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斯迪斯

Esidisi crying.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エシディシ(Esidisi,艾斯迪斯)
别号 艾西迪西、艾特西、ACDC
发色 银发
瞳色 银瞳
身高 185-195CM
年龄 1万2千岁~3万岁
声优 藤原启治
萌点 兄贵
出身地区 美洲大陆(推测)
活动范围 欧洲
所属团体 柱之男月下三兄贵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柱之男:桑塔纳卡兹瓦姆乌

月下三兄贵:卡兹瓦姆乌

制作烧烤的材料:太阳

尊敬的人:卡兹

我对他的生命致敬。
HEEEEYYYY!あァァァんまりだァァアァ!

艾斯迪斯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艾斯迪斯是被称为“柱之男”的暗之一族的一员。卡兹屠杀族人之时,只有艾斯迪斯和卡兹意见相合,暗之一族其他成员除了两个婴儿(瓦姆乌桑塔纳)外都被二人屠杀殆尽。

万年前,艾斯迪斯曾经和卡兹一起对付波纹一族,自称已战胜了无数波纹战士。

与之前主要依赖各种非人能力而非战略战术的战斗不同,艾斯迪斯与乔瑟夫的战斗中二人都倾尽了各种策略,可说是开启了JOJO系列“智战”特色的先河。

名字来自于硬摇乐队AC/DC

人物经历

第二部 战斗潮流

和卡兹一起寻找能够让柱中人进化为完美生物的完美艾哲红石。

矿洞一役在乔瑟夫·乔斯达的喉咙留下毒戒指,33天之内乔瑟夫必须得到其鼻环内的解药才能解毒。

在打探到完美艾哲红石的下落之后,作为先行官前往威尼斯莉莎莉莎的小岛抢夺石头,秒杀了乔瑟夫·乔斯达的波纹老师罗金斯。

战斗智商很高,自称读过《孙子兵法》,经典台词“胜负在战争开始前就决定了”。

奥义是使用热的流法的“怪焰王”,能够让自身的血沸腾到500度以上,并通过延伸体内的血管然后用血来使敌人烧灼。

曾经用乔瑟夫最擅长的“预读下一句”(也就是「你的下一句话是」)来对付乔瑟夫,并一度识破乔瑟夫的计策。

因为被算计太老土而输掉了战斗。

拥有极其强大的执念,败阵之后,尽管全身都被波纹化为灰烬,仍然将大脑附着于乔瑟夫背上,并成功地将艾哲红石偷出并送出威尼斯,是个为了达成目标不惜一切的男人。此后更将大脑附着于莉莎莉莎的侍女丝吉Q的身体上,威胁波纹战士们“要杀死自己就要杀死这个小姑娘”,但最终被乔瑟夫和西撒的正负波纹对冲策略彻底消灭。

轶事

  • 情绪波动剧烈时会通过哭喊来缓解压力,哭声甚至让乔瑟夫感到战栗和胆寒。然而哭喊过后就会立刻完全恢复正常战斗状态。哭喊声经常被空耳为“啊~魔理沙~”,甚至产生了哭喊其他东方角色的衍生版本(啊~灵梦~啊~早苗~啊~妖梦~)。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