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炽天使-茉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芳香炽天使-茉莉
Aromaseraphy - Jasmin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芳香炽天使-茉莉
日文名 アロマセラフィ-ジャスミン
英文名 Aromaseraphy - Jasmine
卡片种类 效果怪兽 
卡片密码 96789758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植物
属性 LIGHT .png
LINK 2
连接标志 [↙][↘]
攻击力 1800
罕见度 面闪SR
卡包 LVP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ジャスミン」(Jasmine)即茉莉,有时也指茉莉香料。
  • 这张卡片的原型是芳香法师-茉莉,也是芳香法师-茉莉天使化,卡图与芳香炽天使-迷迭香一样,有着芳香炽天使-欧白芷一样的翅膀。
  • 「アロマセラフィー」取自「アロマセラピー(Aromatherapy,芳香治疗,一种使用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来舒缓精神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自然疗法)」和「セラフィム(Seraph,炽天使,《旧约圣经》登场的六翼天使;炽天使是天使位阶之一,并非特指某一位天使)」。
  • 芳香系列始于CORE-905(2015年)。从素材要求和效果来看,这只怪兽是以泛用为标准来设计的,这张卡的召唤条件非常宽松,只需要两只植物族怪兽即可,这使得禁限卡表常客的蒲公英狮的限制条件再次上升,而数学家孤火花等检索卡也受到受到一定程度的牵连。
  • 虽然攻击力并不是很高,但出场费低,效果强大,是一个强劲的赚卡点。这张卡本身具有植物族专属的泛用检索效果,以及强大的卡组特殊召唤效果,可以快速召唤出上级怪兽,并且提供一定程度上的战斗破坏耐性。
  • 茉莉成为炽天使后,原“在基本分恢复时可以抽一张卡”的效果进化为了直接从卡组检索植物族怪兽加入到手牌的效果,效果2虽然要解放场上一只怪兽才能特殊召唤,但优点是蒲公英狮的遗言效果是能够被“解放”触发的,即便送墓也可以留下两个衍生物,相比原效果只是增加一次通常召唤权来说,其实可选范围更广。只要手里有着蒲公英狮,一个回合内出三个茉莉并不是什么难事。利用芳香炽天使-欧白芷的效果并在有着场地芳香花园的支持下,茉莉也可以拥有较高的攻击力。
    • 这张卡利用效果从卡组中特殊召唤植物族的蒂奥之虫惑魔的时候,可以发动效果,从墓地回收一张名字中带有“落穴”或“洞”的通常陷阱卡,之后可以利用R4叠芙莉西亚之虫惑魔,在一些坑向卡组中也有很不错的效果。
    • 目前最常用做法为凤凰石蒜花FTK套路,在数学家孤火花未被限制的情况下,只需要通常召唤数学家就能造成一系列OTK和FTK

效果

植物族怪兽2只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基本分比对方多的场合,这张卡以及这张卡所连接区的植物族怪兽不会被战斗破坏。
②:把这张卡所连接区1只自己怪兽解放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植物族怪兽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③:1回合1次,自己基本分回复的场合发动。从卡组把1只植物族怪兽加入手卡。

调整

[17/11/25]
●①:自己基本分比对方多的场合,这张卡以及这张卡所连接区的植物族怪兽不会被战斗破坏。
◇永续效果
◇自己LP>对方LP,一次战斗让自己受到战斗伤害而使自己LP<=对方LP的场合仍不会被那次战斗破坏。
●②:把这张卡所连接区1只自己怪兽解放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植物族怪兽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起动效果,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把怪兽解放是COST
◇不取对象
●③:1回合1次,自己基本分回复的场合发动。从卡组把1只植物族怪兽加入手卡。
◇诱发效果
◇强制发动
◇不取对象
◇伤害步骤中也能发动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LINK VRAINS PACK LVP1-JP076 Super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