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欧拉(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崩坏3rd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薇欧拉
别号
发色 黑发
所属团体 天命

薇欧拉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她的眼中没有悲天悯人的凝视,也没有见怪不怪的冷漠,她甚至有些害怕和你对视,但她包扎仿口的动作始终温柔而坚定。”一这是伤兵们对薇欧拉的评价。
  • 薇欧拉原是维多利亚手下的一名士兵,成绩在兵团里位列倒数。因无法忍受兵团里的训练强度逃了出来,原来应该被处决,但由于薇欧拉逃脱前给维多利亚留了一封信,说明了自己逃脱的原因。虽然也是因为这封信薇欧拉才会被抓住,但是也因为这封信,一贯严厉的维多利亚决定网开一面,并亲自写了推荐信送薇欧拉去当救护员。
  • 在前线,薇欧拉经常晕血而不得不被人救回,因此在刚进入救护部时也被判定为“不合适”,但是这一次,她没有再次逃脱的想法,因为薇欧拉明白这将是她唯一的容身之处。虽然在战线的后方,她每天面对的是比起前线来更为赤裸的残酷。
  • 做救护员后不久,维多利亚因为受伤被送入救护部,给她救治的正是薇欧拉。虽然全程一言不发,维多利亚离开时,朝薇欧拉行了军礼,对于薇欧拉来说,这是前上司最大的认可。
  • 虽然以前成绩倒数,但是薇欧拉受过的训练仍旧帮助她成功地在撤退时保护了自己和伤员。尽管如此,她并不认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救护员,因为她自认“没有ー颗上前线的心”。当其他救护员知道了这一想法后 却告诉她,“这里就是你的前线。”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