越哽咽清唱的一段视频被用作鬼畜素材。由于对她本身的一些质疑,该鬼畜素材得以走红。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鬼畜使用《燃烧我的卡路里》这个音乐制作全明星鬼畜,其中就会出现杨超越的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那一句被视作“注入灵魂”。

蔡徐坤

2019年1月18日,NBA官方宣布蔡徐坤为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引发质疑。后被翻出以往其打篮球的片段,因此蔡徐坤打篮球的技术被质疑而被鬼畜

2019年4月12日,蔡徐坤工作室转发律师函,称B站上存在大量严重侵犯蔡徐坤权益的视频,涉嫌故意诽谤、滥用肖像,对蔡徐坤的表演视频素材进行了恶意剪辑。同日,B站回应,称相信法律自有公断。也因此后来使用蔡徐坤鬼畜的作品都会被人以“律师函警告”来调侃或揶揄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名人

以下收录成为鬼畜对象时已经是中国某些领域的名人或艺人,不包括是在电视节目中爆红的鬼畜明星。

炎の先知(炎亚纶)

2011年7月上旬,有人在ACFUN吧发了一个名为“广东高考作文多次出现小炎小圆,疑似漏题”的帖子(已被删除)。但是一个ID为“宝贝爱布”的人坚决认为小炎是指炎亚纶,并说“是说明炎天王的人气”。在吧友的多次更正劝说下油盐不进,并且多次爆粗,说出“小圆就是骂炎亚纶的记者”,之后炎亚纶的粉丝们甚至在微博上开始滋事。

本次事件的另一关键人物梦二,即茶几君在微博上受到许多素质低下的谩骂,甚至有粉丝提出“必须删贴而且对炎亚纶及其粉丝道歉”的要求。各种无道理的挑衅惹怒了很多深爱ACG文化的宅们。 ID“喝牛奶罢”找到了飞轮海代言过的康师傅3+2的广告,之后由梦二制作了第一个炎先知鬼畜视频。至于炎の先知这个绰号,是因为粉丝们一口咬定炎亚纶有先知的能力,而且在歌里唱了出来。

葛平

葛平,中国著名配音演员,代表作品《蓝猫淘气三千问》系列,为其中的主角蓝猫配音。其鬼畜素材来源于一段时间没露面的葛平于2002年在摄影棚里向全国的小朋友们见面所录制的短片。短片中,葛平介绍了到秦皇岛与当地小朋友见面的经历和他小时候练习发声梦想做一名配音演员的愿望。

但由于短片中的表情十分饱满,语调清晰有力,在2009年被重新翻出时成为了被用作了众多鬼畜的素材。一个《金坷垃葛平三千炮》让“撸炮”这个词和广大宅民们见面,并且由于念了一段标兵炮兵的绕口令,由此被称为“葛炮”、“炮叔”(无恶意)。同时,经葛平本人允许之后,新葛平的合成声源也得以制作而出,成为人力Vocaloid常用中文声源之一。

2011年7月15日下午2点,葛平在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葛平粉丝见面会与众基友(无误)见面,激动的乡民们将7月15日定为葛炮诞生祭。2013年11月10日葛平在次元突破活动中亲自演唱了循环,其包容的敬业精神令网友大为感动。葛平对用自己声音进行二次创作的作品持宽容态度,本人在见面会签名时也多满足要求,甚至不吝写下“葛炮”等各种带有恶搞意味的留言和签名,赢得了很多尊重和爱戴。有人提议不再以缺乏尊重的“葛炮”称呼葛平,而尊称为“葛叔”。由于其超高的人气,有葛平出现的视频的弹幕中经常可见“天朝第一CV”的赞称。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庞麦郎

2014年因为创作《打吊针》(后改为《摩的大飙客》)而走红,因为歌词离奇,曲调混搭,唱腔还带着浓厚的陕南口音而被鬼畜。

磁暴步兵杨永信

天朝知名的精神病医师和“全国戒网专家”。长年累月利用“电击”疗法给青少年“治疗网瘾”,被媒体曝光后,网友戏称其为“磁暴步兵”,并加入鬼畜素材。

现已加入黎明杀机

费玉清

台湾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因在早年讲了一系列的黄段子而成为老网红,污力滔滔不绝。知名台词为“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而在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嘿嘿嘿”再度出现,而且仍然出自污妖王之口。与SNH48搭配效果极佳

