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丽德·凯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ol feminize mordekaiser by kim mundo-d41gye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莫丽德·凯撒
别号 金属大师、铁铠冥魂
出身地区 瓦洛兰;暗影岛;
活动范围 瓦洛兰
所属团体 英雄联盟 五杀乐队
亲属或相关人
卡尔萨丝 索娜 尤莉 奥拉芙

莫丽德·凯撒是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中登场的人气英雄莫德凯撒(Mordekaiser)的女体化、娘化形象。

背景资料

官方背景设定

她是痛楚的一个纯净、鲜活的化身,正在执行一个神秘可怖的任务。据说,她是这里的第一个亡灵,在暗影岛成为只可密语的威胁之前就存在着。莫德凯撒的真名和过去都无史可查,人们都害怕她对痛苦的残忍操纵——既有自己的痛苦,也有其他人的痛苦。痛苦,供给并支撑着她,并且是她与生命的最后连接处,也是她最有效的武器。在她谜团一般的狩猎中,她已经证明没有人能够幸免的,即使是最英勇的灵魂,也会屈服在她的手下,并将她们的秘密和盘托出。有个女孩亲历了一次与苦痛的邂逅,并存活了下来。某天深夜里,这个年轻的法师学徒被她导师如同被拷打一般的尖叫所惊醒。在克服了恐惧后,她冲到了图书馆,并发现一处破碎的废墟。在那里,她看到了一个人形,覆盖着一套似乎与她的身体熔在一起的铠甲。很明显,这个残忍的入侵者正在寻找某个东西,并且结果让她很不快。在曾经的皇室大厅中心,这个全副武装的魔头紧紧地抓着她导师的残躯。她在上空听到了导师的临终遗言——她会在说出秘密前死掉。身披铠甲的少女疯狂地大笑着,说道,就算死了也逃不掉,然后用一记凶猛的锤击打断了导师的脖子。不一会儿,惊恐的女孩亲眼看着她导师的灵魂被从身体里扯出,在某种黑暗的压力下,灵魂开始对她的拷问者和侩子手讲述她所知道的一切。女孩逃走了,得以活着讲述她的故事——如果那个家伙来找你,那么即使是死亡自己,也无法让你从她的铁掌下脱离。

“恐惧既是困惑,苦痛既是清晰。”

娘化版设定

加入追梦少女元素。

她忘了她曾经的一切。,她的记忆只能追溯到在暗影岛醒来的一刻,那时她怀里还躺着一把破烂的吉他。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她望见吉他心里面顿时一阵剧痛,剧痛让她悲鸣着将吉他扔进了森林。 不知道什么时候,暗影岛多了一个恐怖的传说:有一位身披铠甲的恶魔在岛中游荡,她能够给人以愉♀悦的痛苦,甚至能够夺去人的灵魂,令人永世不得超生。在暗影岛上,少女挥舞着她沉重的铁锤,释放着心中似乎永远不会散去的痛苦……时间缓缓流过,她击败了一个又一个敌人,直到那天和从来就不信任她的萌友、骑兵团长赫卡莉大打出手。在忘我的战斗中,她忽然听到了仿佛穿透她心灵的歌声。泪水毫无征兆地流过冰冷的铠甲,她手中的战锤也在一声巨响中落下。她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曾经:抱着心爱的吉他,在白眼和饥饿中追逐梦想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终于,她跪倒在让她找回自我的歌姬面前,只求能够继续自己的过往。 于是,五杀乐队的吉他手开始了她的新生活——和她发誓用灵魂保护的歌姬一起。

技能

  • 铁人(被动技能)
    • 莫德凯撒用他的技能造成伤害后,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将转化为一个临时护盾,吸收伤害。
  • 铲击之锤快捷键:Q
    • 莫德凯撒的下三次攻击获得强化。第一次攻击造成4/8/12/16/20(+1.65)(+1)额外魔法伤害。每次后续攻击造成的额外伤害都相当于上次攻击额外伤害的2/2.25/2.5/2.75/3倍。
    • 冷却时间:10/8.5/7/5.5/4
    • 生命消耗:20/23/26/29/32
  • 悲剧收割快捷键:W
    • 被动:莫德凯撒在友军附近击杀小兵时,会获得经验值加成(加成值相当于因经验分享而损失的经验值的50%)。
    • 主动:选择一位友方英雄并使该英雄与莫德凯撒连接:
    • 莫德凯撒和目标在朝着彼此移动时最多可获得75移动速度加成。
    • 当他们在彼此附近时,都会在4秒里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共140/180/220/260/300(+0.9)魔法伤害。
    • 重新激活此技能,会让彼此立刻从附近的敌人身上偷取70/95/120/145/170(+0.3)生命值(偷取小兵时只有25%治疗效果,最多可偷取2个单位;造成魔法伤害)。
    • 冷却时间:12/11/10/9/8
  • 毁灭虹吸快捷键:E
    • 莫德凯撒对面前的锥形范围内敌人造成35/65/95/125/155(+0.6) (+0.6)魔法伤害。
    • 每命中一个英雄,他都会获得15%的最大护盾值。
    • 冷却时间:6/5.75/5.5/5.25/5
    • 生命消耗:24/36/48/60/72
  • 死亡之子快捷键:R
    • 被动—驭龙之力:对巨龙造成伤害时,会诅咒它10秒。
    • 主动:诅咒目标英雄并偷取目标25/30/35(+0.04)%的最大生命值(立即偷取一半,并在 10 秒内偷取另一半;造成魔法伤害)。
    • 诅咒效果:在受诅咒的单位被莫德凯撒的队伍击杀死,这个单位的灵魂将跟随莫德凯撒45/60/75秒。如果杀死了龙,龙取代英雄的灵魂。
    • 莫德凯撒获得目标30%的法术强度和25%的额外生命值。
    • 灵魂获得10/25/50攻击力和莫德凯撒15%的最大生命值。
    • 你可以通过按住 ALT 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灵魂。
    • 冷却时间:120/105/90
    • 灵魂的额外攻击力:10/25/50

不难发现他没有任何控制和位移技能,但伤害很高。

台词(中英文对照)

I shall bring great suffering! 我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Time to shred. 是时候切碎他们了。

How delightfully painful! 多么令人愉悦的痛苦啊~

No pain, no drain… 没有痛苦,就吸不到能量。

Carnage! 杀呀!

Your sickness sustains me. 你们的疾病支撑着我。

Affliction forever! 痛苦恒久远!

This whole living thing is highly overrated. 这些活着的东西都被过分地高估了!

I shall have my revenge yet! 现在我可以复仇了!

I like my weapons how I like my music - heavy and metal. 我爱我的武器,因为它和我所爱的音乐一样,都是重金属。

Misery loves company.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If I must. 如果我必须的话。

For great torment. 为了巨大的折磨!

We shall see… 我们到时就知道了……

Desolation is coming. 目的就快达到了……

So be it… summoner. (mocking twinge on "summoner") 但愿如此……(嘲讽地语气:)召唤师

You only need to click once, fool! 只需要点一下就够了,蠢货。

Death would be too good for the likes of you. 对于和你差不多的人来说,死亡真是太美好了。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