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斯蒂亚·阿修道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Restia.Ashdoll.full.127977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レスティア・アッシュドール(Restia·Ashdoll)
别号 最强的暗精灵、贯穿真实的魔剑(Vorpal Sword)、蕾斯蒂亚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日笠阳子
萌点 黑长直姬发式骚想干大蝴蝶结发饰翅膀腹黑素足履人外反差萌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风早神人克蕾尔·露裘提露密努斯·艾斯特

蕾斯蒂亚·阿修道尔志瑞佑所创作的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蕾丝蒂亚是前代魔王所罗门所使用的最高位暗精灵,由暗精灵王——莲·阿修道尔(Ren Ashdoll)而生,相当于其另一个人格。

剑形态是贯穿真实的魔剑(Vorpal Sword),是神人曾经的契约精灵,精灵的刻印存在着神人的左手上。

小说前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神人找回原本的力量并觉醒变成夜♂之♂魔♂王。小说剑舞祭后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神人不要觉醒。

实际上对神人温柔又贴心,很容易吃醋,经常会赶走神人身边的异性,本质腹黑似乎还带有抖S倾向,最喜欢调戏捉弄神人性格大胆,直言不讳,总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态度。其实非常喜欢神人,愿意为了神人付出一切。并且不知为何让广大宅男觉得蕾斯蒂亚非常色气十分胆小,十分乖巧,十分依赖神人。

由于精灵王们被不可名状的黑暗侵蚀丧失理智而发狂,基于种种考量,把暗杀精灵王作为自己的唯一的愿望。

以下内容有可能涉及剧透

明确的告诉神人“当有一天我变得不再是我了的时候,请杀了我……”。

后来也确实被神人刻印在右手上的另一体契约剑精灵——艾斯特一剑刺死。

请放心,根据套路,蕾丝蒂亚后来又复活了,但同时又失忆了,后来又恢复记忆了。

以下内容有可能涉及剧透

蕾丝蒂亚在教导神人的过程中渐渐萌生了感情,不但教会了神人暗杀的技巧,也教会了神人什么是人心。

但最后由于与教导院的理念相悖而被长老封印,在最后的时刻,蕾丝蒂亚和神人缔结了精灵契约并夺走了神人的初吻。

这之后时逢帝国骑士团的封印精灵暴走破坏了教导院,神人获得了自由,于是神人就从祭殿中偷出了封印着蕾丝蒂亚的戒指。

在“黄昏魔女”格雷瓦丝的帮助下,封印的戒指被解除,蕾丝蒂亚重见天日,但是条件是要参加精灵剑舞祭。

同时也是为了实现蕾丝蒂亚的愿望,神人毅然换上了女装并化名为“莲·阿修贝尔”。

在那次剑舞祭中,神人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并以其高洁、暴烈、强大的剑舞征服了所有人,并成为了同一时期少女们的憧憬对象。

在面见精灵王的时候,提出了自己的愿望就是精灵王之死,但是却发现圣王的座位上是空的,

于是转而刺杀水精灵王,水精灵王立刻被解放,同时涌出的不可名状的黑暗立刻吞没了蕾丝蒂亚和神人,两人都被污染并被传送了到了不同的地方,同时也丧失了那一段记忆。

然后时间线就回到了小说的开端。

能力

雷球

随手召唤出黑色的雷球,小范围攻击。

暗魔千刃

羽翼化作无数刀刃,不可能防御的对人杀伤魔术,曾经用于对付圣灵骑士团。

暗黑之炎

能将影子都燃烧殆尽的黑炎,暗属性的高位魔术,能瞬间将树林燃烧殆尽。

暗魔闪雷

将灵魂燃烧殆尽的黑雷。暗属性最强级别的精灵魔术,大范围杀伤技能,中等级别的精灵碰到也会瞬间灰飞烟灭。在实战中一瞬间扫清了大量的魔精灵。

总而言之蕾斯蒂亚就是一个超牛逼的角色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