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加兰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araGarandō.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莎拉·加兰德(Sarah Garland)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村川梨衣(游戏)
山村响(TV动画)
萌点 修女巨乳短发
出身地区 ISLAND
活动范围 ISLAND
亲属或相关人
三千界切那(Setsuna Ohara)(保镳)
切那·奥哈拉男友
「——一起改變吧,切那先生。從現在這一瞬間開始。」

莎拉·加兰德(サラ・ガ―ランド,Sarah Garland)是Front Wing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ISLAND》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ISLAND冬篇主要角色之一,为ISLAND教会教主的女儿。

心地善良,有些天真,不谙世事,不认同岛上迫害无牌儿童的行为。

十分担心ISLAND的现况,希望能为ISLAND带来好的改变。常偷偷至下层把食物送给没有名环的孩子吃。

个人经历

由于在教堂前的骚乱中被主角(三千界切那(Setsuna Ohara))解救,为其获得名环并找到作为其骑士的工作。

游戏中的结局:

于内乱爆发后,被诬陷为魔女后烧死。

动画中的结局:

被协会的人用枪射伤,与切那、凛奈、卡莲等人离开ISLAND途中,用尽最后的力气请求他们原谅ISLAND居民们,说他们只是太害怕了而已,说完后便在切那怀中死去。

切那等人为莎拉做了一个墓后离去。当卡莲因煤纹病死去后,切那便把卡莲的墓建在莎拉的墓旁边。[1]

人设对比

冬篇的ISLAND设定为夏篇的反面,时间是公元22,016年左右的冰期。

两个篇章中有一些设定对应的人物。穿越时空的同素异形体。感觉这是编剧的恶趣味。

冬篇的莎拉·加兰德(Sarah Garland)对应为夏篇伽蓝堂纱罗(Garandō Sara),命名方式互为姓名反写。

两者均是岛上权力家族的继承人。

但是夏篇的乳量完全被冬篇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