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雅·弗莱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萨雅·弗莱迪.png
变节女贵族
基本资料
姓名 萨雅·弗莱迪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双马尾贵族抖S
出身地区 利萨斯
活动范围 利萨斯
所属团体 利萨斯贵族
个人状态 成为囚犯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莉亚

萨雅·弗莱迪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萨雅·弗莱迪是利萨斯王国的一名女贵族,在莉亚上台后家道中落,因此对莉亚怀恨在心。

赫尔曼入侵利萨斯期间,萨雅曾经变节。战争结束后,萨雅被莉亚安排成为监狱的狱卒。

正史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萨雅·弗莱迪是利萨斯王国的一名女贵族,在王女莉亚掌握王国的实权后,弗莱迪家族没落,于是一直对王女怀恨在心。

赫尔曼闪击利萨斯王国时,利萨斯王城在一夜之间陷落,王女莉亚和她的近侍玛丽斯都落入赫尔曼人手中。得到消息的萨雅为了复仇,第一时间变节,帮助赫尔曼人拷问莉亚和玛丽斯关于利萨斯圣武具的情报。在报复二人的过程中,萨雅觉醒了抖S属性,试图把二人调教成自己的女奴。

兰斯率领利萨斯解放军奇袭王城后,第一时间杀进了监狱,救出了莉亚。之后,萨雅被兰斯和莉亚联手SM了一番。总有一天,猎人也会变成猎物。

战争结束后,莉亚惩罚萨雅成为王城监狱的狱卒,受到伊爱莉可的管辖。萨雅一直战战兢兢地思考莉亚没有进一步报复自己的原因。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