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諾亞幻想

前往: 導覽搜尋

萌娘百科諾亞幻想板塊仍在建設中,歡迎您參與編輯詞條!
萌娘百科諾亞幻想編輯組現在處於休整狀態,會隨緣更新......歡迎加入:853468360(入群請註明萌百ID)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mbox currentevent.svg
诺亚幻想
Noah戰鬥序章.jpg
原名 诺亚幻想
常用譯名 諾亞幻想——魔法少女P.E.T.S!
類型 手機遊戲
平台 IOS
Android
發行時間 2017年8月4日

《諾亞幻想——魔法少女P.E.T.S!》是一款原創的二次元戀愛卡牌動物Friends收集遊戲,採用小人動作的戰鬥表現形式、Live2d的角色交互形式,著力打造一個集【異世界x少女x校園】於一體的萌系幻想風遊戲。
雖然地圖難度並不高,但是把艦隊collection的沉船即消失的機制借鑑了,這點在國產clike手遊里似乎沒有先例

簡介

充滿生機的Noah大陸

在遙遠的Noah大陸上,有一所名為P.E.T.S.的魔法學校。學校以培養魔法少女為己任,並履行維護大陸的和平的監管職責。所有的物語都將從這裡展開…

「來自遙遠彼方的異邦之人啊,可以回答我三個問題嗎?
——你,對迄今為止的人生滿意嗎?
——你,是否在內心深處渴求被認同?
——你,熱愛這個世界嗎?
咦?不明白嗎?
心本身,就不是能夠做好準備的東西——」

「恭喜你,你是被選中的! Noah大陸的大門即將敞開—— 以P.E.T.S.代理校長的身份,努力肩負起一切吧!」

世界觀

P.E.T.S.(潛能開發與訓練學校/Potency Exploitation &Training School)坐落於Noah大陸的琥珀之丘。P.E.T.S.不僅是培養魔法少女的場所,也是全大陸唯一合法的監督者——少女們在學習中會被派往大陸各地處理各類事件,並根據臨場判斷進行仲裁。 然而,50年前的一場「大地震」促使這樣的監管制度最終瓦解了,P.E.T.S.也宣布廢校。就在人們認為 Noah大陸終於迎來了真正意義上的「民主與自由」時,5年前爆發的一場堪比「大災難」的「惡性事件」突然驚醒了所有人,其影響足足持續了兩年,直到新的P.E.T.S.應運而生才最終被平息下來。其帶來的陣痛卻一直延續至今…… 時間回到眼前:就在某一天,P.E.T.S.的校長皮特斯突然神秘失蹤了…… 現在,你將以代理校長的身份成為P.E.T.S.的新主人。在這裡,你可以一點點了解到自己被選中的原因,弄明白「大地震」的真相,知曉「惡性事件」的元兇,理解魔法的本質,並一點點揭開P.E.T.S.建立的真相……你需要肩負起代理校長的職責,招收培養新生,維護大陸和平,調查皮特斯失蹤的原因…… ——一切的決定權,在你手中!

異世界

這個世界一直流傳著一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場可怕的「大災難」席捲了整個大陸——天地巨變、萬物凋零,一瞬間所有的生命都在滅亡的邊緣掙扎著。就在此時,名為Noah的神出現了:她的眼淚化作了一把保護傘,守護著無數生命度過了「大災難」。被她守護的生命們,正是如今這片大陸上的無數生命的始祖,Noah大陸也因此而得名。然而「大災難」究竟是什麼,至今仍眾說紛紜…… 現在,你有機會前往Noah大陸各地探索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通過自己的努力觸及世界的真相——從零開始的異世界之旅,你做好準備了嗎?

