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诡雷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诡雷
萌属性类别 武器道具
典型角色 芙兰达·塞维伦
相关萌属性 炸弹地雷

简介

诡雷是一种经过特殊伪装的地雷或炸弹。它们大都披着诱人、惑众或人畜无害的外衣,设置在敌人必到或可能接近的地点,故易达到出敌不意的杀伤效果,并能使敌人产生恐惧心理,造成草木皆兵的震慑效果,以扰乱和迟滞敌方行动。故诡雷又被称为“诱人的暗箭”、“穿着时装的杀手”等等。

在ACG作品中,有很多角色擅长制作和使用诡雷,而且诡雷的样子还比较萌,足以让对手放松警惕然后boom,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诡雷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其他相关

这里是军事话题索引系列模板的主模板
  • 如果要添加/修改“常见梗”中的内容,请在本模板(本页面最上方)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身管武器”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身管武器大家族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火箭武器与导弹”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火箭武器与导弹大家族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手投式武器与其他未分类武器”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手投式武器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定向能武器”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定向能武器大家族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新兴动能武器”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动能武器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海基作战平台”中的内容,请前往子模板:模板:海基作战平台进行修改。
  • 如果要添加/修改“部分具有代表性的ACGN作品”中的内容,请在本模板(本页面最下方)进行修改。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