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次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7333b02djw1drshbjfj28j.jp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胖次
其他表述 小褲褲
用語出處 日語「パンツ」(內褲)的音譯
相關條目 藍白胖次棉白胖次
山乃檸檬同學示範的正確穿法之一:頭頂胖次。

胖次即指內褲是一種高防禦頭部裝備,是日文パンツ的音譯,來自英文pants(短褲,襯褲意味)。

據說日文里的パンツ是在11區第二次世界萌戰戰敗後,美國娘強行「接管」日本娘之後才傳入日本的,所以日本人就直接音譯pants這個詞成胖次了。

(兩次音譯:pants→パンツ→胖次。含義有所變化)

胖次的一般向用法

穿胖次

首先取一條潔凈柔軟的胖次,洗完澡後,一隻腳先踏進胖次的一邊洞口裡,然後另一隻腳踏進另一邊。踩好以後,雙手往上提,直到正好卡住股溝就穿好了!

如果是早上醒來,也可以直接在床上穿胖次,這時直接把腳穿過胖次的兩個洞洞然後往PP方向拉上去就可以了。

脫胖次

一般來說,胖次需要一天一換,換下的胖次要趕快交給身邊的男性徹底洗乾淨。脫下來的時候,一般一隻手扯住一邊往下拉,依次把腳從胖次里抽出來即可。

當然,作為某些特殊場合,也可以通過色色的動作脫胖次來誘惑對方。

下級生》中的神山美子十分不重視胖次的遮掩

胖次的紳士向正確用法

作為服飾的一種,胖次的更加正確的使用方法包括:

  • 通過被風吹、蹲下、彎腰、拉拉隊、飛踢等行為來向男性同胞們展示,俗稱故意走光,需要配合超短裙來實現。存在於大部分服務讀者玩家的GALGAME、動畫以及漫畫中,比如《下級生》幾乎所有女主角的CG里都存在露胖次場面。
  • 戴在頭上或臉上(此時裝備者防禦力+MAX)SOX恐怖分子作案時的裝扮。也是二設紳士吼姆辣醬白井黑子的常見裝備。
  • 放在鼻子前面使勁嗅:常見於喜歡某人到有些不正常的傢伙身上(過去一些里番作品裡會出現哥哥使勁吸妹妹胖次的情況,最近2011年開始出現大量兄控題材,結果表番里也出現了妹妹吸兄長胖次的情況)。
  • 摩擦奇♂怪的地方:其中尤以拿姐姐or妹妹的胖次摩擦奇♂怪的地方為甚(最近也出現拿哥哥胖次摩擦奇♀怪地方的情況)。
  • 作為贈品放在雜誌里:絕對領域某雜誌將三種顏色條紋胖次(藍白,粉白,黑白)作為贈品放在雜誌里。
  • 為了提高射擊精確度而脫掉胖次:千夏:出自動畫《軍火女王》。
  • 直接吃掉:《天降之物》的男主角櫻井智樹曾經這麼幹過。
  • 以及套在褲子的最外面:典型是超人(雖然新52後還是把胖次穿回裡面了)XD。

胖次面具

快速把胖次套在頭上的方法:(SOX入教前都必須學習)

  1. 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捏住胖次彈力帶的最前端(就是肚臍正下的那裡),其餘三指自然抓住胖次;右手用拇指和食指第二指節捏住胖次彈力帶最後端(就是後腰眼正下),其餘三指握住,不要碰到胖次。注意此時雙手伸直,左手在上右手在下的話,你是可以看到黃色不明物體的。看不到就是你姿勢錯了。
  2. 開始套:首先右手把胖次送到喉結處,左手用力把胖次拉到天靈蓋稍靠後,使胖次箍住下巴。注意右手不要鬆開!
  3. 左手向左下右手向右上,略微放開食指,僅用大拇指貼著臉沿著彈力帶向耳朵划過去,到耳朵時拇指把彈力帶勾到耳後,其餘四指由耳尖開始把多餘的布料也劃到耳後。
  4. 做些微小的調整,注意三點:帶牢不能掉,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呼吸。

很好,多練習的話你就可以自豪地進行黃暴襲擊了。

胖次的另類用法

在《弔帶襪天使》中的女主角Panty可以將胖次變成名叫「Back Lace」(バックレース)的槍,是她對付惡靈的重要武器。

胖次的實用用法

將胖次包覆在各類器械的把手上,用於吸汗防滑,可以有效增強握持感,瞬間大幅度提高遊戲手感!

包覆了藍白胖次的遊戲手柄 紳士各能力值3000%加成

胖次種類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