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alist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病娇模拟器LOGO.png

Thank you for following the development of Yandere Simulator.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词条。

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病娇模拟器记者.png
人物官网介绍配图
画师:Guillermo Varela Iglesias
基本资料
姓名 ???
别号 ???
年龄 20多岁(1989年)
50多岁(2018年)
声优 Bradley Gareth(游戏中的录音带)
萌点 记者领带风衣胡子不露脸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Akademi高校附近(1989年)→逃到美国(现在)
亲属或相关人
Ryoba Aishi

记者(The Journalist)是YandereDev制作中的游戏病娇模拟器中的登场角色。

官方背景

在80年代,一名年轻男子作为一名调查记者开始了他的事业。他在工作上的表现是非凡的,并很快在整个日本打响了自己的名声。不幸的是,他可能太擅长自己的工作了……

在某次调查1989年的一宗谋杀案中,他正确地确定了犯罪者。由于案件性质特殊——一个女学生被指控因为爱情的缘故杀死一个同学——在媒体选择了炒作的情况下,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然而,年轻的女凶手却通过操控法庭的情绪,让全世界都认为记者是为了造成轰动的的头条而指控她,从而逃脱罪行。

由于法庭的判案结果,他的名声被永久损坏,而他的记者生涯也到此结束。他患上了抑郁症和酗酒。没人知道他在消失于公众的视线后发生了什么。

他目前下落不明。

[1]

经历

主条目:病娇模拟器/神秘磁带
主条目:病娇模拟器/地下室磁带

根据神秘磁带的录音得知,记者在1989年调查了一所高中发生的谋杀案,而学校为了维护名声禁止警察和记者调查,经过私下调查和询问发现凶手是一名跟踪高年级学长的女高中生Ryoba Aishi病娇酱的母亲)并说服警察拘留了她。但是这名女学生灵巧地使用借口让法庭和大众都相信了她。结果,反而这名曝光她身份的记者受到了大众的非议,名声受到了重创。随后记者被这名女高中生用冰冷的态度警告了。

几年后,他遇见了一个女人,她非常关心这名记者。尽管记者仍不解这个女人的做法,但肯定了自己需要她。认识6个月后两人结婚了。

记者的妻子生下唯一的女儿后就去世了,他放任女儿不管,让女儿自己养活自己。

事情过去三十多年后,记者再次跟踪当年的女生,试图让她接受正义的制裁,但草率的行动被察觉到导致失败了。Ryoba因为记者不遵从当年的警告而开始威胁他的性命。害怕的记者坐上飞机逃离日本飞跃大洋。走之前,用录音给女儿留言。

从地下室磁带10中Ryoba说的“We're going to America!”和“It all depends on how fast I track him down.”得知记者逃到了美国,而Ryoba带上她的丈夫在病娇酱开学前的不久就出国去度假去追杀他了。

杂项

  • 记者不是把磁带扔在校园各处的人。[2]
  • 记者很可能随了妻子的姓,借此逃避过去。 [3]
  • 除了1980年代模式,记者还有可能在游戏第十周出现。[4]

参考资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