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策看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警策看取-彩色.jpg
Pixiv ID:79460607
基本资料
姓名 警策看取こうざく みとり
别号 小取
发色 紫发
声优 富田美忧
萌点 护士服腹黑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MEMBER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多莉食蜂操祈

警策看取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外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 姓名:警策看取こうざく みとり(Kouzaku Mitori)
  • 能力:液化人影Liquid Shadow
  • 等级:大能力者Level 4

简介

漫画《科学超电磁炮》中登场人物,故事发生时在木原幻生的引导下作为暗部“MEMBER的中间人。

曾是“才人工房”受验者的少女,桃莉过去的朋友。

她的暗黑护士风的装扮,原本是为了变装成暗部组织“MEMBER”新就任的指挥者,不过警策意外地中意。

能力

大能力者Level 4液化人影Liquid Shadow

可以自由操作比重20以上的液体,战斗力极高,且远程操作性能好,相距数百米都能够自由操作。

其能力的缺点是“液化人影”没有听觉、触觉以外的感觉,另外必须与本人容积、体型相同,否则会对精密操作造成障碍。

经历

含有剧透成分

小时候是桃莉(御坂最初之作)的玩伴,偶然发现桃莉被研究员强行使用药物治疗,身体伤痕累累,阻止研究员失败后被清出才人工房。

在桃莉死后开始向学园都市复仇,中学时以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为目标进行恐怖攻击。

失败后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却在木原幻生引导下出狱,并潜入暗部“人员”,成为“人员”与统括理事会间的中介者(中间联络人)。

大霸星祭时本想不牵连他人对理事长采取袭击,却发现自己被木原幻生利用,无法达到自己的目的,于是情急之下绑架初春和御坂美玲,之后试图操纵进化中的御坂美琴使其攻击没有窗户的大楼,后被白井黑子阻止任务失败。

闭幕时和食蜂操祈一起与在培养仓中重生的桃莉重逢,之后与桃莉一起参加越狱大赛。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