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望万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JPG
出自魔禁3动画第5集
基本资料
姓名 誉望万化
(Yobu Banka)
别号 头环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广濑裕也
萌点 三无黑眼圈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暗部组织学校(School)
能力 念动能力
等级 大能力者(Level 4)
亲属或相关人
博士马场芳郎麦野沉利

誉望万化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原本本名不详,在超电磁炮漫画中得知本名。

简介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学校”的成员之一,使用念动力的大能力者(lv4),但他对分级相当不满,认为自己的实力相当于超能力者。过去曾以超能力者为目标,靠着能力的泛用性向角色性质与他重叠的垣根帝督挑战,企图下克上却遭到反击。似乎就是当时受了某些拉拢,才加入了“学校”。

三无属性,头上有个奇怪的头环,所以前期被称为“头环男”,但那其实是一种特殊的护目镜,这种带着无数传送线的特殊护目镜不盖眼睛,而是像土星环一样覆盖住整个头颅。圆环的三百六十度全插满了插头,由无数的电缆连接到腰部(设定如此,但实际上更多时候是垂到地下)。护目镜除了可以做到情报的分析、抽取、转录之外,也有作为能力开关的用途。他可以借此整体运用发火、无声化、透明化、电子操作等应用念动力衍生出的多种多样的能力。

经历

在超炮漫画中,担任弓箭猎虎的新人指导。10月6日左右,获得佐天泪子买到记载有“镊子”使用技术的印第安扑克的情报后,“学校”下层组织劫持了佐天泪子,但随后被芙兰达击破,誉望命弓箭猎虎追捕佐天泪子等人。之后一场大战,弓箭猎虎败给芙兰达之际,赶到现场救回了弓箭猎虎。

10月9日暗部大战期间,袭击“集团”秘密运送“人才派遣”的护送车,将“人才派遣”灭口。随后跟垣根帝督袭击次原子粒子工学研究所,负责阻击“道具”,最终被麦野沉利杀掉。誉望的护目镜也被麦野夺走。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