雷军

2015年4月23日,小米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小米发布会,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出席发布会并大秀英文。他以中国人最熟悉的“How are you?”开场,并数次对狂热的粉丝说出“Are you OK?Are you a gay?”,因其独特的英语发音和极具中国特色的教科书式问候语,引全场爆笑,效果拔群,后被鬼畜。

黄子韬

黄子韬在2014EXO巡回演唱会湖南站中solo RAP以其中“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被众多网友吐槽、鬼畜,之后又以其称号“法王”正式加入鬼畜全明星。

邹越

大型校园演讲传销宣传片《让生命充满爱》原创人,因【天国与地狱】当年看了笑成孙子的演讲(家长不要陪同观看)而出名。

郭比特人(郭敬明)

来自于中国梦想秀一期名为“肌肉男调侃惹恼郭敬明”的视频,内容是郭敬明对四个揶揄他的选手回击,但由于其开启说教模式的同时自身又体现着优越感,加上最后妩媚的眼神与姿势,常被鬼畜为“我有优越感”。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在1986年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期间发微博悼念却转眼宣传自己拍摄的西游记,在追悼会上再次当着记者媒体的面宣传,后被鬼畜。(详细参见“六学”)

李永乐老师

在“李永乐老师官方”于2019年5月7日的发布的视频中演示“装有水的瓶子能吹出音律”的桥段被鬼畜区大佬看上,制成鬼畜视频后大火,陆续有更多up主制作相关鬼畜,随后李永乐老师正式进入鬼畜全明星。

李彦宏宏颜获水

2019年7月4日百度召开百度AI大会上,正在演讲的李彦宏突然被一位上台的“工作人员”了泼一瓶水,随后爆出一句"What's your problem?"本来就被大众所诟病的百度,随后就被网友疯狂调侃,同时b站也出现了相关鬼畜视频。

周琦

中国篮球运动员,2017年CBA联赛总冠军。2016年NBA选秀以第2轮总第4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2019年6月末,被绝杀了斯洛文尼亚的前国手王仕鹏发微博怼“耍大牌”。随后在2019年9月2日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波兰的比赛的最后7秒时出现致命发球失误导致中国队被逆转绝杀。网友将此失误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周琦的表现(注)以及周琦的一次五大囧(注)再加上蔡徐坤的篮球视频结合起来,产生了一大批新的鬼畜。与此同时中国队无缘直通奥运后,众up主开始制作视频怀念00年代那支中国男篮以及心疼易建联。

国外

以下收录国外的鬼畜明星,不包括动画。

德国boy

德国boy,本名里奥博尔特·安德里亚斯·斯里克Leopold Andreas Slikk,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2002年的一部影片中。影片中该名少年热衷游玩一款名为Unreal Tournament(虚幻竞技场)的游戏,当他正欲玩游戏时电脑似乎出了问题导致情绪激动,便以电脑设备(特别是键盘)当作出气筒。这个片段因喜感十足且暴躁搞笑而被作为鬼畜素材。

而他被鬼畜之后被赋予了无数段子空耳和梗:精通日文、中文、德文。很有节操有姐艹,不喜欢开运动会,经常发自真心的练功。曾经亲自评测各种游戏,试验绿坝,玩转AIPC和小霸王学习机。并且对在干猪的时间却去干毛驴感到困惑不解。

虽然德国boy的言行举止看似有精神疾病,但可能皆为自演,否则不会他拍下自己破坏键盘的疯狂片段。他已在blog里表示他没有病,他只是一个有演技的普通人。

现为一名健身教练兼Rapper,网名为Hercules Beatz。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松冈修造

松冈修造是不会放弃、绝对能做到、冒着烈日、积极向上的原网球运动员。也是“超级温布尔登步法”的拥有者。阪急阪神东宝集团的创业者一族。1985年以职业网球网球选手的身份亮相,曾获得的单打最高排名是世界第46位,1995打进英国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8强。1998年引退后,松冈修造以青少年指导老师、电视主播等身份继续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并于2008年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2008年初,一个超现实主义动画「【松冈修造】给niconico用户们的应援信息【热血】」被投稿在niconico上,虽然是个朴素而没有华丽效果的动画,却意外的获得了大人气,并由此诞生出一批以他热血的发言与行动为素材创作的超现实主义的让人笑破肚皮的MAD。在松冈修造系列的动画中,尤其以「Hot knows...」、「松冈动画流星群」这两个最具有人气。在2009年5月1日21:40,「【松冈修造×God knows...】」再生数终于达到了100万,松冈修造系列动画也第一次再生百万达成。

