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织·雾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hiori Kirihit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オリ=キリヒト
Shiori Kirihoto
别号 诗诗(シオシオ)[1]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杀手、百合
所属团体 叶月家、
美少女侦探团Remix Heart
亲属或相关人
麻衣·枣恰恰卡卡花隼·法伊克特

诗织·雾人シオリ=キリヒト)是ARC SYSTEM WOEKS旗下的游戏苍翼默示录的外传漫画《Remix Heart & Variable Heart》的登场角色。

简介

苍翼默示录外传漫画的角色,初登场于12话。麻衣·枣在士官学校时期的新室友。

其姓氏雾人是只有麻衣所在的叶月家才知道的暗杀家族。因此麻衣一直在警惕周围的人会不会成为诗织的暗杀目标。

经历

从小继承家业,接受非人的暗杀训练。

非常擅长毒杀,使用的毒可以操纵中毒者,破坏海马体等等。

与恰恰卡卡一起入学士官学校,执行暗杀任务。诗织接受的是暗杀琴恩·如月的指令,但是对于同伴恰恰卡卡的目标并不知情。

诗织在察觉到麻衣情报少到不正常的情况后和恰恰卡卡一起半夜截杀麻衣,结果被麻衣用雾人一族同门的暗杀术反杀,诗织被自己的度苦无误伤。麻衣为了救诗织,为她吸出了毒,期间用超味觉感知到了诗织·雾人的过往。叶月家与其附属的雾人家培育后继者的方式如出一辙,将后代培育成无法反抗血裔宿命的人偶。由于被麻衣戳到了痛处,诗织最后被麻衣嘴炮说服。

一夜过后,诗织非常自然地出现在麻衣的被窝里,声称不会放弃琴恩·如月的暗杀任务,同时也要夺走麻衣的全部,因为诗织已经爱上了麻衣。

此后,对于少女心觉醒的麻衣,以及作为罪魁祸首的太郎学长,诗织只能做出「为了那样的男生而变得漂亮真是……不甘心……但是好漂亮!麻衣大人!」这种感想。

其他

在神观之梦中,麻衣对琥珀的胜利台词提到了雾人家的暗杀术。

姓氏雾人(Kirihito)可以变形为Hitokiri(人斬り)。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太郎前辈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