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腹话
21043428 p0.jpg
歌手名字 腹话
性别
出身 日本
真名 未知
生日 未知 (未知岁)
状态
活跃年份

腹话是在niconico动画上殿堂级唱见之一。

个人介绍

  • 腹话是NICONICO动画上的男性唱见,多声类歌手。公开的信息很少。
  • 从2008年开始在niconico上投稿音乐,最初只关注SoundHorizon的作品,虽然唱功很好却因为小众而人气不高,自从翻唱VOCALOID歌曲后开始被大众认知,实力唱见,以高超的唱功得到本家的认可。
  • 行踪神秘,很少公开信息,不在简介里写制作人以外的字。此神秘感依旧吸引了一大波迷妹。
  • 少见的集音高稳定,旋律和节奏控制良好,爆炸语速于一身的唱见。音色瞬间转换的技能让歌曲常常被贴上“真声玩捉迷藏”、“真声下落不明”的标签和“迷之OO”的标签。
  • 投稿时间不稳定,有时隔三年一个稿子同样的还有隔壁的りぶ,但是每一个稿件质量都很高,所以有“认真的不认真”这个标签。
  • 腹话流指腹话的头像风格,推特,niconico本号和小号的头像都是录音设备。
  • 同人设定多是红色连帽外套+黑色打底衫,据说来自中野live但是被粉丝吐槽很土一段时间很伤心
  • 实现瞩目率三连跳的歌:とおせんぼ连起来又分开罗刹与骨骸里表ラバーズ。目前播放量最高的里表ラバーズ一已突破500万再生。

投稿作品

待补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