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葫芦妹
葫芦妹.jpg
作者 金丘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不详
发表期间

《葫芦妹》是由漫画家金丘创作的漫画,2017年之前在咪咕圈圈上连载,作品已下架。

简介

高中生和顺某天偶然帮助了一个姑娘——大妹。机缘巧合下大妹暂时居住在和顺家里。随后的日子里大妹的妹妹相继来到和顺家。姐妹7人个个头顶葫芦,还拥有超强技能。等等,难道是传说中葫芦妹?!而一股不为人知的力量正暗中观察着这一切......故事由此朝着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

登场人物

大妹

葫芦七姐妹中的老大,因为岛上的魔力开始消退,奉奶奶之命前往东南方寻找七彩莲盆。巧遇和顺,并展开了一段爆笑的故事。

和顺

鹳山高中的高一新生,看似平凡但无论体力、视力、听力甚至体温全都异于常人。在与黑衣人搏斗时无意间露出了胸口的七彩印记,被大妹认定是七彩莲化身,就此被其纠缠不止。

主要设定

葫芦岛

孤悬海外的神秘岛屿,岛上结的葫芦都是世间旷古至奇的珍宝。传言葫芦岛上蕴藏着能统治世界的神秘力量。7个葫芦姐妹和奶奶一直居住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

金刚山

葫芦岛上最神奇的一座山,传说只要接触过这座山的人就能年轻十岁(那如果我正好十岁呢?),同时治愈百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