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こんにちナッツー!ピーナッツくん!
Peanut-ku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ピーナッツくん
别号 花生君
瞳色 黑瞳
活动范围 YouTube
所属团体 个人势
个人状态 Youtuber
Tag #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粉丝名 イキリ豆
亲属或相关人
甲贺流忍者Ponpoko

花生君ピーナッツくん / Peanut-kun)是一名在2017年12月以Vtuber名义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是属于自主运营的个人势成员。

简介

2017年7月4日开设频道开始活动,投稿上传短片《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花生君正是该短片系列的主角。

2017年12月29日进行重大发表直播,宣布从单纯的视频制作者作出转变,进行各方各面的Youtuber活动。

年龄设定是5岁,披戴着红色的围巾,身下穿着短裤,说话轻浮调皮,常常自命很受欢迎,笑起来的声音也颇为奇特。

制作的视频及直播类型也较为多彩多样,主频道固定每周周五更新的《想要变得时髦》系列以及游戏实况、外景实写种种。在甲贺流忍者Ponpoko频道作为常客拍档出现。常常邀请嘉宾联动合作,不时会有令人意外的嘉宾登场。

趣事

  • 喜欢称呼粉丝为「イキリ豆」。
  • 固定的招呼语是「こんにちナッツー!ピーナッツくん 〇〇〇!」,通常后面的〇〇〇是效果音、或是本期影片主题相关的。
  • 在推特上的推文会使用「ナッツ」作为句尾的语癖。
  • 甲贺流忍者Ponpoko有密切的关系,Ponpoko本身是源自于花生君制作的《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系列的角色。是Ponpoko频道常客拍档,平时多有联动直播,称为「ぽこぴー」组合。也曾作为组队一起上过《NHK虚拟扬声歌唱(NHKバーチャルのど自慢)》的节目。
  • 在2018年10月30日举行首次3D化披露的直播。但由于外形过于有特色,被观众评价为“第一眼看上很恶心但看着看着还挺可爱”。
  • 在2017年7月4日开始上传《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系列,2019年4月26日结束第一季度,2019年5月31日开始第二季度。
    • 投稿过「牛仔库玄师 / デニム玄師」模仿有名歌手米津玄师翻唱系列,在观众反响中颇为好评。其中出自于《想要变得时髦!花生君》系列的「牛仔裤君 / デニムくん」的角色。
  • 认为自己很受欢迎,有着在原宿JK认知度100%的说法(自称),曾制作原宿采访JK系列以试图证明以上说法。也曾举办过纯粹的JK烦恼相谈系列,各种二周目JK纷纷打来。
  • 与甲贺流忍者Ponpoko宣布布偶D化,透露其中花费一百万日元,作为“布偶装化着ぐるD)”的降临现实世界。[1]
    • 其后以“花生君”身份布偶装参加《ゆるキャラグランプリ2019》吉祥物大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

部分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