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川冬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腐川冬子.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腐川冬子
别号 超高校级の「文学少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4cm
体重 47kg
三围 B79
年龄 15岁
生日 3月3日
声优 泽城美雪
萌点 双重人格阴沉腐女痴女麻花辫水手服眼镜嗜杀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希望之峰学园/未来机关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十神白夜喜欢妄想对象)、苗木困(战斗伙伴)

腐川冬子是PSP游戏弹丸论破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超高校级の「文学少女」

超高校级の「杀人鬼」

以年轻女性小说家的身份闻名的文学少女。虽然是恋爱小说的畅销作家,但是个性阴沉、不擅长与人交往,有晕血症,能做到一个月不洗澡的奇女子。喜欢十神白夜,似乎有着严重的被害妄想症。

看起来貌似是个腐女。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务必注意

双重人格

另一才能:超高校级の「杀人鬼」

双重人格.png

性格深处隐藏着另一个残忍的人格”灭族者翔“「ジェノサイダー翔」,舌头异常的长,眼睛为红色,喜欢发出夸张的笑声,和腐川的相同点都是对十神白夜爱的死去活来。自称为弥补腐川不爱干净的毛病,会用比平时多五倍的时间来洗澡。腐川十分恐惧自己的另一个人格,为了不让灭族者肆意妄为,这甚至把自己关在房间。

武器是自制的锋利剪刀,随身携带,只杀男性(而且是美男子),死者被剪刀钉在墙上,呈十字形,且会在现场用死者的血写下"鲜血狂欢",并在自己的左大腿刻下正字计数来算自己杀人的次数(因此让腐川一直用长裙来遮住大腿)。

喜欢用拉面来比喻杀人。第一次出现在第二次学级审判,腐川冬子倒下后,以垂直的姿态挑起。游戏后期经常是打个喷嚏就转换人格,转换后晕血症消失,自称与腐川“不共享记忆”,经常是转换人格之后完全不了解现在状况,但知识与感情是互通的。在最后的学级裁判和江之岛盾子很谈得来。

双重人格的契机是:出生时因为医院有另一个同时出生的小孩恰好死亡,同时与另一个小孩的父亲是同一人,两位母亲因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死亡的消息而不同意做亲子鉴定,故拥有两位母亲,但同时因为复杂的家庭关系,心里积攒了诸多怨念,因此诞生了另一人格。

最终活下来的六人幸存者之一,逃出学院后和苗木诚等人一同加入了“未来机关”,努力消灭着世界上的绝望残党。在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外传~中为了去救(自我脑补)十神白夜与苗木困一同行动,拆散了辫子并使用剪刀与黑白熊战斗,随身携带有电击电流器用于自我清醒,是另一个可操作角色,在游戏中和困交替操作。

后来与苗木困成为好友,十分重视作为第一个朋友的困。

题外:二代游戏最后苗木对十神说“你也有在等着你回去的人在吧”,由时间轴猜测这个在等着十神回去的人很可能是腐川,十腐党的福音。

绝对绝望少女中的腐川

学院模式注意要点

1.腐川正常模式下在任何地点只有两组对话,第三组对话要在灭族者翔模式下才能出现。

2.腐川喜欢红茶,但是喜欢原汁原味的,坚决不要用茶包泡。

3.腐川只喜欢纯爱系文章,讨厌山田的二次元产品;灭族者翔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腐女。

4.腐川很容易进入妄想,一旦妄想状态自己就会非常非常的满♂足。

5.灭族者翔讨厌偶像,原因不明;自称“最喜欢听的音乐就是我把可爱男孩的肋骨挖出来时对方的惨叫声”。

6.结局:腐川决定将自己和苗木在学院的故事写成私小说,两人以握手做第一章故事的结局。

7.腐川的内裤是白色的紧身内裤,好像有灭族者翔夹带凶器的需求。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