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来自异世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诺诺来自异世界
诺诺logo.jpg
原名 诺诺来自异世界
类型 角色扮演游戏
平台 AndroidIOS(预定)
开发 上海悠星网络科技公司
发行 2144游戏网
美工 Toshi(人物设计)
saberiii、幻象黑兔
引擎 Unity
模式 单人游戏
发行时间 2016年3月30日(封测)

《诺诺来自异世界》是上海悠星网络科技公司(前身为StudioGM)开发的一款游戏。作品在2015年参与第二届PlayStation中国游戏开发者大赛,并有进行网络众筹[1]。原来的定位为PlayStation游戏,2016年3月正式发布时,为手机游戏。

游戏简介

诺诺背景图.jpg

——「在这看似万能的水晶能源支撑下,人类继续享受着他们繁荣昌盛的梦。」

从最早的水晶被发现以来,人类已经陆续发现了数千个被称作水晶矿场的会持续生成水晶的地点。虽然没弄清楚这种蕴藏着巨大能量的水晶是从何而来,但其背后巨大的价值使得整个人类开始使用它们。

以一场水晶能源革命为起点,人类科技水平飞跃式地发展了数百年,并以为可以永远地靠水晶能源发展下去。

直到约30年前,一场震惊各国政府、史称水晶异变的事件发生了:一个水晶矿场周围的植物被破坏、动物尸体满地,开采人员离奇失踪。临时组成的调查队在矿场中央穿过了新出现的跃迁门,发现了异世界的存在。从这年开始,水晶矿场异变现象越加频繁。

然而此时水晶能源已渗透进了人类的各个领域。为了不产生世界范围的恐慌,各国政府决定隐瞒此事件,并暗中成立了跨国组织——异界调查局来调查这些现象。为了应对越加频繁的异变事件,组织开办了表面上正常的学院,开始暗中挑选并训练拥有水晶适应体的人,对异变的水晶进行调律,使其恢复正常。

在这样的学校中,名为【诺诺】的笨手笨脚的吊车尾少女,在勉强完成训练后被分配到了一个偏远的【调查支部】——【极地支部】。抱着期待与不安的心情,诺诺在这里开始了调查【异世界】工作。

游戏背景

极地支部

诺诺-极地支部.jpg

极地支部是主人公们所属的调查支部。支部成立于4年前,由蕾娜作为支部长。在4年中曾解决了许多大规模水晶异变,被称作新支部中的代表。然而约半年前,支部成员陆续地退出了极地支部,导致支部实际已解散,形式上也只剩蕾娜一人,甚至至今也没有人透露原因。

异界飞行船

诺诺-异界飞行船.jpg

极地支部和其它所有调查支部一样,由异界调查局配备了一艘异界飞行船。异界飞行船是由异界调查局开发部研发出的一款飞行船,采用水晶能源作为动力,搭配了齐全的生活和储藏设施和最底限的武器。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它拥有异界穿越设备,可以在变异点打开跃迁门并前往异世界。调查局为每个调查支部都配备了一艘,作为每个支部日常巡逻和生活的移动据点。

异世界:世界之树

诺诺-世界树.jpg

这个世界的中心耸立着一颗巨大入云的巨树– 世界之树,它构成了这个世界的中心。地表上并不存在其它高大的植物,基本都是平原及一大片的草本植物,视野十分开阔。世界之树里蕴含着巨大的水晶能量,一年四季在树上都会凝结着一层薄薄的晶体,碎屑随着风会飘落到世界各地,为各地的植物的生长带来能量。

围绕着世界之树,在一定距离的圆形轨道上均匀地分布着数十个浮岛,它们都由世界之树提供着悬浮的能量。每个浮岛上都有一个特殊装置,随时监控着世界的异常变化。装置同时连接着世界之树的根,将世界之树从地底吸取的水分提取出来,并浇向地表形成了瀑布和河流。

