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格尔·冯·弗林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大萌字.svg
废柴和废柴是永恒的灵魂兄弟。
——芬格尔致路明非
芬格尔.jpg
芬格尔·冯·弗林斯
基本资料
姓名 Finger Von Frings
芬格尔·冯·弗林斯
别号 败狗师兄、废材师兄、芬狗、卡塞尔第一狗仔、炎之龙斩者
发色 铁灰发
瞳色 灰蓝瞳
身高 188cm
体重 80kg
生日 1982年2月20日
血型 B型
星座 双鱼座
萌点 废柴
出身地区 德国
所属团体 卡塞尔学院执行部
亲属或相关人
路明非、古德里安、EVA

芬格尔·冯·弗林斯Finger Von Frings)是由江南所创作的小说龙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卡塞尔学院史上第一废柴留级成精的老梆子。创下大学本科十年毕业的记录。所以才留级一年的我还在担心什么?路明非舍友兼师兄,古德里安教授大弟子,由入学时的A级掉到G级毕业芬格尔和驴专属评级事实上卡塞尔学院如果有驴的话级别会比芬格尔高的。[1]曾任执行部驻古巴专员泡妹子抽雪茄。目前同恺撒·加图索在北极。

经历

路明非的直系师兄,古德里安教授的学生。万年留级生推测为等待路明非进入学院。 数学上很有天赋,连带着是计算机超级天才,但学问完全没有用在正道上,是学院内部排前几名的黑客,而且专黑学院自己的系统。也曾蒙骗EVA。 曾隶属于学生会新闻部,统帅了一帮狗仔,上到教授们的隐私下到学院内部的赌局芬格尔都一手掌握,可以算作“包打听”类的人物。 受到副校长的赏识,表面上是古德里安的学生,实际上应该是副校长的亲传弟子。然而在龙五中大义凛然厚颜无耻地出卖了副校长 一直受昂热校长的指派死死地盯住路明非,既是他的保护者也是他的监视者。他有任何异动,都要向校长汇报,因此知晓路明非在三峡水库、北京地铁、日本东京中的行动。 据酒德麻衣说是可以一刀砍断高架桥的人。

真实身份

格陵兰计划唯一幸存者。疑似肯德基先生,言灵为青铜御座。然而却在龙四中用出了冥杀炎魔刀你还能再中二一点吗?老贼自己都没写你们瞎猜什么。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列车员于龙一中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