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蓝发耳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剧情更新,当前的标题“蓝发耳环”为暂定名称。
  • 故“蓝发耳环”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剧情更新
Ccbf6c81800a19d8f743d3a133fa828ba71e46d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未知蓝花悦
别号 蓝发耳环
发色 蓝发
身高 180cm
年龄 16岁
声优 川原庆久
萌点 M属性宅男班长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某高中1年7班、上条势力后宫
职业 学生
亲属或相关人
老师:月咏小萌;基友:土御门元春上条当麻

基本资料

姓名:未知蓝花悦

通用称呼:蓝发耳环

能力:未知绝对静止

等级:未知Level5

↑上面写的是真的,事实就是这样。真的不是因为偷懒才不写的。 _(:з」∠)_

角色简介

蓝色的头发,戴着耳环,本名未知,通称“蓝发耳环”,上条当麻班上的男性班长,身高180厘米。声音粗犷得连世界三大男高音都会大吃一惊,是个以冒牌关西腔讲话的自称关西人。最大缺点就是讲悄悄话的时候的声音,大到根本不算悄悄话。与班上的上条当麻、土御门元春是恶友,合称“班上的呆瓜三巨头(クラスの三バカ)”。身份比较神秘,原著中没有一次提及他的真实姓名和能力,而是直接使用“蓝发耳环”称呼。

拥有不输给上条的御宅族知识,嘴里会冒出一些连爱看漫画的御坂美琴都听不懂的专门用语,而且似乎会将二次元的思考逻辑套用在三次元的女生身上。

光喜欢的女性类别便占了电击文库的一面半,被上条称为“杂食动物”、“二次元星人”。如其自己所言:“我对女性的包容力可是很广的,不止是落下型女主角,包含干姊干妹干妈干女儿双胞胎寡妇学姊学妹同班同学女老师青梅竹马千金大小姐金发黑发茶色发银发长发中长发短发清汤挂面直筒卷发离子烫双马尾单马尾双辫子单辫子波浪卷乱翘发水手服西装式制服体育服柔道服弓道服保姆护士女仆女警巫女修女军人秘书萝莉正太傲娇少女啦啦队空姐女服务生黑哥德装白哥德装旗袍卧病美少女白子电波系妄想症双重人格女王公主长筒袜吊带袜女扮男装眼镜眼罩绷带学校泳装连身泳装比基尼泳装V型泳装细绳泳装妖怪幽灵兽耳少女等等,各种女性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我不是‘只’喜欢喜欢小女孩,是‘连’小女孩都喜欢喔——!!!”其中“正太”明显不是女性。

更可怕的是,萌百居然收录了上面的绝大多数内容。

「天使坠落」中,茵蒂克丝变成了他的模样。小黄书变身小蓝书,果然十分可怕。

具有抖M的属性,为了让月咏小萌老师骂,明明写完作业却还会故意放在家里。不是住在学生宿舍,而是借住在一间面包店,据说理由是因为面包店的店员制服很像女仆装。

虽然对自己的包容力有自信,不过似乎也自觉到自己不受女性欢迎。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曾经穿着呱太衣服,在学究会的会场打工,吸引了对呱太有狂热爱好的菲布理但拿下呱太的头套后,菲布理却吓得落荒而逃。在一端览祭开幕日上遭到固法美伟的盘问,是这年当中第四十三次遇上风纪委员盘问。

有一种很流行的猜测,蓝发耳环就是学园都市第六位LV5,真实姓名为蓝花悦,能力为绝对静止,即将时间和一切静止的能力。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