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望万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JPG
出自魔禁3动画第5集
基本资料
姓名 誉望万化
(Yobu Banka)
别号 头环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萌点 三无黑眼圈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暗部组织学校(School)
能力 念动能力
等级 大能力者(Level 4)
亲属或相关人
博士马场芳郎麦野沉利

誉望万化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原本本名不详,在超电磁炮漫画中得知本名。

简介

学园都市暗部组织“学校”的成员之一,使用念动力的大能力者(lv4),但他对分级相当不满,认为自己的实力相当于超能力者。过去曾以超能力者为目标,靠着能力的泛用性向角色性质与他重叠的垣根帝督挑战,企图下克上却遭到反击。似乎就是当时受了某些拉拢,才加入了“学校”。

三无属性,头上有个奇怪的头环,所以前期被称为“头环男”,但那其实是一种特殊的护目镜,这种带着无数传送线的特殊护目镜不盖眼睛,而是像土星环一样覆盖住整个头颅。圆环的三百六十度全插满了插头,由无数的电缆连接到腰部(设定如此,但实际上更多时候是垂到地下)。护目镜除了可以做到情报的分析、抽取、转录之外,也有作为能力开关的用途。他可以借此整体运用发火、无声化、透明化、电子操作等应用念动力衍生出的多种多样的能力。

经历

在超炮漫画中,担任弓箭猎虎的新人指导。10月6日左右,获得佐天泪子买到记载有“镊子”使用技术的印第安扑克的情报后,“学校”下层组织劫持了佐天泪子,但随后被芙兰达击破,誉望命弓箭猎虎追捕佐天泪子等人。之后一场大战,弓箭猎虎败给芙兰达之际,赶到现场救回了弓箭猎虎。

10月9日暗部大战期间,袭击“集团”秘密运送“人才派遣”的护送车,将“人才派遣”灭口。随后跟垣根帝督袭击次原子粒子工学研究所,负责阻击“道具”,最终被麦野沉利杀掉。誉望的护目镜也被麦野夺走。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