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坝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Bluebar.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蓝坝-网络引航
别号 蓝坝娘、蓝坝姑娘、蓝坝少女、布鲁达姆
出身地区 天朝
活动范围 天朝
所属团体 上海安达通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绿坝娘

蓝坝娘,又名蓝坝姑娘蓝坝少女BD布鲁达姆(Bluedam),是天朝的网络管理、监控系统蓝坝-网络引航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蓝坝娘的身份被设定为绿坝娘姐姐大人(伪,其实蓝坝娘比绿坝娘要晚“出生”,因此小绿应该是小蓝的姐姐,虽然小蓝的身材总是让人产生她才是姐驵的错觉)。

蓝坝娘形象最先是由伪音姬根据“大陆网络安全厂商上海安达通公司”跟风炒作的蓝坝-网络引航软件为基础设定而成,随后诞生了许多种人设版本。

因蓝坝软件事实上并未研制出来,所以维基百科的蓝坝娘条目已经删除(原因是:未见重要性的恶搞内容)。尽管没有现实存在的软件与之对应,但在很多与绿坝娘相关的同人作品中都会出现。

蓝坝娘的战斗英姿。

外形

目前正在设定中,不过很可能有持「唐样刀」。

由于其战斗力是绿坝娘的20倍,此刀的名字目前可能定为「廿方俱灭」。

性格

其中 一些性格设定包括:

  • 御姐,身材比绿坝娘要好很多,性格为6分女王+3分傲娇+1分人妻
  • 黑化,在战斗中和突发紧急情况时会黑化,变为毫无怜悯心的「战斗模式」。

其他设定

  • 其发布公司曾宣布蓝坝的作用将是绿坝的20倍,故有设定蓝坝娘的攻击力是绿坝娘的20倍。(还有谣传说胸围也是绿坝娘的20倍
  • 因其英文名称为「BLUE DAM」,一起拼写即为「BLUEDAM」。和「GUNDAM」相似,又因为GUNDAM的相关作品中吉恩公国的泛用人形兵器「老虎」有蓝色的涂装,故有人设定「老虎」是蓝坝娘的专用座机。

本质

虽然蓝坝娘强大的战斗力与无限的战略意义导致各种谣言疯传,但其内部全称应该是「蓝色三马尾20倍绿坝娘」,是天朝蓝色三马尾20倍战略系统的第一批得益机体。搭载该系统的机体综合战力与各项数值都将爆增20倍,从单纯的兵器一越提升为足以火力压制整个天朝的战略兵器。另外,河蟹族首席牛太仆「河蟹你全家」将成为蓝坝娘的第一位试架者,它表示试架必将在友好河蟹的气氛中进行并圆满结束。

以蓝坝娘为主角的漫画《蝴蝶蜕变

Dollscode中的蓝坝娘

Dollscode BlueDam.jpg

其他形象:布露·丹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