今天妈妈不在家

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父子组合,戴着墨镜录制他们的演奏视频。他们的成名曲是Timmy Trumpet的《Freaks》,用长号和烤箱演奏。这个父子组合还演奏过其他的一些乐曲,使用过的乐器除长号外还有电子琴和卷成筒的硬皮封面本,当然每次都少不了烤箱。

关于他们的成名曲,请单击以下链接: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意“今天妈妈不在家”不是他们的组合名称。

金·凯瑞

金·凯瑞(Jim Carrey),加拿大裔美籍演员,善演无厘头搞笑角色。在好莱坞有“好莱坞喜剧天王”称号。以一段开车摇头的“找小姐摇头三人组”视频最为典型。是周六夜现场的一期节目中出现的一个搞笑桥段中三个跟着节奏摇动着脑袋的人之一。因为此视频和BGM的同步率与脑残洗脑程度很高,故经常被用于各种鬼畜视频。

Doge

Doge(一般读作/doʊʤ/或/doʊg/,日文念法:ドーゲ),亦称为“神烦狗”、“KABOSU酱”。原型是一条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这张本来只是呆萌的柴犬图片被改图成各种人物形象,加上了“wow”、“such XX”等语法奇怪的词组之后,其无厘头的风格风靡全球网络圈,被冠以专有名词“Doge”(英语单词“dog”的俚语),被NBC等电视台评为年度文化现象,同时也被p成各种各样的表情,甚至还出现了一种以它的表情作为标志的虚拟货币“狗币”(Dogecoin)。被视作精神污染。

Doge成为了狗界一代传奇,实在厉害。让我们为她赞叹。

嘶吼的土拨鼠(Screaming Marmot)

一则英国的视频,是给一只尖叫的土拨鼠配上一个成年男人嘶吼的声音,只有十几秒,但非常传神。取材于英国哥伦比亚布莱克姆山。

百人太鼓

美国举办的一次从1岁的小孩子到100岁高龄的老年人接龙敲鼓的活动,因在第15个人充满元气的砸击了鼓并喊出了"Fifteen!!"虽然敲了三次没敲响,而且穿着绿色袍子打扮的很像游戏里出现的勇者,他被叫为了“勇者”。第59个一闪而过的老者则白发苍苍,敲鼓时给人一股威严之感,所以网友称其为"神"。此素材大多被n站网友取材。

朝鲜播音员(李春姬)

朝鲜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因其慷慨激昂的播报语气口吻而著名,近年来只有朝鲜重大新闻才露面。很久以前就在世界出名,包括华尔街日报等世界著名媒体都报道过她,甚至以她的表现推测朝鲜内部动向。 同样数年前国内视频网站上被配上各种字幕,但唯独在ACG圈内却一直不闻名,很可能是因为不看报纸孤陋寡闻。13年朝鲜再一次进行核试验时她的播音被拿来做鬼畜素材,才进而在ACG圈闻名。

穷也不能穷山东嘚思密达!

美国boy

鬼畜素材之一,拥有和德国boy相似的性格,那就是狂躁和爱砸东西。2009年YouTube上的一视频中,一位调皮的弟弟拍下了他哥哥在他妈把他魔兽帐号删除后发疯的场景。他疯狂喊叫,在床上撒野并用遥控器捅自己菊花和用皮鞋拍打自己脑袋,并随口带出空耳中文“我要一百万!!”(I hate my life)。在发疯数次之后他爸爸喊道“shut up!”之后美国boy的疯狂行动才停止。该视频迅速走红并带来一片欢乐,成为鬼畜素材之一。视频结尾弟弟跑进房间取回摄像机的镜头更成为了此类鬼畜视频的标准结局。

股尾前科

事故の妖精

来自于JR西日本的「重大事故假想再现VTR」绝不会被解雇系列←这个系列的司机都是股尾

股尾前科(本名:小崎)、奈良县五条市出身、JR西日本的新人司机、VTR中的主要人物。他在工作时不断出包(包括但不限于:正面冲突、无断退行、号志无视、人身事故、列车溜逸、严重超速、线路破坏?复线Dript)、但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没被解雇。

有一个弟弟股尾前田、同样是JR西的司机

有在JR东日本的分身——Robot股尾

祖父死于三河岛事故

目前N站上的股尾视频几近全灭.