每个浮岛周围都生活着这个世界里最主要的生物– 噗哟,它们是世界之树制造出来的种族。平时他们喜欢群居在平原与河流的交汇处,建立起以石材与植物为主要材料的简陋村落。

异世界:精灵庭院

诺诺-精灵庭院.jpg

这个世界表面几乎被高大的树木及盖状的大型藤蔓覆盖,阳光被这些植物吸收。在这些巨大的植被下面,生活着这个世界里最主要的种族– 精灵。精灵们居住的建筑大多是靠着树木的矮小圆形木屋,或在树木里挖空而造出的一些屋子。

在这个世界的地表拥有充足的水源滋润着植物的生长与生物的生存。阳光已经被阻挡了不少,在巨大的植物遮盖下,地表的植物大多数比较矮小,大都是苔藓或菌类植物。

这个世界的水里含有多年来大自然积攒的能量,在一些水底会自然积淀出水晶来。精灵们会将这些水晶提出来并使用,所以在地面上也经常会看到水晶块。

角色介绍

诺诺莉亚·艾拉(Nonoria Ella)
诺诺-诺诺.png 年龄:17

身高:162

血型:O

擅长武器:大剑

一名调查支部的支部长在一次调查中,于水晶矿场的中心发现了一个晕倒在地的女孩。支部长为她取了名,并抚养长大。

为了探寻自己的根源,诺诺从小对异世界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接受养父的培养,后进入帝国灵能学院学习。笨手笨脚的她靠着自己的努力,勉强从学院毕业,被分配到了偏远、人少的极地支部。

就算如此,她也没有沮丧,并怀着期待与不安的心情,开始了支部的工作。

CV:东山奈央
琉璃(Ruri Rapis)
诺诺-琉璃.png 年龄:18

身高:160

血型:O

擅长武器:太刀

琉璃是一位非常非常努力的人,值得高兴的是她本人也具有相当程度的才能,于是在帝国灵能学院取得了首席的成绩。毕业后,由于不愿意和他人交流,独断专行,被分配到人员稀少、不被重视的【极地支部】工作。

琉璃的家族世代都从事着开采和加工水晶的工作。曾经是贵族大小姐,从小接受贵族式的教育,很受父母宠爱。然而在10岁那年, 家族所经营的部分矿场发生了异变,正巧处于现场的父母双双失踪,家族开始没落。

因其年纪幼小无法处理和经营家族,家族被她的亲戚们瓜分。失去价值的她,也被曾经围绕着她转的人们抛弃。

为了了解父母失踪背后水晶相关的真相,她进入了学院开始学习战斗与水晶相关知识。

但因为之前的经历,她变得不相信别人,只是在学校全心全意学习。因其能力太为突出,并且对人冷淡,被周围的人排挤。

CV:名冢佳织
蕾娜·格蕾丝(Ruri Rapis)
诺诺-蕾娜.png 年龄:23

身高:168

擅长武器:格斗

很早就被分配到了极地支部,担任支部长,是强势的大姐头。

数月前,因为某事件的发生,原来的几名支部成员都同时离开了支部。

现在专心负责培养新人诺诺及琉璃。虽然平时看似工作敷衍,有时会有腹黑的一面,实际上很关心成员们,有着自己的计划。在遇到严重问题时也会毫不留情面,非常严厉。

CV:大原沙耶香
米柚(μ)
诺诺-米柚.jpg 年龄:13

身高:144

血型:O

擅长武器:灵杖

出身于鲜与人类有交流的异世界国家——极夜之国。翼人国家的三公主,天生拥有极佳的灵能操纵能力。性格内向,不擅与人交往。

在初入学院时,因为特殊的种族遭到了大家的围观。不知所措之中,被诺诺所“搭救”。后与天真率直的诺诺成为了朋友。

CV:加隈亚衣

游戏机制

本条目将介绍游戏的各种机制。

主条目:诺诺来自异世界/游戏机制

料理相关

游戏内目前实装了数十种食材和上百种料理,调律师们可以在本条目内查看食材的出处、料理的配方和效果。

主条目:诺诺来自异世界/料理相关

宣传PV

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

  • 「诺诺来自异世界」 - 第二届PlayStation®开发者大赛-发现项目-摩点众筹
  • 为本页面评分: