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炽天使-欧白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芳香炽天使-欧白芷
Aromaseraphy Angelica.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芳香炽天使-欧白芷
日文名 アロマセラフィ-アンゼリカ
英文名 Aromaseraphy Angelica
卡片种类 效果怪兽 
卡片密码 1675995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植物
属性 LIGHT .png
星级/阶级 CG Star.png
攻击力 0
防御力 0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INOV(910)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アロマセラフィー」取自「アロマセラピー(Aromatherapy,芳香治疗,一种使用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来舒缓精神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自然疗法)」和「セラフィム(Seraph,炽天使,《旧约圣经》登场的六翼天使;炽天使是天使位阶之一,并非特指某一位天使)」。
  • 「アンゼリカ(Angelica→Angelica archangelica)」,即是欧白芷,又称西洋当归。欧白芷精油是芳香治疗常用的精油之一。属名「Angelica」来自拉丁语中意为天使的「Angelicus」一词。欧白芷的学名「Archangelica」在拉丁语中意为大天使。相传在黑死病流行期间,有位教士梦见炽天使米迦勒告诉他欧白芷可以预防黑死病,故得此名。在过去,人们认为欧白芷每年首次开花的日子是5月8日(也就是米迦勒的庆节之一),但实际上欧白芷并不会开得那么准时。
  • 这张卡公布时,不少玩家开始奶「芳香」系列将会有本家同调怪兽,但由于「存在调整但是却没有本家同调怪兽」的系列不在少数影依、狱火机等,也有不少玩家对此不抱期望。当然最后被证实这次K社的确是给这个系列搞了个同调怪兽芳香炽天使-迷迭香就是了。至此,905、906、907登场的3种类小系列(「芳香」、「灰篮」、「不知火」)均被统一为同调系列。
  • 可以补血的手坑,可以出奇不意触发其他芳香牌。生命值比对手多就可以自体复活,作为一星协调容易出其他的同步怪。

效果

  • 效果·调整:「芳香炽天使-欧白芷」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这张卡从手卡丢弃,以自己墓地1只「芳香」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自己基本分回复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的数值。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②:这张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基本分比对方多,自己场上有「芳香」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从墓地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这张卡从场上离开的场合除外。

调整

[芳香炽天使-欧白芷]
<アロマセラフィ-アンゼリカ>
[2016/07/13]

「アロマセラフィ-アンゼリカ」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是「アロマ」怪兽
●把这张卡从手卡丢弃,以自己墓地1只「アロマ」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自己基本分回复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的数值。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诱发即时效果
◇取对象
◇丢弃是COST
◇伤害步骤不能发动
◇不能取攻击力0的怪兽为对象
◇效果处理时对象不在墓地,回复效果不适用
●这张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基本分比对方多,自己场上有「アロマ」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从墓地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这张卡从场上离开的场合除外。
◇起动效果
◇不取对象
◇除外不入连锁
◇除外伤害步骤也适用
◇效果处理时,基本分不比对方多,或场上没有怪兽,效果都正常处理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インベイジョン・オブ・ヴェノム [ INVASION OF VENOM ]
2016-07-09
INOV-JP031 Normal
INVASION: VENGEANCE
2016-11-04
INOV-EN031 Normal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