野野村龙太郎

野野村龙太郎发布会.gif

日本兵库县议员。因为其高额的出差费用以及高频的出差记录而被怀疑。 在2014年7月1号召开的记者会上由于表现喜感而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而后被niconico上的up主利用其在记者会上嚎啕大哭的片段,大量的制作鬼畜视频。

而在ACG界和众多日剧中,他会被常常会被当做neta的对象;而当中最有名的属银魂第266集开头和女神异闻录5斑目一流斋公开抱歉的片段。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兵库县果然是世界颜艺之都

非洲小哥(马克西姆·巴蒂)

YouTuber马克西姆·巴蒂(MaximBady)以风骚的表情和莫名其妙的语言讽刺拜金女,因为有种莫名的喜感而被拿来当作鬼畜素材使用。

翻译如下:嘿宝贝!我在五分钟前遇见了你,我爱你很~ ~ ~久了 .我想和你chakalakalakalaka♂boomboom。我给你100百万美元。你吸吮吸吮,我的○○。我xx了你。你怀孕了,你怀了我的宝宝,我的宝宝出来了。我告诉我的宝宝:你最好成为一名医生,宝宝成为了一个医生。我和你变得富有,对吧❤~嗯?任何人都想变得富有。吸吸来自非洲的Dinga liang ling♂。你马上就能变得很富有。Yallah~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贝爷

贝尔·格里尔斯,又称贝爷。英国探险家,野外生存专家、主持人、作家、演讲家。因其在发现频道主持节目《荒野求生》中所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称号。

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观海同志

美国前总统,在YouTube上有很多鬼畜视频,主要的鬼畜素材是几次演讲视频。

唐纳德·特朗普川建国

现任美利坚合众分裂国总统、中国派美卧底,在YouTube、B站、acfan上都有很多鬼畜视频。

马克·霍顿

澳大利亚游泳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2019年7月21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18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名将孙杨以3:42.44获得冠军,而霍顿以3:43.17输给孙杨。在400米颁奖仪式上,霍顿拒绝登上领奖台合影,而是站在了领奖台的后面。由于其在后方站立的高度与站在领奖台上的孙杨、季军德蒂高度差了很多,因此该画面霍顿被P上了腿部,形成跪姿,并在B站出现大量“水中跪族”鬼畜。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Yee

Yee这个词最早起源于「revergo」这个YouTube频道。2012年2月29日,该用户上传了一部名为“Yee”的视频。这部视频使用了德国Dingo Pictures所制作的动画“恐龙的冒险”来鬼畜。在2014年8月20日被分享到Reddit后,开始在网络上爆红,甚至还成为当时最火红的鬼畜素材之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其他

兄贵系列

主条目:哲♂学

兄贵系列是对一系列与兄贵有关的视频的统称,素材均来自于各部㚻片的剪辑画面,而且所谓的搞基部分已经被剪掉,剩下来的部分为纯摔跤,不能称之为搞基,因为其羞耻度之大而走红。niconico上的钓鱼片高达八成是兄贵片,而且若电波度高的话,就会被顶到Ranking上来,也因此很多人对兄贵恨得牙痒痒地。该系列通称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摔跤系列),而比利·海灵顿与众强者则通称为ガチムチ。目前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的相关视频已接近5000部,在经过了无数次权力者介入的时期之后,兄贵已经可以说是Nico的英雄了,亦有教徒说过,兄贵是Nico唯一的良心。

森の妖精

比利·海灵顿(Billy Herrington),美国㚻片演员,由于在他出演过的哲♂学㚻片当中有许多莫名其妙的摔跤戏,又在途中发出许多令人心神荡漾的啊♂的叫声,所以成为了niconico动画上面的音MAD素材。有关他的影片从2007下半年开始爆红,成为兄贵系列中主要人物之一。比利·海灵顿这个译名是华人同志小说作家许佑生所取,而被称做“森之妖精”是因为他在一段㚻片视频中裸着身子从森林走了出来,没几秒就奠定了他妖精的地位。自从比利系列㚻片走红后,兄贵一词成了Nico众对比利的爱称。

