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萨莉安

(重定向自耐萨里奥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149e7488f7fbe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耐萨里奥,大地的守护者
别号 死亡之翼、死网之易、奈萨莉奥、灭世之萌、铁下巴、大表姐
萌点 中二
个人状态 已挂
亲属或相关人
奈法莉安 奥妮克希亚
制作者:艾力南

奈萨莉安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的最终Boss 灭世者死亡之翼耐萨里奥拟人化萌娘。

简介

敬称死亡之翼大人

五大龙王的黑龙

黑龙三兄妹的父亲

阴谋被大法师罗甯瓦解之后

被施与了达拉然最恐怖的法师诅咒

(原是自己看他人都会看成法师 因恶魔之魂反噬 变他人看自己会看成魔法少女)

变成了魔法少女死亡之翼 奈纱奈纱

强大且危险无敌般的存在

但是对法师系足男有恐惧症

常常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

严重中二症 常常说要毁灭世界之类的疯话

喜欢带着铁面具出去恶作剧恶你妹这分明是搞破坏

因此又被称为「铁下巴」

会掉落基里尔,百兽之怒——这把武器的特效是使使用者的某个部位体型变大。

人物生平

在被恩佐斯逼捣弄疯之前,是大地的守护者。玛里苟斯的挚友。 恩佐斯:“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打的不错” “抱歉” “恩?幻想乡?”

疯了之后要毁灭世界,在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时,用巨龙之魂偷取了其他巨龙的力量,然后就被五色巨龙联手封印。玛里苟斯与之决裂。

因此也成为最强大的巨龙。

在大灾变前都呆在地下泡温泉养老,留两个女儿奈法莉安 奥妮克希亚在地上兴风作浪。

大女儿奈法莉安不顾家族中二大业宅在黑石山,搞研究拉格娜萝丝两人在搞姬时被脚夫一锅端了。

二女儿奥妮克希亚还算争气,可惜势单力孤,最后被脚夫坏坏所杀,削首悬于暴风城上。

这时奈萨莉安觉得要做点什么了,穿上浴衣冲出温泉一路强拆了黑海岸,淹了千针石林,解决的了身处水深火热中的奥格人民用水问题推了矮人水坝手办,一路杀到了挂着二女儿龙头的暴风城下。

渐渐奈萨莉安意识到自己能力不足,于是便募集了暮光之锤教徒疯子。还复活了自己死去的大女儿,让大女儿继续自己能毁灭其他巨龙的研究。(详见奈法莉安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奈萨莉安还联合了女儿以前的敌人拉格娜萝丝一起进军世界之树。

在守护巨龙再次联手,以脚男的死缠烂打之下,奈萨莉安终于迎来了一切的终结。

后记

在被恩佐斯控制之后,就已经沦为了恩佐斯的棋子。 发动大灾变目的仅仅是为了复仇。笑到最后的依然是恩佐斯。 在“时光之末”副本中,勾勒了一个大灾变后的世界:除了恩佐斯的爪牙无面者和暮光龙,没有任何活物。 其他守护巨龙均被死亡之翼以一种讽刺的方式残杀:红龙王被自己的生命之火烧尽,伊瑟拉被自己象征生命的藤蔓绞杀…… 死亡之翼自己,也因为天下无敌失去存在目的,自杀于龙眠神殿的尖塔上……

炉石传说

在炉石传说中奈萨莉安作为两种形式的传说卡牌存在,经典卡中名为“死亡之翼”,10费12攻12血,效果:战吼——消灭其它所有随从,并弃掉你的手牌大灾变。在古神扩展包中名为“黑龙领主死亡之翼”,10费12攻12血我奈萨莉安身材就是这么好,效果:亡语——将你手牌中所有的龙牌置入战场。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