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堂美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HIROBAK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武藏野动画动画的当下,就在这里~。

4main.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藤堂とうどう 美沙みさ
Toudou Misa
别号 小美 3D妹子 藤堂轮胎 那个谁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2cm
年龄 21岁
声优 高野麻美
萌点 呆毛短发阿卡林
所属团体 CG制作公司Supermedia Creations(现已离职)
个人状态 新人3DCG师
亲属或相关人
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今井绿

藤堂美沙P.A.WORKS所创作的白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CG制作公司Supermedia Creations上班。是和葵在学生时代共同制作动画的同伴,比葵低一个学年的学妹。感受到与2D动画相对、开始占有一席之地的CG的前景而入社。

分道而驰

漫画版中提到,本身也有相当不错的绘画水平.在同好会时代是绘麻的原画助手,

但是逐渐发觉自身的水平和绘麻这些专业原画师的差距,决定另寻蹊径走上3DCG道路。

因仰慕Supermedia Creations的社长曾制作的3DCG动画冰河世纪而加入了该公司。

人生的分岔路口

进入公司将近一年的美莎虽然习惯了工作,但也发现了这个公司所接的活几乎都是关于车类的根据公司墙上海报来看似乎是游戏《GT赛车》以及《极品飞车(xxx for speed)》,而自己只能做轮胎的建模。

枯燥的工作和安定的生活保障与自己的梦想相背而驰,美莎陷入了迷茫。

在社长的引导,与朋友们的交谈后,决心为了梦想而辞职。后加入了和武藏野合作的一家5人左右的小公司。参与了《第三飞行少女队》的制作。

但是跳槽后依然没少做轮胎的活就是了XD。

藤堂轮胎

在5人中微妙的存在感较低。和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坂木静香不同,所怀有的烦恼算是比较奢侈的。而且在第一季就解决了。

第二季虽然参与了《第三飞行少女队》制作,但由于是外包公司并不和喵森、绘麻、小绿三人一起工作。给的镜头和戏份也就比路人强一点。

于是观众们也有一时半会想不起来的情况。出现“诶,这孩子是谁来着?”“那个做轮胎的?”这类的弹幕。

另小绿的外号叫内燃机车同学,P.A你们到底对车有多大的执念啊。

同坂木静香没有出现在OVA《第三飞行少女队》的STAFF表中。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