范·达克霍姆(Van Darkholme),越南裔美国㚻片演员和制作人,别名VAN样,是兄贵系列中人气中最高的人物之一。在Nico中通常被称作TDN·コスギ或VAN様,原因是他在㚻片视频中刚出场时被发现长得很像Nico三大Gay之一的TDN与动作片演员ケイン?コスギ,由于名字中带有DARK所以也被称作“暗の妖精(暗之妖精)”。其经典台词有DEEP♂DARK♂FANTASY和BOY♂NEXT♂DOOR等。其喊出“F@ck♂you”的音源经常被用作兄贵音MAD中的主要乐器,被亲切地称为“FA乐器”。曾经和比利·海灵顿出现在同一部㚻片中,但与比利并没有对手戏。曾于95年刘德华刘继芬主演的电影《大冒险家》(已失效)中饰演名叫“小黑”的黑帮头目,在2011年下半年被国人发现并被投稿到Nico,反响热烈,被称为Dark♂「映画編」,最后也成为了Nico流行素材。

MC石头

http://p4.v.iask.com/771/85/68684275_2.jpg
“我的低调,不是你们装B的资本!”

2011年三月一段视频开始在AcFun流行,内容大体上是某个自称MC石头的想出名想到脚抽筋的喊麦达人录制的喊麦视频。视频中自称MC石头的人以其销魂的造型(墨镜、八字胡)以及基情四射的喊麦台词(中文和意义不明疑似英文的语言空耳最爱啊~)而走红。视频中更充斥大量意义不明的气泡、羽毛、喷射液体和受到MC石头感染不停吐舌头的懒羊羊等物。

MC痴退散然而这ID确实很容易被误解为做MC实况的

央视春晚组

2012央视春晚上,冯巩在春晚小品《爱的代驾》中说出了一句:“你萝莉!你全家都萝莉!!!”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2013年央视春晚上,蔡明以腹黑毒舌女王形象入驻鬼畜全明星,与雪姨并称为女王组。

暴走大事件

暴走大事件第一季刚出现时,新颖的形式和无节操的吐槽受到了很多暴友的喜爱。但是在第六期发布之后却迟迟没有第七期的消息,焦急等待的网友们无所事事。在这个契机下,飞机君以名为暴走大事件第十万期的鬼畜给大家找了乐子并吃了狗粮,开始了鬼畜大事件的热潮。其中,最常被拿来鬼畜的为一位名叫张全蛋的角色。

张全蛋来自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第16期(2014-10-10,6分38秒),为富土康的质检员。张全蛋宣传其实是吐槽各个手机的特色,因表情夸张及其带感崩坏的笑容以及对各种当时一些事件的梗的吐槽而被多次用作鬼畜素材。

2018年5月,暴走大事件被全平台封杀,原因是恶意扭曲历史。但2019年2月重新回归。

江南皮革厂

出自一个开头为“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的低价处理钱包的路边摊播放的音频广告,数年前在中国各地都能听到,不过现在已经消失了。

B哥

原名焦双喜,职业是婚庆主持人。著名的重口味视频网络播客,拥有系列视频“B哥的一天”鬼畜。

古诗

古诗remember the name奠定了B站背古诗鬼畜的狂潮,但发扬光大的是【灵魂rap】全明星教你背古诗,之后开始跟风出名狂潮。

难度较大,新人最好不要做!

卢本伟

因被质疑在绝地求生中开挂,在直播中进行反驳,相关素材被做成鬼畜视频。我卢本伟没有开挂!

奇虎360

2018年2月20日,奇虎360企业旗下的视频APP“快视频”被曝出转载B站各大UP主的自制视频,随后几天的时间内,和“360”有关的音源被挖出并做成鬼畜视频,以此来嘲讽“快视频事件”
360总裁周鸿祎因此收到了来自黄大仙送出的祝♂福

新华里业务员

艳舞员三人组

来自网络中流传的一段新华保险公司增员操视频,因其节奏分明,口号响亮,动作喜感而被使用为鬼畜素材。因为业务员们的舞步极其艳丽,故又被戏称为“艳舞员”。按其站位,又恰好可分为普通青年、2B青年、文艺青年,这一嵌套梗使更多人对新华里乐此不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新华里增员歌

一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一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一个呀,明天增一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两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两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两个呀,明天增两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三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三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三个呀,明天增三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四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四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四个呀,明天增四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五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五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五个呀,明天增五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六个业务员呀,来到新华里呀,每天都会增到六个优秀的组员,今天增六个呀,明天增六个呀,后天还会增到许多优秀的组员。
耶~

