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我的爷爷おじい…我的祖父要我继承他的手艺成为一个陶艺家…但是我想拥有更多各种各样的经验。所以我要向我憧憬的世界挑战。因此,我会努力的...请协助我…!」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54864209 p0 master1200.jpg
54864209 p0 master1200.jpg

P站id:54864209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OOL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藤原 肇(ふじわら はじめ,Fujiwara Hajime)
别号
生日 6月15日
血型 B型
星座 双子座
年龄 16岁
身高 161cm
体重 43kg
惯用手 双手
瞳色 黑瞳
发色 黑发
三围 B:80 W:55 H:84
声优 铃木实里
出身地区 冈山县
兴趣 陶艺、钓鱼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第16名
第二次 第21名
第三次 第28名
第四次 第26名
第五次 第10名
第六次 第3名
第七次 第50名
更多图片

藤原肇(日语:藤原 肇ふじわら はじめ)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2012年3月15日开放「大阪地区」时初登场。

出生于陶艺世家的偶像,说话使用敬语,因为家世所以拥有精湛的制陶技艺。据称其制陶技术似乎已经达到了能独当一面的地步。

自己的祖父也是一名陶匠,同他的关系很好,早期台词里经常提到自己的祖父。名字「肇」便是祖父起的。

肇的家人尤其是她的祖父希望她能继承制陶的家业,但是肇十分憧憬偶像,于是她为了追寻心中的梦想毅然反抗家人,放弃继承家庭手艺,走上了偶像之路。

初始卡片中便穿着日本传统陶工服装,而后来的卡片多被描绘成华丽的仙女。可能由于初始卡片中不太显眼的印象,后续的卡片显得异常漂亮。

趣闻轶事

  • 在藤原肇的故乡冈山县,姓「藤原」的人很多。此外,现实中还有藤原启藤原雄两位著名的陶艺家,官方取名和设定时可能做了参考。

卡片

目前拥有1张Normal卡,2张R卡,5张SR卡。

Normal:初始卡片。

Rare[浴衣祭典]:2012年7月4日扭蛋「浴衣祭典」的卡片。

SRare[梦的使者]:2012年10月17日「新·睡衣派对扭蛋」的卡片。

SRare[夜樱小镇]:2013年3月28日活动「偶像演出 春天的樱花祭篇」的上位卡片。

SRare[憧憬的绘姿]:2013年10月9日活动「第3回Dream Live Festival」的上位卡片。

SRare[九天的玄女]:2014年4月18日「九天的玄女 梦的机会 扭蛋」的卡片。

SRare[新的颜色]:2014年10月21日活动的「Production Match Festival S」上位报酬。

Rare[王者风范NP]:2015年2月9日活动「偶像LIVE ROYAL 情人节SP」的卡片。

SRare[小小的呼吸]:2015年7月17日「小小的呼吸 DREAM 限定扭蛋」的卡片。

外部链接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