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胖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蓝白胖次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蓝白胖次
萌属性别称 蓝白条纹胖次
萌属性类别 服饰类
典型角色 秋山澪初音未来芹泽文乃御坂妹妹
相关萌属性 棉白胖次小熊胖次草莓胖次

蓝白胖次,或称蓝白条纹胖次;早期多用于海军部队服装,故也称为海魂胖次海军胖次,是一种内裤款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顾名思义,就是小萝莉、乙女、美少女们最喜欢的裤裤形式啦!那仿若天际般的色彩,白色的云朵,蓝色的天空,让人遐想无限,顿时间觉得天地都那般豁朗,至于现实里面有没有出现这些。那就不知道啦~以上。

起源

蓝白条纹胖次又称海魂胖次,一般认为它的诞生与海洋有关。其实,海魂胖次的诞生与海洋没有任何关系。

英国国王乔治二世到当时专为英国贵族骑马休闲的海德公园散步。国王看到布列福尔特公爵夫人身穿女子常穿的蓝色衣服,扎白色腰带,骑着一匹白马在急驰,衣服随风飘逸,颜色十分和谐、典雅、别致。国王满心喜欢。

英国海军舰队在英军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国王十分器重。他回到皇宫,立即召见海军官员,要求他们革新海军胖次,就像布列福尔特公爵夫人那样,蓝白结合。国王的意志就是法令,同时,这也迎合了海军官兵不满意现用胖次期望改革的愿望。

英国这种蓝白相间的海军胖次在各国海军中迅速传开。到19世纪,许多国家的商业船员也纷纷加以效仿。根据国王命令而诞生的蓝白相间的水兵胖次———海魂胖次一直保持到今天。

Ver. 宗教文献

1.1 起初,绅士创造胖次。
1.2 胖次是无趣的,款少色单,绅士的魂游曳在天然棉纱上。
1.3 绅士说:要有蓝色,于是就有了蓝色。
1.4 绅士看蓝色是好的,就把蓝色定义为胖次的基准色。
1.5 单单的蓝色胖次不能衬托少女的曲线,绅士创造了白色等高横线条,事就这样成了。
1.6 绅士就定义这种带有白线条的蓝色胖次为蓝白条纹胖次,绅士看蓝白条纹胖次是好的。
1.7 绅士说,为了严谨,蓝白条纹胖次不能颠倒顺序吟诵,既不能叫做白蓝条纹,也不能叫做条纹蓝白,绅士看着是好的。
1.8 绅士说,要有蝴蝶结丝带,可以调节视觉中心,活泼有趣。
1.9 并要缝在腰部松紧中间,使人们适时发现,事就这样成了。
1.10 绅士看松紧是好的,有腰部的,有腿部的,各归其位,绅士称松紧促成的布料褶皱为天然花边,绅士看天然花边是好的。
1.11 绅士看这一切是好的,于是就去找本子了。

蓝白条纹胖次那仿若天际般的色彩,白色的云朵,蓝色的天空,让人遐想无限,顿时间可让人觉得天地都那般豁朗,我曾在多部本子中目睹绅士创造的胖次之神启。

因此,凡宣扬或持有"胖次可以不是蓝白条纹"此种异端观点的人,都应绑在蓝白条纹松紧上,让晶黄的圣水洗涤他们的罪。

爆发

蓝白条纹胖次诞生于英国海军,其应用仅限于于海军和水手;但是二战时期的苏联,一场重要的战役直接导致了蓝白条纹胖次的使用向苏联红军陆军扩展,并在数十年后在全世界大规模流行:

二战中,德军进攻苏军著名的黑海要塞塞尔斯托波尔要塞,苏联陆军战线全面吃紧。

苏军大本营不得不派出苏联海军陆战队参加反击,虽然最终德军还是拿下了该要塞。

但由于苏海军陆战队作战勇敢,给德军留下深刻印象,从此被成为“黑色死亡”。

由于苏海军陆战队的制服是黑色,而且官兵们都穿海魂胖次蓝白胖次)。

所以此后,苏联红军战士为了像海军陆战队一样作战勇敢,纷纷开始穿着海魂胖次海魂胖次在苏联红军中流行开来。

数十年后,海魂胖次由于其诸多优点而风靡世界,但是以上典故和海魂胖次的称呼却逐渐被人们遗忘,人们只是单纯的以外形特征将其命名为蓝白胖次蓝白条纹胖次

如果你对以上内容感到无法理解,而产生哲♂学方面的思考的话。请点这里→

请将该段落里的胖次一词一律替换为衬衫或者T恤,

如果仍不明白请询问度娘或者google娘有关海魂衫 蓝白条纹T恤的情报。

有时,蓝白也代表着以色列,所以很可能会联想到犹太人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蓝白胖次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