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安塞斯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Vivian Ancestor.jpg
Pixiv ID:55280834
作者:伊丽傻白是只猫
基本资料
姓名 薇薇安·安塞斯塔
别号 薇薇安、“招来红月的女伯爵”、薇妈、蝙蝠、祖宗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7(身份证)
至少10000+(实际)
萌点 黑长直红瞳吸血鬼失忆人妻贫穷永远的十七岁
个人状态 郝仁修成正果
亲属或相关人
郝仁海瑟安娜刘莉莉

薇薇安·安塞斯塔Vivian Ancestor)是由远瞳所创作的网络小说异常生物见闻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最古老的吸血鬼,被异类和猎魔人称为“招来红月的女伯爵”。外表是一个黑长直的美女。

超级穷鬼,从来没有有钱的时候,财运糟糕到不可思议的地步,甚至还会牵连到其他人,作为一个吸血鬼,在遇到郝仁之前却经常吃不饱饭。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陷入沉睡,在沉睡前的一段时间里力量会恢复全盛,但也会分裂出邪念体。

由于不小心把一个小蝙蝠扔出后忘了回收,于是就有了分身海瑟安娜。她对此极为头疼。

无聊的时候会把分身小蝙蝠抛着玩。其中一个被遗忘很久以后后修炼成精变成了海瑟安娜

在记忆回溯危机以前,是郝仁家中的厨娘女主人一样的存在,和郝仁有着隐隐约约的感情萌芽。最终郝仁在1502章告白。

6000年前由于一顿饭和莉莉的前世结识并结为好友,但由于某个事件不得已将其杀害。虽然是异类,但其实曾是敌对组织猎魔人的最高领袖之一。由于事件导致诸多真相失传,猎魔人内乱篇结束后,再次成为猎魔人最高领袖。虽然本人完全不管事并且只是名誉领袖但很有威望。

一直以为自己是吸血鬼,其实是梦世界的女神陨落之前创造的最后一个造物,是终焉网络的“中央处理器”。出生初期没有实体也没有人格,只是一个球状能量体,出现在“逆子”的战舰时,模仿了视频通讯的女军官的外表7、8分,到了地球第一眼见到的是吸血鬼,身体构造也模仿了7、8分,也是不怕任何吸血鬼怕的东西的缘由,猎魔人对她没有“先天敌对”的“本能”也因与此。可能由于诅咒,10000年间持续分裂和失忆,以及贫穷,导致原本的使命无法完成。

  • 惯用武器:小蝙蝠(侦查用)、球形闪电等各种电击(据说她还找法拉第请教过)、血魔法
  • 装备:至少六斤的护身符、郝仁(第一千五百零二章已告白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