校園

傳說Noah的眼淚最終凝結成一顆顆晶體(「琥珀」),集中散落在了一塊足以俯瞰全大陸的高地上(「琥珀之丘」)。一座歷史悠久的學校——P.E.T.S.(潛能開發與訓練學校/Potency Exploitation &Training School)正坐落於此。 P.E.T.S.不僅是培養魔法少女的場所,也是全大陸唯一合法的監督者——少女們從入學的那一天起,身上就肩負著維護大陸和平的責任。她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會被派往大陸各地處理各類事件,並根據臨場判斷進行仲裁。 然而,50年前的一場「大地震」促使這樣的監管制度最終瓦解了,P.E.T.S.也宣布廢校。就在人們認為 Noah大陸終於迎來了真正意義上的「民主與自由」時,5年前爆發的一場堪比「大災難」的「惡性事件」突然驚醒了所有人——「惡性事件」的影響足足持續了兩年,直到新的P.E.T.S.應運而生才最終被平息下來,其帶來的陣痛卻一直延續至今…… 時間回到眼前:就在某一天,P.E.T.S.的校長皮特斯突然神秘失蹤了…… 現在,你將以代理校長的身份成為P.E.T.S.的新主人。在這裡,你可以一點點了解到自己被選中的原因,弄明白「大地震」的真相,知曉「惡性事件」的元兇,理解魔法的本質,並一點點揭開P.E.T.S.建立的真相……你需要肩負起代理校長的職責,招收培養新生,維護大陸和平,調查皮特斯失蹤的原因…… ——一切的決定權,在你手中!

少女

Noah大陸的魔法十分特殊,會對使用者帶來沉重的負擔,基本上只有符合條件的適齡少女經過系統培訓後才能勉強駕馭。因此,P.E.T.S.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女校。 P.E.T.S.下屬四個學院,分別為布塔(Ptah)、厄洛斯(Eros)、圖特(Thoth)、西芙(Sia)四個,象徵創造、愛心、智慧、收穫。少女們在校時需要身穿代表不同學院的校服,出發執行任務時則改穿戰鬥服。 現在,身為菜鳥校長的你可以與數十位性格各異的少女們交流互動,一點點走進她們的內心世界、達成羈絆,並最終得到認可。

P.E.T.S.学园

P.E.T.S.學園

P.E.T.S學園坐落在大陸的琥珀之丘上,在破舊不堪的老校園基礎上重新建立的新校園重現了P.E.T.S的輝煌。學園目前由七個部分組成。可以在各個區域碰到不同的學生。代理校長可以隨時從上空(大霧)俯瞰學園的全景。

校長室

校長室是遊戲的主頁面,在這裡你可以冒險出擊,派發探索,進行武鬥祭,查看校內信和查看活動信息

宿舍

在P.E.T.S.的學員宿舍里可以查看已擁有的學員們。 但是,當學員們外出探險、值日或者泡溫泉治療時房間裡是沒人的。即使是校長也沒法在這個時候隨意進出學員的房間。

源之屋

源之屋是P.E.T.S.的實驗樓,門口有意義不明的球型儀器。很多日常工作都是在這裡進行的。

  • 可以鍛造共鳴石讓精靈去進行學員招募
  • 在這裡可以勸退數量過多的學員
  • 這裡還是鍛造供學員使用的魔力石的地方
  • 不止是鍛造魔力石,還可以分解和熔鑄魔力石

許願池

許願池是一個可以用P.E.T.S.幣或鑽石換來一些奇怪的BUFF系統。 許願池位於學園正中心,關於許願池有很神奇的說法:只要往許願池中扔點東西,那麼便會有神奇坑爹的事情發生。 據說不同的人站在這裡會有不同的心情波動

  • 可用P.E.T.S.幣和鑽石進行許願,每日最多可以用100枚P.E.T.S.幣許願。許願有機率觸發許願效果和小精靈物品交換,許願效果有好有壞,可再次許願替換之前的效果
  • 許願之後獲得的許願效果可點擊許願池界面左上角的小圖標查看

P.E.T.樓

P.E.T.樓與學園大門,許願池在一條直線上,位於許願池的後方,是本校的教學樓,全校的學員都在這裡上課(霧)。

  • 在P.E.T樓中通過魔力開發可以強化學員的屬性吃狗糧
  • 還可以通過潛能激活(突破)強化學員的屬性上限

琥珀之泉

食堂的後邊就是琥珀之泉。琥珀之泉是全學園的魔力基礎,所有的魔力補充都要在這裡進行

  • 根據cost,等級,突破次數,MP損耗來計算修復魔力需要的時間以及資源(20級以內泡溫泉時間會有些許縮短)
  • 特殊服務券來加速治療
  • 可以通過氪金來增加同時治療的數量。
  • MP用完再來泡可以更效率、更節省澡票。

圖書館

P.E.T.S.的圖書館陳列著Noah大陸歷史上各類名著與各類調查資料。 在這裡可以查看學員檔案、怪物圖鑑、禮物圖鑑,還有Noah大陸的歷史、風土人情

  • 只能查看解鎖後的資料
  • 本圖書館不開放關於學員技能的解釋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