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的手工世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耀西的手工世界
Nintendo Switch JP - Yoshi's Crafted World.jpg
原名 ヨッシークラフトワールド
官方译名 耀西的手工世界
Yoshi's Crafted World
类型 横版过关游戏
平台 Nintendo Switch
分级
CERO:CERO A.png - 全年龄
ESRB:ESRB 2013 Everyone.svg - 所有人
PEGI:PEGI 3.svg - 3岁以上
GSRR:GSRR P logo.svg - 保护级
开发 Good-Feel
发行 任天堂
引擎 虚幻4
模式 单人游戏、双人游戏
系列 耀西系列
发行时间 全球:2019年03月29日
相关作品 耀西的毛线世界

耀西的手工世界》(日语:ヨッシークラフトワールド,英语:Yoshi's Crafted World)是由Good-Feel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的横版过关游戏,于2019年3月29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

游戏简介

这里是耀西们居住的岛屿,在岛屿的最高处有“许愿太阳”。然而卡美克酷霸王宝宝的到来使许愿太阳的宝石散落到了岛屿的各处。为了找回散落的宝石,耀西们踏上了旅程。

作品的舞台是以空的纸箱、纸杯等构成的手工世界,包括海洋、森林、忍者房间等。耀西可以伸出舌头吞下敌人并制成蛋,扔出蛋可以攻击敌人、手工品、云朵等元素。耀西还可以搭乘飞机、进行竞赛、走进巨大的机器人里、达成各种交通工具探索关卡。此外,利用关卡中收集到的金币还可以换装。

游戏的目标是通关和收集,其中收集元素包括花朵、红色硬币、波奇等,以及库拉夫顿拜托耀西寻找的“搜寻物”。同一关卡可以从外侧和内侧分别探索,看到的景色和收集的要素也不同。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选择“飞行的耀西”或“普通的耀西”,前者的操作更加简单,而且会获得花朵位置的提示。游戏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双人游玩。在双人模式下可以无限制作蛋。

本作最初公布于2017年E3并计划2018年发售。2018年9月14日的任天堂直播会公布了本作的更多消息,并确认发售时间为2019年春季。2019年1月9日,本作发售日期确定为2019年3月29日。2019年2月14日的任天堂直播会后,本作的体验版开始开放下载。2019年3月29日,本作正式发售。根据任天堂公布的信息,本作发售3天内全球销量已达到111万份。

登场角色

主要角色

耀西
耀西 耀西的手工世界.png 本作的主人公,外表类似恐龙,具有长长的舌头,可以把吞下的敌人制作成蛋。为了找回散落的宝石,耀西们踏上了旅程。

默认的颜色为绿色,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耀西游玩。

CV:戸高一生
波奇
波奇 耀西的手工世界.png 耀西的朋友,在某些关卡可以搭载着耀西经过一些危险的区域。此外在每关的内侧,耀西需要寻找3只小波奇并将它们带到终点。
CV:未知
库拉夫顿
库拉夫顿 耀西的手工世界.png 居住在各个区域,总是会拜托耀西寻找“搜寻物”,找到后会给耀西特别的花朵。
CV:未知

敌人

卡美克
卡美克和酷霸王宝宝 耀西的手工世界.png 耀西们的敌人,企图获得许愿太阳。因为他们的缘故许愿太阳的宝石散落到了岛屿的各处。
CV:Atsushi Masaki
酷霸王宝宝
CV:Caety Sagoian

关卡列表

(待补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