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萝莉有三好.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
其他表述 ○○有三好,○○○○○○○
用语出处 高考范文:《行走在消逝中》

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是出自浙江2007年高考作文题《行走在消逝中》一篇范文中的成句,某考生以此题目作了一篇的恶搞文,文章第一句便是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随后有人指出该文章已确定获得浙江当年高考作文满分。

当然,谁都知道这不可能是真的,事实上官方已经表明没有满分作文了,但在二次元圈内,这篇文章被肯定为万年满分被萝莉控占领的世界,被后世所传颂。尤其第一句十分精辟,朗朗上口,流芳千古,经久不衰。

原始出处

这句话实际是上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地方宣传用语“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乌拉草”的变体。

全文

题目

还记得你的童年吗?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思想的成熟,那些美丽的梦想、单纯的快乐似乎在一步步离我们远去。

苍茫的丛林间,玛雅文化湮没了;丝绸古道上,高昌古国消逝了。人类在消逝中进步。行走在消逝中,既有「流水落花春去也」的怅惘,也有「谁道人生无再少」的旷达……

读了上面这段文字,你有何感想?请以「行走在消逝中」为话题写一篇作文,可讲述你自己或身边的故事,抒发你的真情实感,也可以阐明你的思想观点。

————浙江省2007年高考作文题

原文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依然坚定地为着伟大的「」事业而奋斗的有名的和无名的宅人们。)
「小小失败不过没关系;不管怎样反正都会有办法的。无论什么要求我都愿侍奉主人。『主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不知怎的,我的脑海中忽然想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虽然也知道现在可不是悠闲的时候,但是不自觉地,我停下笔,暂时止住了试卷上的龙飞凤舞。
「已经……夏天了呢。」阳光毫不吝啬地传递着夏日的气息,我心中生出这样的莫名感叹。
是阿,已经夏天了呢。已经到了Loli​​们用她们可爱的粉唇吸吮着混杂白色汁液,或许会被打上重重马赛克的棍状物的时候了呢。元气型的Loli们不会被烛焰般的炙热推倒,她们永远充满了那样的朝气。无论是穿着深色连身泳装,还是随时会露出底下那可疑的小熊图案的清凉短裙,她们身上那股被称为『萌』的光芒总是比太阳更耀眼,更吸引人们的眼睛。
这,是「moe的季节」呢。
可是……可是阿,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刻,我却止不住来自心底的那一阵阵失落呢?
春华秋实,在怎样美丽的花朵,都有结出果实的那一天——更何况,那一朵朵欲开害羞的娇嫩花苞。相比之下,她们的存在时间,更是短得令人落泪。
一部以万年正太为主角的经典名著[1]中写道:「每当一个loli说『我不相信小妖精』的时候,就有一个小妖精死去。」[2]
作者没有写下去。每当loli们用她们已经不再柔软的语音认真地说出「不再相信妖精」的时候,她们作为loli的一生也已经宣告结束。而脱去了稚气的loli,便如退去了颜色的花朵,将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枯萎,凋谢。想到不久的将来,loli们或许会成为口中高呼「天下为攻,世界大同」的腐女;抑或成为形容枯槁的欧巴桑,为青菜一毛还是两毛的问题争论半天,任何人都不忍去看,有着多么美丽的笑容的那一只只萌力四射的活泼小loli呵。
花开花落。每一年,都有一批loli蜕化成为乙女,向着御姐和人妻迈出无可挽回的一步。她们走了,如樱花的落瓣一样,在灿烂中消逝。那样美丽,又那样令人心碎。
除了心碎,我又能如何呢?
就如同改变不了熵总是在增大这一事实一样,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地从我们身边走过——在走过的同时,无声而无情地一点点取走,那所谓「」的光环……
但是,但是……
如果没有去年的花落,哪会有第二年的花开?没有loli的凋零,哪有御姐和熟女的妩媚微笑?
时间固然带走了萌萌的loli,但在同时,他又带给了这些(前)loli们更多种萌的可能性。
loli是萌的,但只有loli的世界是不萌的。仅看到loli的成长,而忽略了三无、抚子等唯御姐以上级别方能具备的萌要素,更不符合代表最广大宅人群中利益的全控系宅人的一贯方针。
朝拜御姐,暮推萝莉。春引熟女,冬诱人妻
在未能身体力行这一系列萌之境界之前,气馁是被我等所谓宅之接班人所不齿的。
心中燃起了不输于蜡滴的滚烫欲火,继续走下去的愿望在此刻无比强烈。
或许,明天你已不再。但我仍将微笑。
微笑着,欣赏loli的消逝,微笑着,展开怀抱,迎接更加和谐的一天。

高考范文

虽然这篇作文高考满分事件纯属虚构,但却的的确确因为一些不明原因,出现在某中国高考作文参考书中。

行走在消逝中.jpg

而最令人诧异的莫过于书中的精彩点评。

精彩点评

本文的最为成功的地方就是取材独特,以网络游戏中的故事来阐释对「行走在消逝中」的感悟和理解,主人公在蜕变中或者时间的消逝中走向生命的另一种形式,这个主旨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作者显然是一位网络游戏爱好者,或者是一位喜欢看仙侠小说的同学,能够把自己所长巧妙地嫁接到高考作文中,这是值得肯定的。 呵呵 玩赛啰

行走在消逝中相关点评.jpg

引申用法

该成句流行开以后随即出现多种类似用法,基本格式为:○○有三○,○○、○○、○○○。

举例

  • 萝莉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清音、柔体、易推倒——撒娇、天然求抱抱
  • 御姐有三好:啤酒、泡澡、吃嫩草;
  • 姐姐有三好:懂事、省钱、对我好;
  • 虚妹有三好:恋兄、同栖、叫床早;
  • 御妹有三巧:乖巧、灵巧、推得巧;
  • 女王有三妙:木马、蜡烛、皮鞭操;
  • 人妻有三情:爱情、亲情、婚外情;
  • 熟女有三好:丰乳、肥臀、技术好;
  • 无口有三套:眼罩、绷带、表情少;
  • 女仆有三件:猫耳、眼镜、蝴蝶结听话、能干、会当狗
  • 护士有三色:白色、粉色、红绿灯;
  • 老师有三事;教室、房事、坐莲式;
  • 教师有三事:窄裙,套房,乳量高;
  • 学妹有三要:不要、还要、毓婷药;
  • 百合有三好:清纯,撞乳,怀孕无;
  • 兄贵有三招:夜袭、逆推、吃泡炮;
  • 正太有三宝:天真、可爱、皮肤好。
  • 圣经有三好:督责、归正、教导义。

其他恶搞

注释

  1. 《彼得潘》(Peter Pan)
  2. 原文为 "Every time a child says 'I don't believe in fairies' there is a little fairy somewhere that falls down dead."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