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琪露·提巴·拉基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蜜琪露·提巴·拉基尔.png
拉基尔市长
基本资料
姓名 蜜琪露·提巴·拉基尔
别号 兰斯的专属女仆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萌点 女仆膝枕治愈系
出身地区 自由都市·拉基尔
活动范围 自由都市·拉基尔
所属团体 自由都市·拉基尔
个人状态 成为市长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

蜜琪露·提巴·拉基尔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蜜琪露是自由都市·拉基尔的前任市长的女儿,在拉基尔被赫尔曼军攻占后,蜜琪露被强征为女仆,后被兰斯救出。

拉基尔城复兴后,蜜琪露被选为新任市长,不过,蜜琪露更希望能成为兰斯的女仆。

正史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蜜琪露的父亲是自由都市·拉基尔的前任市长,因为领导市民们反抗赫尔曼的侵略者而被杀。之后,蜜琪露被赫尔曼人强征为女仆,并遭到他们的蹂躏。

兰斯为了收复拉基尔城而使用诈降计混入了赫尔曼军中。在目睹了蜜琪露的悲惨遭遇后对她感到同情,他向蜜琪露透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后,蜜琪露告知兰斯大量关于赫尔曼军队的情报。在剿灭了占领拉基尔城的赫尔曼人后,兰斯安慰蜜琪露,使她振作了起来,不再感伤。由于蜜琪露长期遭到赫尔曼人的蹂躏,兰斯担心她的身体状况而一直没有H她,取而代之的是享受她的膝枕。二人约定以后要让蜜琪露担任兰斯的专属女仆,而蜜琪露也对兰斯抱有极大的好感。希望能被心上人推倒。

振作起来的蜜琪露

蜜琪露的微笑.png

利萨斯解放军组建后,蜜琪露利用自己和父亲的影响力,号召拉基尔城的民众全力支持兰斯等人的军事行动。

战争结束后,蜜琪露被选举为拉基尔城的市长。然而,蜜琪露却向其他工作人员坦言自己更希望成为兰斯的专属女仆。兰斯城女仆绝赞招聘中,蜜琪露加油!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