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衣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x9g-logo.png
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宏扬百世!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秦时明月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与您共同见证两千年前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秦时明月!

Baiyife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亦非
别号 血衣侯、雪衣侯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刘北辰
萌点 嗜杀嗜血
所属团体 夜幕
亲属或相关人
姬无夜翡翠虎天泽
夺命化枯蛊,凝血染白衣。

血衣侯,本名白亦非,是中国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姐妹篇《天行九歌》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夜幕四凶将之首,韩国大将军姬无夜的心腹。掌管韩国十万兵力,“夜幕”组织通过他从军队方面来掌握韩国。

皑皑血衣侯,骁勇善战,白发红唇,邪魅狂狷,不老的冷酷容颜下,有着一颗冷血残忍的心。高高在上的贵族气质中却隐藏着对平民视若草芥的冷漠。非常强大,也有魅力的一面,霸气又有智慧。

雪衣堡的主人,为人冷静沉稳、智勇双全、极善调香,受自身家传武功影响导致性格孤傲怪癖,残忍嗜血,喜穿一身红衣。乃是世代功勋显赫的世袭大将军,不但是明珠夫人的表哥,母亲还曾是韩国唯一的“女侯爵”,天生就拥有荣耀非常的头衔地位和高贵血统,常年坐镇雪衣堡,麾下白甲军骁勇善战、几乎从无败绩。

真实实力爆表,自称其才是真正的夜幕。紫兰轩一战击杀百毒王

经历

天行九歌

战国末期,韩国上下由大将军姬无夜的私人杀手组织“夜幕”一手操控,是韩国最大的内忧。“四凶将”是组织中最得力的爪牙,血衣侯、翡翠虎、潮女妖、蓑衣客四人分别从军、财、政、谍掌握韩国,其中,“血衣侯”白亦非掌管韩国十万兵力。

(待补充)

注释与外部链接

秦时明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