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胡狼(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崩坏3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Jackal 3 6 CG.jpg
3.6 loopCG
基本资料
本名 未知
别号 “胡狼”(Jackal) 狗头军师
发色 棕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水原(国语)
中村千绘(日语)
出身地区 未知(北非地区?)
活动范围 伦敦、新墨西哥州、天穹市
所属团体 世界蛇
个人状态 未知反复吃瘪
亲属或相关人
同僚:渡鸦(崩坏系列)灰蛇
虽然那个女人满嘴跑火车,但她确实是个天才。

胡狼miHoYo所开发运营的手游《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胡狼是世界蛇下属的一名高级干事。穿着打扮具有浓重的埃及风。带着一个阿努比斯(古埃及神话中的死神)面具。目前在剧情中作为幕后黑手世界蛇之耻一样的角色存在。对科学了解极深,其角色设定更加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疯狂科学家。也是神州最大的医疗慈善人体实验组织神城制药的创始人。据渡鸦所言,此人的确是个天才,但是喜欢满嘴跑火车,且性格高傲自负,对生命冷漠,在交锋中有轻敌的习惯。这些习惯不止一次葬送了她的胜利。

个人经历

主线剧情前

得知渡鸦在长空市收养的一批孩子拥有圣痕,便为长空市的孩子们研制了治疗药物,但目的还是为了自己的科学研究。

主线8章前

在约等于主线女王觉醒的时侯,萝莎莉娅·阿琳莉莉娅·阿琳被大崩坏造成的崩坏兽围攻,生命垂危。据两人原话说,某位很厉害的医生将两人治愈了,并给予了两人崩坏兽的力量。据主线12章内的信息和胡狼的人设,可以推测出两人的力量来源正是胡狼的崩坏能血清。而对于胡狼来说,两人只不过是方便的人体实验材料而已。

雾都假日篇

2015年,和渡鸦一起前往伦敦阻止奥托一行人获得第二神之键。在前期派出了自己之前制造的,名为史丹的崩坏兽阻击丽塔无果。最后在格拉斯顿伯里突岩附近亲自率队上阵。 她在见到了从格拉斯顿伯里突岩下的遗迹内走出的凯瑟琳奥托大人后,被她套出了一些关于第二神之键的信息。以为一切都尽在奥托的掌握的胡狼射杀了凯瑟琳奥托大人。接着便被死而复生停止表演的奥托逼入了绝境。还好有渡鸦助攻,以及奥托非要装逼的蜜汁操作下逼奥托交出了一次复活奥托大人,您要是当场直接对胡狼用出羽渡尘,那不得简单许多。但第二神之键的秘密已经完全泄露,世界蛇一行人只能寄希望与凯文老祖的假身劫灭武装人偶。但是...而后在幽兰黛尔的努力下,第二神之键被天命回收,人偶被幽兰黛尔拿回去当摆设,史丹也被迫效忠天命。此次与天命的交锋,世界蛇可以说是完全败北。

主线剧情

第十五章-长夜暗空

世界蛇的尊主“”从量子之海回归后,胡狼命令渡鸦以神城医药驻神州分部顾问的身份接见前来视察的丽塔·洛丝薇瑟。期间与渡鸦就K423的处理方法起了争执。随着丽塔的深入调查,世界蛇的计划开始有浮出水面的危险。有些许担心的胡狼要求提前设陷阱偷袭。渡鸦警告胡狼,如果对天命出手,整个圣痕计划将必定曝光,而随后来自天命的复仇会对世界蛇造成威胁。不过胡狼觉得大丈夫蜜汁自信。自以为敌人被自己的实验体全灭,而事实上主角团毫发无伤。

在K423被发现后,渡鸦因对第二律者的怨恨请求处决K423,但胡狼勒令渡鸦停手,并把K423交给她来进行实验调教。但是在实验中一与几年前和奥托的交手般,被K423反套出了话。随后K423挣脱实验器皿,逃出了实验室。渡鸦无fuck说受令阻击主角团,最终惨败而归,圣痕计划失败。

第十六章-迷途沙尘

跟随凯文进攻天命北非基地。 (待补完)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