地铁

地铁的音效被制作成鬼畜/音MAD。地铁内的语音提示和地铁所发出的各种声音(如关门警示音和运行电机声乃至尖锐的进站刹车声)是常用素材。

创价学会

日本的一个宗教团体,有久本雅美,柴田理惠等知名成员。因为其部分行为被认为试图利用宗教牟利、获得政治地位而被恶搞。此外也有说法称其提出的“二次元无用论”以及对名誉会长池田大作的过分个人崇拜也是被恶搞的原因。主要音素材有久本雅美的\PARN/、石川的“wa乐器”、柴田魔音、背后灵、荣光小号等。它是著名的10492及其他高等精神病的源素材,但创价不只有10492,还有数量巨大的非高精音MAD,这点需要注意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华农兄弟

竹鼠养殖户,因为在一段视频里以各种理由(如:" 这只竹鼠好像‘中暑’啦,软绵绵的,不如把它拿到河边炖了 …")把竹鼠抓起来以各种方式吃掉而得名,同样被鬼畜的还有竹鼠被抓起来时发出的绝望的嘤嘤声。

二次元鬼畜

日本

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

多称为炮姐,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19集中一段拉小提琴的部分而被鬼畜,通常被作为音MAD使用。三大琴魔之一

在b站已有大量白井黑子的鬼畜视频,大多与她的Hentai特点有关。

LoveLive!

因为在动画第一季的OP中左下角抢镜头被网友制成各种精神污染的图片及gif动态图,尤其是抢镜头的动作

Niconiconi.gif

微笑小香香(にっこにっこにー!)是矢泽妮可的口头禅,也是其招牌动作的称呼,往往在对外宣传自己或者装傻充愣的时候会说这句话,但经常以化身阿卡林来收场。由于这种恶意卖萌的行为被广泛吐槽而加入鬼畜全明星。

被戏称海爷,第二季第5集以及剧场版打牌颜艺的那两段被鬼畜。

因在第一季第9集中表情神似在动漫第一季的OP中左下角抢镜头的南小鸟导致了她也成为了鬼畜素材。另外,其口头禅“喵”也遭到鬼畜。

因为在第一季第四集中练声标准C调便于鬼畜从而遭到鬼畜。

LoveLive!Sunshine!!

在第1集和第2集中和千歌在学生会办公室中吵架的片段被鬼畜。

在OP中与津岛善子和黑泽黛雅继承了南小鸟的抢镜头动作

自称“夜羽”(ヨハネ)。因为是中二少女,在第一集中从树上掉落到众人面前和第五集开头直播的片段被鬼畜。

东方project

又称二小姐,因主题曲《U.N.Owen就是她吗?》而被鬼畜,在b站已有大量鬼畜视频。

又称Pad长,由于主题曲循环洗脑,以及MMD《Pad长的暴走》而被鬼畜

喵帕斯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一只萝莉,因其打招呼时的常用词“喵帕斯尿胖次”以及笛声吹箫而被鬼畜,人送外号“短笛吹箫大魔王”

同作品中的鬼畜明星还有宫内光华的“新干线”、小鞠的太鼓之达人、魔音等

这里的箫与Oh♂ My Shoulder无关

夜神月

动漫《死亡笔记》的主角,鬼畜界中多称为卡密(“神”的日文罗马音为Kami,发音接近“卡密”),另一个称呼为基佬(夜神月失声大笑并说出“没有错,我是基拉”被空耳为,“没有错,我是基佬(Kira)”),在一集中夜神月被逼入绝境时喊出了一声“这是陷阱”,由于那句台词里“陷阱”发音酷似“banana”,就变成了经典的空耳“这是香蕉”,因此被鬼畜。

夕立

Poi!日本知名度人气度超高页游“舰队collection”中舰娘夕立的口癖,萌萌哒的萝莉音让广大提督深受其害(不能自拔!)

在舰队Collection动画播出后遭到b站广大绅士们的鬼畜,成为继niconiconi之后的新一代邪教poi的教主。

巴麻美

动漫作品《魔法少女小圆》及其衍生作品中主要角色。就读于市立见泷原中学三年级,为人热心、性格温柔、举止优雅,是个会照顾人的大姐姐,因为第三集中头被零食魔女咬掉后出名并被鬼畜,称为“学姐(或者无头学姐)”

Chargeman研

1973年播放的动画,是2008年到2009年被2ch和niconico动画挖出来恶搞,并用来作为素材鬼畜。之所以这部动画会被鬼畜,是因为无厘头的剧情、很多没有说清楚的设定和不知所谓的台词(不过却影响了后来许多动画)。 Chargeman研一共65集,每集内容除去OP和ED才刚刚五分钟。而为了将这五分钟填满,有一些静态画面会重复,[2]或者在动画中会加入其他因素拖延时间。 据其原作制作人茂垣弘道说道,本作1话的预算只有50万日元,在随便草率的制作下,才产生了这样的吐槽热血作品。 MAD主要经常登场的角色有主角泉研本人,星君(第四集登场),伏尔加博士(第三十五集登场)。

