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斯·罗斯提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艾斯梅t2018-07-22-10-00-0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Hermes Costello( 艾梅斯.罗斯提罗)
别号 爱尔麦斯·科斯特罗
发色 黑、棕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20岁左右
声优 米本千珠
萌点 巨乳坚毅胡子
出身地区
活动范围 绿海豚街监狱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空条徐伦、斗魂骇客、安波里欧
我知道有人会说:就算『报了仇』,你姊姊也不会死而复生啊…可能也有人认为宽恕远比复仇来的重要…不过!要我勉强自己忘记自己的亲人被人弃尸在排水管里这件事,继续过我的生活…抱歉!这我做不到!

艾梅斯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女性,徐伦在拘留所就认识了的友人。因为拿到了徐伦丢弃的「箭」的碎片,被割伤后觉醒了替身能力。入狱的原因是抢劫,但真正原因是因为姐姐葛萝莉亚被史堡兹·马克思给虐杀,艾梅斯为了复仇,进入马克思所在的看守所。

经历

第六部 石之海团灭之海

与徐伦同时被移送进看守所,在入闸前好心提醒徐伦监狱生活的要诀。 在监狱必须用到钱,但已经没有亲人或监护者会探监的艾梅斯,一切必须靠自己。 把钱藏在隆乳后的伤口里 。为了阻止替身能力能拖人跟自己一起死的马昆恩自杀,打算将自己的内裤脱下来送给他 。 成功为姐姐复仇后便一直和徐伦共同行动,并和她一同面对普奇神父(恩里克·布奇)的阴谋。在天气预报(多明尼克·布奇)暴走后的能力下被变成了半蜗牛人 。很意外的,在天气预报死后躲在墙边饮泣。

替身

替身名:亲吻(Kiss)

替身 2018-07-22-.jpg

替身数据:

破坏力

A

速度

A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C

成长性

A

A
B
C
D
E

JOJO仅有的四个5A1C替身之一

将从本体手中出现的贴纸贴到物件上,被贴上贴纸的物件会一分为二,之后将贴纸撕下就会使原本一分为二的物件合并归一,但合并时会产生「破坏」并波及附近的人与物。利用「撕下贴纸会使物件合二为一」的特性,可作出例如把目标夹在物件中间、或自己抓着物件高速移动等效果。

轶事

  • 艾梅斯的面孔非常硬气,乍一看会被认为是男性。此外,艾梅斯的行事作风也有着不像女性的爽快,以至于在日本JOJO圈催生了“JOJO三大兄贵(虹村形兆普罗修特、艾梅斯)”的说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