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耻Pla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羞耻Play”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

羞耻Play正如字面意思,多为对女性角色进行轻度调教,比如换装,捆绑,强制暴露(对患有暴露癖的人无效)等等。 对男性而言有强制女装等手段 放置或者漏尿play 也可理解为,使XX(目标)感觉到羞耻的活动,多为半强迫或惩罚措施。

羞耻play是一种心理上的惩罚。一般意义上仅在好友之间或是SM游戏中S为了摧毁M的意志而进行羞耻play。

SM技巧的一种

羞耻play同时也是SM调教中的重要手段之一,用于摧毁M的心理防线。但是,羞耻play相对肉眼可见效果的鞭打、拘束、捆绑、塞口、滴蜡等等的物理性施虐来说更难掌握程度。羞耻play时一不小心就会玩坏M,所以羞耻play是SM中的高级技巧。

糟糕程度

从糟糕等级上来排列,一般可认为:

  • 轻度:一瞬间的杀必死ˊ_>ˋ
  • 中度:朋友之间人畜无害的羞耻play∑(゚Д゚)
  • 重度:各种SM调教((((;゚Д゚)))))

范例

在美剧生活大爆炸第五季第21集中,霍华德利用“见到霍金”的条件诱使谢尔顿在职工餐厅穿女仆装/魔法少女装亮相。

我的朋友很少中,三日月夜空曾经让肉、乳牛柏崎星奈念工口游戏中的工口台词。

我要成为双马尾中,反派绅士们曾经一起YY红马尾的换装、捆绑等情景。

漫画家与助手中,好像没有不是羞耻play的吧?我不会告诉你们请找爱徒勇气女装喂奶、足须黑化让爱徒看内裤、濑奈直接论外的那些片段的!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