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鸮与夜之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角鹄与夜之王.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ミミズクと夜の王
作品译名 角鸮与夜之王
原作载体 轻小说
原作作者 红玉伊月
相关作品 毒吐姬与星之石

《角鸮与夜之王》(日语:ミミズクと夜の王)是由红玉伊月创作的一部轻小说。

原作介绍

原作简介

《角鸮与夜之王》是由红玉伊月创作的一部轻小说,矶野宏夫负责绘制插画和封面。2007年2月,单行本由Media Works出版,文库本由电击文库出版,共一册。繁体中文版于2008年由台湾角川出版发行,简体中文版于2011年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天闻角川发行。

本作与一般的轻小说有一定差异,更像是普通小说,内页中没有插图,封面也像是一般的小说。

本作获得第十三届电击小说大奖的最高奖“大赏”,在2008年还获得“这本轻小说真厉害!”读者投票第7名。

续作为《毒吐姬与星之石》。

剧情简介

魔物肆虐的夜之森里,出现了一名少女。

她的额头有着“332”的烙印,双手双脚被不可能解开的锁链所束缚。这个自称角鸮的少女,将自己献身于夜之王。

她只有一个愿望——你愿不愿意吃我?

然而讨厌人类的夜之王拒绝了她。

当夜之王受到骑士团的讨伐时,他把角鸮的记忆消去,并交给骑士团,而自己则被抓住。骑士团“成功救出被魔王所困厄的少女”被国民所热烈欢迎,而角鸮则安然住在城堡里,得到充份的照顾。

但圣骑士夫妇和王子得知真相后,冒着反叛国王之名,帮助角鸮成功救出夜之王。

Template:红玉伊月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