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苗木困.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苗木困/苗木こまる
别号 苗木小丸 第二代江之岛盾子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身高 163cm 苗木诚还高2cm呢!
体重 49kg
三围 胸围:84cm
生日 5月31日
血型 A型
声优 内田彩
萌点 妹妹呆毛巨乳水手服嘴炮蓝白内衣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塔和市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苗木诚 战斗伙伴:灭族者翔

苗木困(日语:苗木こまる,民间又译“苗木小丸”)是spike-chunsoft制作的ADV游戏《弹丸论破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1代主角苗木诚的妹妹,在《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第一章被提到,动作冒险类游戏《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外传~》中正式登场,并作为主角在游戏中与腐川冬子一同行动。

困不像系列其他主角一样,没有什么特殊才能,而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高中女生。因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与家人分离,尚在上初中的她被带到塔和市的某所监狱监禁了长达一年半的时间。身上穿着的某著名女子高中的校服,是监禁者给予的。因为黑白熊的袭击,自监禁中逃脱,来到了外面的世界,从十神白夜那里拿到了“扩音器型黑客枪”后,遇到了独身一人寻找十神的少女腐川冬子,两人在被孩子们所支配着的黑白熊的围攻下,于塔和城艰难求生。

目前在弹丸论破3未来篇中出场,在毁灭的都市·塔和市一边平定大人与小孩的战斗,一边等着迎接苗木诚。

非常喜欢看少女漫画,自认为看的少女漫画数量之多是其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和普通的高中女生一样喜欢一切流行的东西。讨厌打雷和梅雨。

对于头顶上的“天线”,自认为非常可爱。

作为妹妹,比身为哥哥的苗木诚高了2cm

武器

困手持的扩音器型黑客枪,是可以发射画面右下所表示的“动”、“舞”、“坏”等多种多样“言弹”的特殊武器,当这些言弹击中黑白熊或者舞台上配置的物体就会根据言弹的内容发动各种各样的效果,本作中登场的言弹总共8种类,不仅可以用来攻击黑白熊还可以拓展道路和解谜使用。

经历

(待补完)

Reload官方设定集中的苗木兄妹,那时的我因为不是主角,还没有呆毛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