栉川鸠子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第7集中,因Rap一般带感的!“我不懂”对中二极具表现力声优都是怪物的吐槽被少女痛骂的快感!而成为鬼畜素材。

精灵宝可梦

在B站当中有大量关于宝可梦的鬼畜视频,其中宝可梦的音效被广大网友鬼畜。之中皮卡丘的叫声也被网友们所调教。

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在鬼畜界中,被用做翻唱各种鬼畜歌曲,通常作为客串角色登场。其全家便利店联动广告一度被作为素材使用。

凤凰院凶真

其全名叫做冈部伦太郎。出自《命运石之门》。因为在B站的鬼畜视频当中经常发出哼哼哈哈的怪声,而且被鬼畜的角色的脸都会被冈部的脸所替代,所以被视作为精神污染。在B站中有许多鬼畜的视频,其中最典型的有“潜行吧!奈亚子”OP的鬼畜视频。

不得了

2017年播出的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四集康娜的一句台词マジやばくね,中文为不得了。官方自带鬼畜效果。

相生佑子

日本2011年番《日常》的主角,因为一句“是鲑鱼啊”和扳手腕时的倒霉情景而被鬼畜。以及被老师敲头N连击的官方自带鬼畜。

爱杀宝贝

日本2012年1月番,由于该番存在大量夸张搞笑内容,便被众人所鬼畜。

黄金拼图

主要素材有爱丽丝生日歌九条可怜的AYAYA。

大丈夫没问题

在日文网络中,“大丈夫だ 问题ない”也是一个成句,表示“没问题”,出自《全能之神》在2010年E3展会上发布的预告片,因为预告片中的游戏情节加上这句话,使得这发布月的niconico周排行榜里充满了相关的音mad作品。

血小板

工作细胞》中的一个角色,其吹口哨和“anone”一段经常被作为音mad乐器。

中国

灰太狼

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中的角色,因为其独特的声音而被许多网友所鬼畜。其中的平底锅音效也被许多网友所鬼畜。

洛天依

洛天依是Yamaha公司以VOCALOID 3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制作的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声库和虚拟形象,在鬼畜界中被用作翻唱各种歌曲,通常作为客串角色登场。

22娘

在bilibili上与33娘同为吉祥物。是一对姐妹22娘为姐姐,33娘为妹妹。因为bilibili的活动而出现了22娘的语音和动画形象,22娘也加入了鬼畜全明星。 B站活动:av2157900

33娘

bilibili娘之一,因在bilibili站上的视频错误提示的电子音和不和谐的UP主浅月M而走红。素材音源来自油库里(所以会有33其实是油库里的化身这一传闻)通常在33的鬼畜视频里总会有“下个ID见”这类弹幕或TAG。但那些UP目前都还活着。尤其是疾风酱[来源请求]

刷兵男

因为被队友坑而做出与德国BOY一样的举动,也被人们称为第二代中国boy和德国boy,现已被做成同人动画《刷兵男的搞笑剧场》

越今朝

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六》第一男主角。因与女主角越祈秀恩爱且动作夸张而被鬼畜。越今朝对越祈的称呼“祈”字音被用来做成音MAD。

其他

阿福

黑虎阿福,2000年美国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中著名反派人物。他的满口骚话乌鸦坐飞机让他成为绝佳的鬼畜素材。

《成龙历险记》本身也是个不错的鬼畜素材。

猫和老鼠

是由汤姆猫杰瑞鼠搭档出演的一部成功的经典短篇动画剧集。

其实不做任何处理动画本身就已经非常鬼畜了

因某位B站UP主黄泉之水发出的视频“猫和老鼠鬼畜配音”大受欢迎而开始进入鬼畜之路。

经常可见的鬼畜镜头
  • 汤姆抓住杰瑞后淫笑并说出“避孕套儿!”(原句为“In me power!”)【选自The Bodyguard】
  • 杰瑞调戏汤姆,嘴边发出“葛炮”的声音【选自Timid Tabby】
  • 汤姆弹钢琴弹出二小姐主题曲、Red Zone、菊花台等音乐。【选自The Cat Concerto】奠基了他三大琴魔的地位
  • 泰菲正准备吃削好的肉但是屁股被汤姆的刀戳了一下,生气地说出:“嘿!扎到胸啦!屁股也给我来根针!”(原句为法语:“He, attention-la! Vous pouvez faire malaquelqu'un!”译文:嘿,小心!你可以伤害其他人。)【选自The Two Mouseketeers】
  • 汤姆用打鼓用的道具连续敲打服用大量安眠药而昏睡的斯派克并且发出非常喜感的声音(而杰瑞在一旁愣着)【选自Quiet Please!】

