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赛特·卡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莉赛特·卡拉2 .jpg
可爱的女儿
基本资料
姓名 莉赛特·卡拉(リセット・カラー,Reset Kalar)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女儿萝莉友情破颜拳鲨鱼牙妹妹
出身地区 卡拉之村
所属团体 兰斯女儿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兰斯
母亲帕斯特尔·卡拉
兄长:DARK兰斯

莉赛特·卡拉(日语:リセット・カラー;英语:Reset Kalar)是Alicesoft旗下游戏《兰斯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莉赛特·卡拉是兰斯与卡拉女王帕斯特尔·卡拉生下的女儿,卡拉族的下任女王,兰斯的长女,DARK兰斯的妹妹

正史

兰斯8:Quest&Magnum

卡拉女王帕斯特尔生下莉赛特后,想让女儿复仇兰斯。几个月后,莉赛特便长大成为loli...

莉赛特·卡拉3.jpg

在任务等待兰斯的少女中,女王帕斯特尔引诱兰斯独自出来,并让莉赛特去打败兰斯,为自己复仇。但是,莉赛特反被兰斯拐回家,并妄图进行“光源氏计划”。兰斯知道莉赛特是自己的女儿后,大吃一惊,接受不能鬼畜王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女王帕斯蒂尔知道女儿被拐走,去兰斯城大闹了一番。

后来,兰斯依旧不相信莉赛特是自己的女儿,并找人做了亲子鉴定。知道真相的兰斯依旧崩溃。

兰斯认过女儿后,莉赛特时常往返于卡拉村和兰斯城之间玩耍,并且由铃女接送。

卡拉村失去结界保护时,赫尔曼帝国趁机发兵攻打。莉赛特写信向兰斯求救。兰斯最后杀入卡拉村,救下了被围攻的帕斯蒂尔和莉赛特。

母亲被先代女王占据身体时,莉赛特也顺便被绑架了。在未建好的巴比伦之塔上,兰斯先救下了莉赛特,然后帮女王帕斯蒂尔抢回了身体。

救下母亲后,兰斯一家大团圆,傲娇女王帕斯蒂尔与兰斯和解,莉赛特和父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莉赛特的圣诞节

Ls8cg6666.jpg

在法王篇中,女王帕斯蒂尔带着莉赛特参加法王加冕会议时,女王帕斯蒂尔不幸被引导者拐走。后来在卡拉先代女王的鼓励下,莉赛特加入了兰斯团队,与其一起去巴比伦之塔拯救母亲。

莉赛特的手拥有特殊的力量,不论是苦恼的人,还是失去清醒的人,只要一下耳光就能清醒,而且被打的人反而会很感谢。被库鲁库发现,称其为“库拉吴泽恩之手”。DARK兰斯犯二时,被莉赛特啪醒;女王帕斯特尔·卡拉在失去理智时,被莉赛特啪醒;兰斯沉迷于欧派时,也被莉赛特啪醒。

莉赛特在游戏中的等级也没有上限不愧是兰斯的女儿吗,而且职业是弓箭手明明是母亲是法师,为什么?。莉赛特在游戏中拥有2个特殊技能:莉赛特的耳光、不可思议的莉赛特。莉赛特的耳光能使己方晕眩无效,不可思议的莉赛特可以使己方伤害减少20%。

莉赛特由于自带未熟技能,HP、攻击力、魔法力都减少20%,所以在游戏前期非常乏力。如果你用修改器把等级修改到500,当我没说

在一周目后日谈中:

作为下任的卡拉女王,在卡拉村中接受英才教育,但是,因为顽皮逃跑了,不知怎的把巨大的魔兽老虎收为小弟。下一幕是不是要去传颂之污了?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