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契幻奇谭poster2010.jpeg
极乐池!Fire! 欢迎您参与完善《神契》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阅读与编辑时光。

花仪 侧边栏.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花仪
别号 眼镜妹、赌场公主、小花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三围 B:75 W:58 H:85
年龄 17岁
声优 幽舞越山
萌点 眼镜百合
出身地区 中国
活动范围 鸿钧学院
所属团体 极乐池
个人状态 被昊天击杀,肉体被鸿钧作为马甲
亲属或相关人
夏绫 鸿钧

花仪L.DART所创作的漫画神契幻奇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神契幻奇谭》的女主角女性角色。鸿钧学院学生,因为神器聚宝盆的被动吸金能力向极乐池求助而引出了幕后黑幕九州,成为极乐池的一员,在九州来袭之夜被昊天击穿心脏。后来被鸿钧当成马甲用了。

  • 性格优点:处事认真。
  • 性格缺点:柔弱而且有点呆。
  • 爱好:家务。

眼镜在第三话开始摘掉了,近视不算很严重。

神器

聚宝盆

  • 级别:圣贤级别中位
  • 契印:广进(胸口)
  • 原持有者:沈万三
  • 能力:宝物和财富的吸收
  • 简介:明代宝物,始见于《坚瓠余集》,可以收罗天下宝物于其中,拥有的初子身边会被动吸金黄金律。还可暂时吸走神器。
  • 觉醒度:3
  • 攻击:1 防御:1 速度:2
  • 范围:4 特效:4 综合:3

经历

不要以为花仪死的早就没有黑幕,其实花仪是百合,花仪是百合,花仪是百合

曾经是普普通通的学生。在母亲死后,情绪急剧波动的时候,胸口出现契印,觉醒了神器聚宝盆,花仪称它为黄金盆。财富会以各种夸张的方式涌向花仪,路过店铺会遇上店庆大礼,摔倒是因为绊到玉石,天价饰品坠落,ATM喷钱。由于被九州盯上而时不时遭到几个九州废柴的暗中袭击。向极乐池求助时被华炼故意气跑。只有夏绫跟在花仪身边。在花仪家,花仪被一线天的九鹭香控制袭击了夏绫。

接受立翁的脑改造之后被一线天带到拉斯维加斯成为称霸赌场的荷官,只有华炼豁免这种逆天的赌运。在赌场的混战中,华炼用钥匙解放了聚宝盆,直接吸走了在场所有的神器,将一线天将军。

自此,花仪正式成为极乐池一员。然而不久之后,九州来袭之夜,极乐池被九州神将各个击破,花仪再次被控制,由于新月和华炼救场及时才挽回局面。极乐池决定以花仪为核心展开元神扩大之阵。不料昊天开挂直接用狙击手炮将花仪心脏击穿。震怒的华炼使用出无限大混沌,花仪的躯体被带到混沌空间,在被混沌湮灭之前被鸿钧同化,成为鸿钧的马甲。鸿钧将花仪死时褪下的凡胎赠予夏绫。使人偶开始拥有独立的思维和情感。

在初子之战中,影将试图回收夏绫的天魂,被花仪的凡胎寄托的意志排斥而失败。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