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无主之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ilith无主之地.jpg
基本资料
姓名 Lilith
别号 火鹰
声优 Colleen Clinkenbeard
今井麻美(二代日版)
活动范围 Pandora
所属团体 赤红抵抗军
个人状态 疑似阵亡
亲属或相关人
罗兰莫底改布里克

莉莉丝是是Gearbox所制作,在2K所发行的游戏《无主之地》中,初代作为主角、二代作为重要NPC而登场。

简介

莉莉丝是一名魔女,从小就因为其拥有的力量而被畏惧,其本身渴望普通的生活。拥有相位锁定/移动,和在一定程度上操控元素的能力。类似她这样被改造的魔女还有12名(早期设定,还有资料说是6名),共同的特征是使用力量时,皮肤上如同电路板般的流光效果纹样。

她来潘多拉就是为了寻找其它魔女(主线里被BOSS干掉的女指挥官斯蒂尔就是其中之一),但究竟是为了报仇、单纯寻找同类、还是希望灭绝自己这样的不幸者```没有人知道,有人问起时也只是随便用“因为过分美貌”等烂借口随便哈拉过去,初代四主角中谜团最多者。喜欢用冲锋枪及元素类武器,不擅长使用刀一类的冷兵器。ATLAS公司悬赏金1亿。

能力

相位移动

通过神奇的魔女力量将自己转移到另一个次元中,期间完全无敌且敌人无法攻击。在移动过程中,回复生命和护盾值,大幅提升移动速度,且在相位移动开始和结束时会释放一道带有元素伤害的冲击波。开枪或者近战会提前终止相位状态。通过花费技能点数能将冲击波添加眩晕效果。

相位爆炸

随着1代秘藏的开启而流出的镒矿矿产极大增强了莉莉丝的魔女力量。她现在可以在吸收镒矿的情况下随时随地发动相位移动,并在结束时触发一次极大的爆炸。代价是需要吸收镒矿,有成瘾风险。

人物经历

剧情

在初代中与罗兰莫底改布里克三人作为寻宝猎人登场,在天使的指引下寻找宝藏,最后却发现宝藏的事从头到尾就是一个惊天骗局,而幕后煮屎就是Hyperion公司。

打败了初代最终BOSS之后,留在前男友罗兰成立的赤红抵抗军中任职,驻守冰霜峡谷负责对付当地的强盗,被称作“火鹰”,还带起了一个邪教
二代中罗兰被飙血强盗掳走,“火鹰”通过ECHO让主角组去冰霜峡谷找她而正式登场。

赶火车的剧情中,由于天使再一次欺骗了众人,主角带回来的动力核心导致了避难所的护盾失效而遭到Hyperion的攻击,莉莉丝在镒元素的作用下,利用相位技能协助斯科特令避难所避开了来自Hyperion的毁灭性打击。

罗兰协助主角毁灭秘藏钥匙的时候主动登场,直接协助破坏了镒元素注射器,并亲眼目睹了罗兰死在了自己面前,而后在想为罗兰报仇的时候,被杰克作为天使的替代品掳走,并及时将主角传送回避难所。

之后就一直作为为武士充能的钥匙而打酱油

在杰克被击杀后,接替罗兰成为现任赤红抵抗军领导。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