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魅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onosuba01.png
Loli Succubus.jpg
巴尼尔外传中的萝莉魅魔
基本资料
姓名 ロリサキュバス
(Loli Succubus)
别号 新人魅魔
发色 银发
瞳色 粉瞳
年龄 比维兹大
声优 山下七海
萌点 萝莉、梦魔、巴尼尔的迷妹
活动范围 阿克塞尔
所属团体 “餐饮店”
亲属或相关人
巴尼尔佐藤和真

萝莉魅魔ロリサキュバス)是晓夏目创作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餐饮店最年轻的服务员。

经历

佐藤和真第一次来到“餐饮店”后,负责回馈和真所填“意见反馈单”的店员。

在做和真生意准备进入所在宅邸时被阿库娅设置的结界捕获。认为被捕获是因为自己不成熟,希望与和真撇清关系,被阿库娅当成流浪魅魔消灭而不连累和真。由于还是萝莉所以没有达到能准备分身的程度,一旦被击杀就是死亡。万幸,被和真掩护放走。

女神祭时作为代表慰问了包括和真在内的祭典运营方,之后也参加了选美比赛。

巴尼尔非常在意露娜的剩女负面情绪时,萝莉魅魔和另一个年长的魅魔来到维兹魔道具店,劝说巴尼尔放弃露娜这个人类。如果只是喜欢萝莉就把萝莉魅魔献给巴尼尔。当时萝莉魅魔还捧着巴尼尔的写真集与“想要维护友人恋爱”的大魔法师悠悠对峙毫不示弱。在得到巴尼尔的签名后非常开心。

在巴尼尔代替露娜在公会工作那天,萝莉魅魔来到公会,这次对偶像的恋爱已经无条件支持。而巴尼尔说出自己感兴趣的是美味的露娜——的剩女情绪时,连魅魔们都觉得这非常过分。

此后,萝莉魅魔就一直出没在魔道具店和巴尼尔身边。

“八咫鸦”警备公司(强收保护费)打砸餐饮店时向巴尼尔求助,被巴尼尔说教恶魔本就不该被人类青睐而是带来恐惧的存在。因此萝莉魅魔决定凭借自己的力量守护店铺。为了保护巴尼尔不被乱入的凶暴女神击杀,虽然害怕,还是主动站在巴尼尔身前,自称已经有一具分身死一次也不要紧。巴尼尔在见识了魅魔们并没有丧失恶魔的尊严后,和残暴的女神战斗,在残虐女神的监护人(佐藤和真)赶到前守护着自己的部下。之后作为代表接受了女神的土下座。

因为老是失败,所以对夸奖抵抗力很低,一旦夸奖就会软下心来,被认为是“非常好对付”的类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