小猪佩奇

动画中有一集是关于小猪佩奇关于吹口哨的问题与小羊苏西的对话←塑料姐妹花可能的起源,其小羊苏西的口哨和小猪佩奇的挂电话音是其最代表性的鬼畜素材,其实动画本身也有很好的恶搞价值。

陈陶

游戏《侠盗猎车5》、《侠盗猎车OL》角色,因为特色的中文发音卧槽TMD真是爽翻了!让他成为了鬼畜素材。

精神污染鬼畜

精神污染在ACGN界是指看了一些鬼畜的东西(大多具有猎奇向)过后产生严重的负面心理。

sm666

经典精神污染系列,2ch上的都市传说,niconico动画原本的sm666号视频是已经被删除的,后来有人发现在niconico动画的sm666号视频中连续刷新20下会刷出一个巨猎奇的视频,并且弹幕会飘过一些乱码,最后从视频中钻出一只手。(后来经证实该事件为某技术宅的恶作剧,事实上如今的sm666号视频是一个音MAD的视频)。这个事件后来还衍生了youtube666的事件,也有人在b站的av666狂刷乱码。

高等精神病

简称高精,猎奇常用精神污染鬼畜素材,属于创价学会素材的一个分支,其主要是对日本艺人久本雅美的恶搞,后来扩大到创价学会所有人,眼睛和嘴巴竖过来的系列灵感出自一个恐怖漫画《不安的种子+1》里一个叫オチョオチョ的人物,久本也是最好p的素材,所以被p成高精的久本雅美也被称作オチョ本さん,第二个就是hrhr,就是b站都知道的武器A(av10388),具体分割未知,不过脸已经确定是一张拉长的久本脸,第三就是hrhr虫,用久本p过的脸和hrhr的腿接在一起就成了hrhr虫,hrhr的素材是一个孕妇的视频,第四就是b站的猎奇视频av10492,用到了一个叫做生人回避的经典BGM,所以b站的人听到这个BGM都会想到av10492。高等精神病的划分就是,脸部眼睛和嘴巴被p过角度,具有视觉冲击的无以上要素的创价视频,都叫做高等精神病,请各位理性区分。 2018年,av10388和av10492已被人举报并删除。

视觉冲击的鬼畜视频 其中以b站的的高兴帝等人为代表。

尸体派对

该作中有名为“精神污染度”的设定。

精神污染度上升到100%以后游戏会自动进入Wrong End。

通常调查尸体、特殊物品和特定剧情会让污染度上升。

随着污染度的上升,视线会变得充满血丝。

恶之华

这里谈论的是SSS级精神污染的恶之华ED「花 -a last flower-」。

该ED的怪异曲风与ASA-CHANG、巡礼两位歌手的【奇妙】演唱风格,导致了大量观众大呼:"精神污染啊!!!" 除此之外,在动画结尾前夕(动画仍在播放时),ED经常各种神插入,这直接导致了部分午夜观众被吓到。但不科学的是,本动画没有丝毫恐怖元素。

此外,该ED完整版有6分钟长。获取该资源的方式为:向买了アニメ「恶の华」コンセプトE.P.「恶の花谱」(恶之华概念E.P.「恶之花谱」)CD的土豪伸手。

紫苑镇BGM

日本1996年2月27日,在精灵宝可梦 红 / 绿发售后数日,突然有10-15岁年龄组群的人相继大量死亡。让人毛骨悚然。

紫苑镇音调(Lavender Town Tone);只有十多岁的青少年和儿童才可以听到这特定的“音调”,成年人是听不到的。

相关内容

鬼畜常用BGM

主条目:鬼畜和音MAD作品中常见的音乐列表

注释和外部链接

  1. 同时被和谐的还有日在校园最终话,参见条目:Nice Boat
  2. 这种现象在日本被称作“尺稼ぎ”,略作“尺”,又作“尺余り”,在中国又称“尺余”“尺剩余”。niconico大百科对此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