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祖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Zuma aotu.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蒙特祖玛 Zuma·M
别号 祖玛、高个女(官方总集篇)
发色 绿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86cm
体重 71.3kg
年龄 17岁
生日 1月22日
血型 A型
星座 水瓶座
声优 柳知萧
萌点 凛娇冰美人遮眼发御姐、皇女、偷拍
所属 阿兹特星印加族
状态 存活
爱好 写日记
食物 草莓
亲属或相关人
嘉德罗斯雷德
……

蒙特祖玛是由七创社出品的动漫凹凸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动画官方人设
性格 外表看起来一板一眼,正经高冷如同冰山,其实内心燃烧着火一样的热情。
元力技能 【风之大剑·羽蛇】大赛赐予的原力武装,是一把形状如同锯子一般的大剑。
语录 “嘉德罗斯大人的“王者之气”必须好好记录下来。”
印加王族的末裔,肩负着重振印加一族使命的少女,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目前以学习“王之典范”为名跟随在嘉德罗斯身边,时刻密切注意着嘉德罗斯的一举一动,偶尔会忍不住偷拍什么的。
动画角色介绍图 蒙特祖玛

Zuma aotu.png

  • 性格

(待补充)

  • 实力

大赛积分榜排名第6,漫画中为53级。

  • 人际关系

嘉德罗斯:以学习“王之典范”为名跟随在嘉德罗斯身边,时刻密切注意着嘉德罗斯的一举一动,称其为嘉德罗斯大人。
喜欢9岁的嘉德罗斯(雷德官设)。认为或许他能带领印加王族甚至整个宇宙达到从未触及的高峰,为世人带来繁荣和安宁,因此诚服于“自己穷尽努力也无法与之匹敌的王者”嘉德罗斯,甚至愿意舍命为其铲除称王路上绊脚石。
雷德:未正面回应雷德的喜欢,对于其日常的搞笑表现亦十分无语。得知其被下达刺杀嘉德罗斯的任务后关系紧张

经历

漫画

(待补充)

动画

  • 大赛前(第三季)
阿兹特星历史

(传说)在很久以前,印加王族是宇宙中最骁勇善战的一族,他们以自己的勇武和正直得到了创世神的青睐,神明赐予了印加王族最为富饶美丽的星球、尊荣崇高的地位和无数忠诚勤勉的臣民。但是,富足使人堕落,印加王族的武器和铠甲堆满了锈迹和尘埃,昔日勇敢杀敌的战士如今沉迷于狂欢饮宴,甚至以残酷虐待自己的子民为乐。曾经高洁勇武的精神传承,已经在无尽的放纵堕落之中变得荡然无存。最终,不堪压迫的王族臣民们奋起反抗王族的统治,将无能的王族们掀下王座、打落凡尘。就这样,印加王族们被赶出了王城,成为了自己星球上悲惨的流浪者……
(祖玛)然而那些驱逐了王族呼吁平等、公正与和平的野心家却没有实现对人民的承诺,利益熏心、横征暴敛与过去堕落的王族没有任何区别。人们流离失所无可依靠……

作为最后一个离开的王族末裔,离开前在毁坏的遗迹中纪念已故的母亲,表明了铭记历史、背负守护星球和国家的责任的志向后开始了流浪,不断锻炼自己、变强,希望获得成为王的资格。后来参加高手云集的凹凸大赛,希望争锋夺冠给印加王朝带来新的希望。

关于王者的结论

拯救腐朽不堪的印加王朝需要一个真正合格的王者,他必须拥有强大的力量、坚定的意志、无与伦比的魅力……最重要的是,他要有一颗永不腐化堕落的心灵,就像印加王朝的先祖一样。只有这样的王,才能扫除旧王朝的一切弊病,带领我们重获往日的辉煌。

  • 淘汰赛(第一季)

淘汰赛报名截止前已同雷德、嘉德罗斯组队。然后在各种场合同雷德打下手放任嘉德罗斯胡闹。在嘉德罗斯因与格瑞战斗后在赤焰山进行原力武装修复时担任护卫,与雷狮海盗团成员交手。

  • 竞速赛(第二季)
  • 迷宫赛(第二季)
  • 擂台赛(第三季)

被安排与雷德对战,了解到雷德曾被研究所所长下达刺杀嘉德罗斯的任务后召唤了元力武装,即将开战。 (待补充)

趣闻

  • 嘉德罗斯小队:三人被戏称红绿灯组,在二次创作中常有一家三口的既视感
  • 设定:旧设中祖玛是赤膊男,旧设漫画中还是个腐女。
  • 头盔:对官方模型进行拆模可看到祖玛的眉眼和秃头祖玛摘了头盔,粉丝能涨三倍
  • 幼年:幼年祖玛于第三季11话登场,带帽斗篷、兽耳、赤足的可爱(by雷德)少女形象与后期形象的反差令人眼前一亮。
  • 名字来源:阿兹特克特诺奇提特兰的第五位统治者-蒙特祖玛、也被称作蒙特苏马一世、蒙特祖马·尤惠卡米纳、惠惠·蒙特祖马。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