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林响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藤林响子.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藤林ふじばやし 響子きょうこ
(Fujibayashi Kyōko)
别号 电子魔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伊藤静
萌点 姐姐 御姐 女军人
所属团体 独立魔装大队
个人状态 军队服役
亲属或相关人
司波深雪 九岛烈 九岛真言(舅) 九岛光宣(表弟,但实为同母异父弟弟) 安吉・希利邬斯(表妹) 小野遥(同期生)

藤林响子佐岛勤所创作的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古式魔法名门藤林家的女儿,九岛烈的孙女,司波达也的黑客老师,独立魔装大队的技术首领,负责一切与电子设备有关的破坏,侵入,瘫痪,欺骗操作。

擅长骇入各国军事系统(当然包含本国的防卫省辖下其他单位)获取各类其国内部不欲外人知的资讯,当然若有必要,各国的大小私人企业也能骇入。截至小说进度,此项技术连日本防卫省的军情局下的骇客组都无法匹敌。之后此项技术有传授约六成给达也,使达也也有能力可骇进各国网路,而后达也也在女仆机器人「琵库希」内建的程式码写进此技术,让某些人在校内外的各种搞事可以在不被学校或军方、警方发现这些纪录。

平时的掩护身份是军队内防御省技术本部兵器开发部技术士官,官阶少尉,利用寻找人才的借口掩护去过达也家中。

平时负责谍报,后勤工作,在横滨骚乱中接触了千叶艾莉卡的大哥千叶寿和和学校的小野遥,暗示对方不要深究司波达也和自己部队的关系。

喜欢跟达也说笑,【“藤林少尉”也好“藤林”也好“藤林姐姐”也好都是可以的哟~】

藤林为了方便自己的能力将自己的车改装到了拥有超规格的电子设备的程度,性能可以匹敌本部基地的系统。

毫无疑问是个美人。

有个未婚夫,是响子的青梅竹马,也是包含九岛家和藤林家都认可的最佳对象,为海军军官(官职不明),本来预定要结婚,但没想到在冲绳战役(就是达也首次参战并屠杀大亚联合军队的战役)时战死,响子因此悲愤而从军。其后遇到千叶家的长子千叶寿和,双方都有好感,但寿和被恐怖份子顾杰集团所杀死而殉职,响子认为是自己造成的,因此至目前小说进度,响子仍未走出情伤。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